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大家晚安

最近天氣變化大 尤其這兩天我覺得好冷啊>"<

相信很多人的肌膚都被這天氣搞到有點不聽話了吧

所以今天我又要分享平價好用的上山採藥

喔~分享前先回答一下問題好了

有網友說沒聽過這牌子 問我上山採藥有名嗎安全嗎

他們民國71年成立 其中多之產品更是熱銷10年甚至20年

如果不安全 我想應該早就被淘汰了

至於名氣 當初少男殺手的蔡依林唱過一首"嗨"就是他們的主題曲

我還記得隨CD還附上蔡依林拍攝他們廣告的文案(和一個黑人)

我只能說 上山採藥 紅翻了 七年級幾乎沒有人沒用過吧!?

齁齁 回答完問題就回正題吧

這次要分享上山採藥超好用的產品給大家

青柚籽去角質凝膠 / 珍珠熊果素透白面膜 / 甜橙玻尿酸保濕鎖水面膜

這三樣其中有兩樣早在去年就看過Kate介紹

當時就覺得很心動 重點是價格超。平。價

這次自己使用過後效果真的是驚為天人 隔天狀況好到不像話

試用順序和間隔: 去角質---隔天--->透白面膜---兩天後--->保濕面膜

DSCN2508.JPG

DSCN2509.JPG

這罐其實我之前就有買過了

因為便宜所以也都會拿來去身體其他部位

它含有PAM-EXTRACT青油籽質物活性成分 可以溫和的去角質

只需要輕輕畫圓就可以去角質 不需要過分用力的搓揉

就算是像我這種敏感乾肌的人也可以使用 使用後皮膚也不會感到乾澀緊繃

以前有騎車的時候一個禮拜都會用兩次

現在有"司機"可以使喚 不用拋頭露面就變成一個禮拜一次

大家也可以根據自己的狀況調整使用次數

DSCN2512.JPG

DSCN2513.JPG

這罐的質地就如同他的名字一樣

透明帶一點綠色的凝膠 不會有奇怪的味道或刺鼻的香味

DSCN2517.JPG

15

輕輕的按摩 就會有這樣的白色老廢角質出現

如果在臉上不處理 這些就會阻擋後續保養品的吸收喔

cats

洗好臉之後 擠出適當的量輕輕在臉上畫圓

記得要避開眼周和嘴巴喔

一般我會加強T字部位和鼻翼兩側的按摩

即使每個禮拜去角質 收穫依然豐碩啊

16

去完角質後皮膚真的好乾淨啊

(頭髮上還有角質屑屑XDD)

17

18

接著要介紹是熊果素透白面膜

這個面膜有添加熊果素珍珠萃取液等淨白配方

抑制酪胺酸酶的活性 並減少黑色素形成

齁齁 完全就是為了雀斑女孩而生啊

22

面膜是這種材質 精華液吸收的滿滿滿

我拿出來的時候還會"滴汁" 大家可不要浪費了

記得要把它們都通通抹在身上啊XDD

17

面膜很透薄不會悶

大小也可以完整的包覆整張臉

不用擔心髮線邊緣會有一圈漏網之魚

21

敷完後記得把臉上剩下的精華液好好的按摩一下

忽略這天我超水腫 眼皮又厚又單

大家可以看到皮膚真的超透亮啦

 23

24

接著這款保濕面膜

如果你是乾肌 一定要試試看

這款面膜他含有維他命C 添加的甜橙可以排出多於油脂

另外還有添加玻尿酸納 可以把水分牢牢鎖住

它的味道我超喜歡 甜甜的 很像橘子芬達~

28

面膜的材質和前面的一樣

精華液的含量也是一樣多到不行

這張是我已經把面膜敷在臉上後手上還殘留的精華液

最後當然是不能浪費通通抹在膝蓋上了

1

在敷的過程 我整個超想喝芬達的

味道真的好好聞喔(扭扭~~~)

大家有覺得我這張如果把下面的投法藏起來很像男的嗎?

這天不知道為什麼吹完頭髮整個很不對勁XDD

13

敷完後一樣要記得把臉上的精華液按摩吸收

21

是說兩天前敷過的透白面膜效果真的很好

敷完後幾天的肌膚都感覺很明亮

這次搭配上保濕 不但有明亮更多了水嫩感

 

既然是保濕 就要拿出之前出過的雞肋小道具

記得之前有說過 這個道具它%我覺得不准

所以大家還是一樣看其他三個數據就好

=6

當天敷完保濕面膜後

數據顯示 水份5 油份4 平滑度5

(雖然%不准 但是47%是我目前出現最高的數字耶XDD)

27

哎唷~我這一付沒有睡飽的樣子 嘴巴還開開的呈現癡呆(恕我遮掉 實在太醜)

為了要看一下面膜試不是真鎖水 隔天早上起床後臉都沒洗就量了一下

實在太嚇人了 真的有鎖水耶 居然水份還有4 平常我早上量有3就很開心了

 

上山採藥購買的方式很方便

你可以上網買 也可以到藥妝店購買

像小屈常常會有77折之類的優惠 週六還有會員點數N倍送

如果你還有它們配合的信用卡 買額還可以折扣

大家真的可以去購買來試試看 真心覺得超好用

 

/ 購買資訊 /

官網 http://sofnonshop.com.tw/

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tsaio.taiwan


/ 抽獎 /

讚-vert

 

抽獎老辦法請 "讚+推+留言幾推幾讚"

潔西卡從韓國回來後會再抽出喔

每次抽出都會在下方留言通知得獎及公佈在FB粉絲團

請大家要留意FB粉絲團的通知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潔西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