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的是的 DermaLane是牛爾老書的第五個新品牌唷




是說最近真的超超超超多間品牌都推出了淡斑的保養品啊!!!!!

一直提醒著我們夏天要來了夏天要來了(魔鬼的聲音)

就是因為夏天要來了 所以我要去報名瑜珈課了>< 我要搶救我的大喀稱

身邊的人全部都變瘦了就我還一直是死肥子是怎樣!!!!

以上 離題。




這瓶煥白精華是雙管的喔

 




這是集結多種高濃度美白成分的煥白精華

白色壓頭是淡斑精華
粉紅壓頭是美白精華

淡斑精華主要成分有傳明酸 維他命B3 玻尿酸鈉 雪耳 索羅門王油 Q10輔酶
而美白精華成分有 熊果素 乙基維他命C 基因靓白因子 靓白九胜肽 檸檬酸 糖基海藻糖 紫草根萃取

很多成分都是我們常看的明星成分啊! 好大手筆喔~




粉色就是美白精華

有點黃色的就是淡斑精華

沒啥特殊味道

對了 記得把美白精華與淡斑精華以1:1調合後再使用喔



使用完化妝水的肌膚



取適量點在臉上




有注意到嗎

顴骨的地方我有多塗了一點

因為這部位骨頭較凸出

太陽也比較容易直接照射到這邊

所以也會讓斑點更有機會快速生成

 




所以塗抹時顴骨這地方我一定會加強一下♥




脖子當然也別忘了




吸收蠻快的

這是整個塗抹完的肌膚




而且不黏膩

擦了臉上也沒有不舒服唷





這瓶我個人也是還蠻推薦的

因為美白與淡斑同時進行感覺就好威

夏天快到了要趕緊加緊腳步好好保養一下

該亮的的地方要亮啊XD





夏天若一整天在外日曬

回家我也會用這瓶來"濕敷"

把美白精華與淡斑精華等比調合後到在化妝棉上

然後濕敷在兩頰或全臉大概五分鐘就可以啦!

以上推薦給大家喔~這瓶我真的蠻喜歡的♥

覺得這篇文章不錯記得按讚分享出去讓更多人看見噢3Q

 
第一手資訊&中獎名單全在粉絲團請務必加入才不會lose喔

Athena Y Potter

Athena Y Potter美妝生活日記的美妝牆
Athena Y Potter美妝生活日記的美妝牆
美妝邦:? 女人愛的那些事 ?
複製分享連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th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