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100039.jpg    
最近的天氣實在是好難理解呀!我想要大晴天穿春裝啦))扭扭...

乖乖的開始上學之後,學校穿搭也還是不想太隨便,畢竟太邋遢整個人就很沒精神呀!
而且都要面對現實上學了~出門前開開心心打理自己至少心情好多了xdddd
未命名-2.jpg  

忍不住覺得自己好帥氣優~哈哈!
黑麻麻的穿搭很暗淡,所以我就搭配了我也很喜歡的深灰色꒰◍⍢◍꒱۶
P1100038.jpg  

Coordinate♥
#深灰毛料襯衫_貓咪曬月亮
#麻花深灰針織外套_小瞇私物
#格紋細絨貼腿褲_Mox
#黑色皺摺短靴_D+AF
#黑色皮革大包包_ZARA

P1100066.jpg  

實在是覬覦小瞇這件針織外套滿久了,這天趁他已經出門上班抓了穿就走~
下班跟他見面時他馬上就發現:咦!你穿我衣服!?
哈哈哈,不過他說好適合我根本就女裝吧xddd
))我才想說這件你穿得下嗎?!噗哈哈哈~
未命名-1.jpg  

ZARA這個包包每次都被問翻,超級實用又便宜!!!
而且根本就是我們筋肉的團包了~只是夢露找了好幾家ZARA都買不到超哭哭的
未命名-3.jpg  

私心覺得偶而拿男友衣服來穿是滿有趣的,也有滿滿的幸福感>\\\\<
你們也可以試試看!!!
穿襯衫也滿不錯,有千頌伊的fu꒰๑❛ɷ❛๑ૢ꒱
P1100041.jpg  

最近台中也好冷,不輸台北!!!
小瞇上週末快閃台中,好有重溫之前一起生活的感覺唷♥
突然好懷念,也覺得以前明明住在一起卻沒做什麼有趣的事,有點小小後悔時間過得飛快~
好想快點念完書回台北奔向小瞇的懷抱優~~~
))我完全是被小瞇寵到除了打掃完全無法自主生活起居的白癡xddddd


Hello~快來加入我的粉絲團♥
每天都要在粉絲團跟你們分享生活大小事+碎碎念ಕೣೢ௰ಕೢೣ
來啦來啦來這裡玩嘛~小小團購不定時出沒快跟上♥
發文預告、閒聊、瑣事、小禮物抽獎名單公布都在這裡唷,裡面坐裡面坐↓↓↓(Click)
      

))記得幫我的文章按按讚唷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e Reg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