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妝前保養】上妝前保養好重要❤波波蓁愛用保養分享 

【偽素顏底妝】就像沒有化妝一樣❤波波蓁愛用底妝分享 

已經好久沒有在影音跟大家見面啦!
這次好好督促自己認真學習怎麼剪接簡易的影片
希望可能讓你們更好懂!

今天分享的內容是妝前保養+偽素顏底妝
是我個人平常最常出現的日常妝,很多人都以為我素顏
不過其實我都有偷偷上妝啦!
把妝化得很自然、很像自己擁有好膚質的感覺,其實好像也蠻心機的哩XD
希望你們也喜歡這樣的妝感喔!

 

保養影片用到的產品
1. DERML化妝水
《邀稿》保養可以很精簡-一起跟老化細紋說byebye(小禮物) 
2. 卡迪兒眼膠
《保養》對自己的鑽石頂級犒賞-貴族SPA的保養享受 
3. 美力雅精華液
《保養》最好的呵護♥讓肌膚停留在24歲吧! 
4. 百匡保溼乳液

妝前保養+偽素顏底妝(影音分享)

 

 

偽素顏完美底妝用到的彩妝品
1. M.A.C 妝前透亮持妝露
2. PAUL & JOE 糖瓷隔離乳
《妝容》就是要唇colorful♥渲染、疊擦混搭妳的唇 
3. M.A.C 粉底液
《妝容》M.A.C柔礦精華絲柔粉底液SPF15♥打造自然妝感約會囉(禮) 
4. 蘭芝雪燦BB舒芙蕾水凝霜
《妝容》玫瑰金聖誕♥閃耀媚眼妝容 
5. JILL STUART四色腮紅
6. Elizabeth Arden伊麗莎白雅頓【8小時明星系列】

妝前保養+偽素顏底妝(影音分享)

完成的偽素顏妝容是不是好像是自己擁有的自然好氣色呢?
好像沒化妝、其實有化妝的超級偽素顏
我平日最喜歡這樣子出門:)
當然也多虧我有接睫毛,才可以讓好氣色更加分啦
之前有分享過喔,有興趣的話也可以看看接睫毛的分享文章:)
《美妝》素顏好幫手♥每天多睡十分鐘的秘密 

只要膚質一變好,大家的目光就會更容易聚焦呢!!
不管有沒有畫眼妝、其他彩妝,好的底妝絕對是非常重要的喔
那要擁有好的底妝,當然不能忘記完美的妝前保養啦~~

妝前保養+偽素顏底妝(影音分享) 妝前保養+偽素顏底妝(影音分享)  

第一次學著用iMovie製作簡單的影片,
如果有做得不好的地方請大家多多見諒,
在要畫這個偽素顏妝容之前,記得要有完美的妝前保養喲!

希望今天這篇文章你們都覺得很實用喔
如果你們喜歡文章,或是對你們有幫助
請不吝嗇給我一個讚+推
謝謝你們歐❤❤❤

波波蓁奇幻旅程

編輯你的名片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波波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