01  
情人節快樂♥♥♥


大家應該都已經訂好餐廳、為今天情人節安排好行程了吧
其實很羨慕此時有另一伴在身邊陪伴的你們呢
說真的,剛在一起時會非常注重節日
但在一起久了~好像會漸漸覺得這一天不用特別慶祝也沒關係
也要兩個人能夠聚在一起吃的飯、簡單度過就好

現在呢,老皮在地球的另一邊
所以今年的三個情人節我們都沒辦法一起度過了
但其實,我卻不會感到孤單呢
因為今天一早,當我到了公司打開電腦
就發現老皮傳了Bruno Mars Just the way you are 的MV給我
他跟我說過,他非常喜歡這首歌的MV
他覺得真的有把剛熱戀那種靦腆的感覺呈現出來
一直都不懂得甜言蜜語的老皮
在情人節一大早就傳這首歌給我...是想暗示我....(笑)
好啦好啦,我知道你的心意啦♥



上次寫的遠距離戀愛文章
真的沒想到大家會喜歡(羞)
而且看留言才知道,好多小讀者都跟露露一樣
目前跟另一半是處於遠距離狀態
聊過之後才發現,果然只有正在談或談過遠距離戀愛的人才知道的心情。゚・(ノД`)人(´Д`)人(Д` )・゚。
今天這個日子呢,想必第一次經歷遠距離戀愛的朋友們
多少都會覺得有點失落跟孤單吧
這種孤單感跟單身的感覺不一樣唷
是一種明明有另外一半,但卻不能陪伴在左右的那種寂寞
情人節這天,就讓跟大家一樣處於遠距離戀愛的露露來陪伴大家吧♥

順便跟大家分享一下,
我都怎麼排解明明有另一半但卻不能一起度過節日的心情唷
正為了這一天感到孤單的你,不妨參考一下吧


Sweet way 1. 給不在身邊的他(她) 一個想念的信息或電話吧
04   
我們一起度過了好多的生日、紀念日、聖誕節、情人節
轉個方面想,一個情人節不能一起過那又怎樣?


為什麼只是不能一起過個情人節,就要把自己搞得很哀怨呢
要記得,在遠方的另一半也跟你一樣、得自己一個人度過這個閃光的節日
走在街上看個來來往往的情侶們
對方也很希望你現在也在身邊陪他吧

所以阿,這一天雖然他不在你身邊
但別忘了打個電話、開個視訊或是傳個LINE跟對方說一聲:情人節快樂♥
順便傾訴一些想念的話給對方吧
讓他知道,情人節這一天…你也跟他一樣、正想念著對方唷



Sweet way 2. 回憶他(她)曾經給過你(妳)的驚喜吧
06
這是去年我生日時,老皮帶我去吃欣葉日式料理的照片

還記得我生日前幾天,老皮突然對我冷淡
我還以為是我又做錯事惹他不開心
結果生日當天,上班到一半,老皮才問約我晚上一起吃飯
也不告訴我餐廳在哪,只叫我坐計程車到他說的地址去(裝什麼神秘)
吃飯的過程中,老皮還故意裝做一副無所謂的樣子說:我不知道今天是你生日欸
我當時也以為他那幾天都很冷淡,大概是真的忘記了吧
回到家後,老皮才把背包打開拿出禮物跟我說生日快樂)))當下我都快哭出來了(ಥ_ಥ)
後來才知道,他為了要包裝要送我的筆電、還要幫我把電腦設定好
那幾天家裡都很亂、因為還沒包裝好又不能收,我一去找他就會知道他在幹嘛
只好故意對我很冷淡,偏偏我臉皮又很薄、脾氣也很拗
就想說:你不理我…那我也不理你!!! (超幼稚XD)

現在想起來,雖然我都說老皮很不懂的甜言蜜語
不過偶爾他還是會製造出乎意料的驚喜
姐這輩子大概真的會敗在射手座的手裡吧.... (菸)


遠距離戀愛的情侶們,回想一下對方曾經給過妳什麼驚喜呢?
回想的過程中,你會發現自己的嘴角不自覺上揚、心裡也會暖暖的唷
這樣子,就不會覺得寂寞了吧



Sweet way 3. 一個人也可以吃情人節大餐
05   
情人節這天,餐廳通常會推出雙人套餐
而且餐廳絕對是尖尖客滿

我們不必去羨慕坐在落地窗前的座位一起用餐的情侶
因為在我們分隔兩地之前,也一起吃過了好多頓屬於兩人的燭光晚餐呀♥
如果妳真的不想在這個節日自己一個人度過
就找你單身中的好朋友、好姊妹陪你一起吃飯吧
不要一個人關在家裡東想西想唷

也許我的個性真的比較獨立一點吧
我習慣在這一天買喜歡的食物回家、挑一部想看的電影,先自己安靜地度過
等著地球另一端的老皮回家打開視訊後
我們還是可以聊著今天的日常瑣事、再隔著螢幕一起吃今天買回家的食物
這樣子隔著螢幕聊天吃東西,
就好像我們還是面對面一起吃情人節大餐一樣

雖然在時間和空間上,我們還是自己一個人
不過,如果換個念頭可以讓自己更開心一點的話
那為什麼要讓自己沉浸在被孤單包圍的氛圍中呢?



Sweet way 4. 與其胡思亂想 不如為兩人計畫一趟未來的旅行
03  
一定很久沒跟對方見面了吧
那下次見面時,你們做些什麼呢?

像我啊,已經在幻想下次跟老皮見面時
我一定要老皮型男大主廚一下,煮東西給我吃♥
牛排、義大利麵、烤鮭魚…菜單都已經開好了說(笑)
一起手牽手走在陌生的國度,一邊散步、一邊欣賞美景
還要去我喜歡的,有著落地窗、掛著可愛花飾的咖啡廳約會
有太多太多見面時想做的事情需要思考跟計畫
我可沒有時間只因為情人節自己一個人就胡思亂想呢

與其去埋怨這短短的一天,不如多花點時間在未來兩人見面的時光
見面的時光非常寶貴呢!!!
所以為自己還有他計畫一趟完美的旅行吧
相信這趟旅行的回憶,在你們又分開後,會給心裡非常大的慰藉
因為那是一個完美的回憶
這個回憶也足以支撐你好久好久呢



Sweet way 5. 翻開交往到現在的照片 回憶兩個人的小故事吧
02  
老實說,每次分開後都很後悔為什麼這麼跟老皮拍照
通常不是老皮幫我拍、就是我拍食物或其他東西
以後不管老皮再怎麼不愛拍照,我都一定要拿起相機多拍幾張了啦
因為誰知道我們以後會不會再分開呢?

跟老皮在一起也快四年了
去回顧我們剛在一起時的照片...真的覺得照片中的自己好青春阿ヾ(༎ຶ ۝ ༎ຶ)ノ
看著照片中的老皮跟自己,都跟現在不太一樣了
突然有種一起變老的哀傷感(揍!!)
不覺得人跟人的相處真的很奇妙嗎?
兩個人是因為什麼緣分在一起的呢??是怎麼一起走過這些日子的呢??
這種時候特別感謝發明相機的人呢
讓我們有這些照片可以一起回憶相處過的時刻
還可以拿舊照片瘋狂的糗對方XDDD

另一半不在身邊的你,今天如果有時間
不妨整理一下兩人的照片吧
會突然想起很多的回憶和屬於兩人的小故事呢♥





08  
人家都說牽手容易、分手難
對於遠距離戀愛的人來說,比起分手…其實維持感情似乎是更困難的功課呢
要學會獨立、也要付出更多心力
當然之前文章說的互相信任也非常重要
一個不小心都可能讓這段靠著信任維持的遠距離戀愛而破滅

情人節不在身邊的他
也跟妳一樣,多希望另一半此時此刻就陪伴在身旁
只是我們無法像都教授一樣
打開門就可以隨意穿越空間去見到想見的人
所以我們在這一天更要開心啊
要讓對方知道,這一天你很開心唷~也要對方開心
因為今天是屬於你們兩個人的節日阿
雖然不能陪伴在左右,但彼此在一這天都可以很堅強快樂
不要鑽牛角尖去栽入萬惡的寂寞深淵了
寂寞使人難過,相信另一半看見你難過的樣子也會跟著難過吧
何不轉換心境讓彼此都快樂呢






不管有情人沒情人、還是跟露露一樣另一半不在身邊
情人節這一天 都要快樂呦
情人節露露不打烊 都在粉絲團OH MY LADY,MONROE陪伴大家呦
不要害羞 快來找我取暖吧come on꒰ ुó㉨ ò ु꒱
happy valentine's day♥♥♥
















Hello,Click Here↓
then u can link my Facebook Fan page n Instagram

57 (3)   

instagram橫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夢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