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ACIMG1888

昨晚剛到台灣 第一件事就是打開手機看 來自星星第16集
明明雙眼超級疲憊 但是就是忍不住要跟我的都敏俊見面呀 ~ HAHAHAHA 

這次去韓國發現路上到處都是他跟全智賢的海報 可見他們現在多熱門呀 ~
總之我也是喜歡他倆的 所以就算再高級的清潭洞 我還是不害羞的跟海報瘋狂合影 我還真是個花癡 


不過最重要的一件事!!! 今天是情人節耶  你們打算怎樣過?!


AACIMG1895


每年春夏我都會入手一件破褲 往年破褲都是老爺BOYFEIEND款式 
今年沒有那樣寬鬆 稍微偏小直筒 是高腰設計屁屁也是設計略寬鬆的版型~
這版型穿起來比往年的BOY FRIEND款修長 

因為是高腰設計 所以春夏可以盡情搭配短版上衣~ 剛好可以遮住胖肚肚啦 ~


AACIMG1897



AACIMG1894


如果大家有仔細看雜誌 今年高腰版型跟短版上衣特別流行~

身上這件寬鬆感的高腰破損長褲就能輕鬆駕馭短版上衣~
就算你肚子有點小肉肉也看不出來喔~

當然體重管理在今年一門學問 因為所有的高腰&短版單品 都不能忍受多餘的脂肪 
所以要想好好穿搭出時尚感就是要用心去維持體態了。
 
加油一起運動吧 ~ 




AACIMG1884

最近特別喜愛白色單品~身上的透膚設計尤其喜歡~
打算天氣好一點時 穿出一整套的白色 ~ 

最近很流行全白 或是全粉的套裝 大家有做好準備來挑戰一下嗎 



AACIMG1883

這一年很喜歡簡單一點的穿搭 
襯衫+牛仔褲就是很棒的時尚組合

最重要是穿搭的細節要有態度在 這樣才會顯得有味道時髦喔~ 
上身的透膚設計 讓襯衫不再平凡 簡約中也能擁有小性感~

今年的挖洞破褲是走一種超級誇張路線~ 
感覺像是硬扯了兩塊布 這種誇張破洞的牛仔褲是很帥氣的喔~

看起來會更加時髦 ~
像男孩一樣 隨性自在的感覺! 



AACIMG1879


AACIMG1878


搭配簡約的包包 邊邊有鉚釘設計 讓一切看起來隨性卻自在



AACIMG1875


話說我最近發現好幾部片子都好好看喔~

網友大推"需要浪漫" 這個我也準備要來看了 
還有急診男女 男主角是金嘆的哥哥 帥歐巴~ 

我爸從我很小的時候就叫我花癡 真的被他叫准了~哼 




AACIMG1874


AACIMG1886

這件襯衫超美的 在袖子處也有拼接~ 
隱約透膚的感覺 很簡單卻擁有小心機!! 




飾品搭配 : 

把雙手戴滿滿的 用低調的銀或是金去詮釋 誇張但卻是帥氣感的!
 

到了春夏 連手腕也不能放過 我開始準備一系列金銀色系手環要來耍帥了 HAHAHA 


AACIMG1905





AACIMG1889


AACIMG1891


www.lovebabytwins.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欣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