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喜歡的話請幫我按個讚唷! 謝謝:-)

最近不知道是水逆還是火順(既然有水逆那我要自己創造一個"火順", 哈哈)

面對無止盡的工作其實都快要被壓垮了

但塔拉我是越挫越勇型, 不過皮膚的狀況完全不是那麼一回事(嘆)

所以我去買了一個滿貴的神奇的機器, 四月的時候阿姊會從印度帶回來給我, 請大家拭目以待吧

 

(偷偷賣個關子, 我發現蕭Elva也有在用... kekeke)

今天有一個感想, 職場上成功的表現有許多種.

(1)不囉嗦, 很自我像派遣女王的人 (2)大家都討厭她, 但老闆就是愛她並且期望大家向她看齊的人

(3)講出一口好工作, 任何事都可曉以大義的人 (4)來自星星的人  

我想講的是來自星星的我主管, 雖然我從高中就認識她, 到今天還是覺得她真的是女性的楷模. 她可以溫柔兼具魄力, 冷血或幽默, 還讓跳針廠商能乖乖閉嘴聽她講話. 最後還以為自己是被80後的妹妹教訓. 真是太令人神往的外星人了!

101  

但因為我只是個很普通的人類, 不是以上4種負責又圓融類型的人, 所以我只能靠化妝以及去Nid65找賴或斐瑟找Vicky染髮來排解我的不舒服不開心不爽與壓力.教大家一句法文: Je ferai ce que je dois, casse-toi. 我會做我該做的, 哩造!

好了, 來, 今天的主題是美麗的乘法 X X X X X X

保養, 化妝, 染髮, 造型是一個又一個的過程, 總合幾來就會是一個令自己滿意的外表

每天化妝的我, 必須發展其他的方式讓自己的妝容更特別, 所以今天我的乘法就是改變顏色

(X1) contact lens/  變色片: 視康日拋冰山灰

有發現我有戴變色片嗎? 是視康的日拋冰山灰. 其實我現在因為要常常看電腦所以很少戴變色片(眼睛容易痠), 但我最近真的太忙了沒時間買隱形眼鏡, 所以就把剩下來的冰山灰拿出來戴. 意外之下發現, 雖然畫一樣的妝, 但眼睛顏色不同, 整個人的感覺就不同了耶!

094.JPG  

(X2) foundation / 底妝的顏色: 粉底-->MAC柔礦精華粉底

014    

我很喜歡蒐集粉底, 但我選粉底的標準很嚴格. 不管是它的質地還是它的顏色以及它在我臉上都必須歷久不衰. 可能是因為我喜歡擦面油阿, 乳霜拉, 修護乳之類比較油的東西, 又喜歡臉上看起來油油的:P 我最近很愛自製瀏海, 超白癡的!你們也可以玩玩看, 綁高馬尾然後把尾巴往前放! 因為我就不是一個適合剪瀏海的人, 每次我有小心翼翼地試探賴, 他都不幫我剪!! 哼!

097.PNG  

但自從我用過MAC柔礦精華粉底之後, 加上妝前透亮持妝露(我個人認為它跟柔礦精華粉底是梁山伯與祝英台)整個柔礦粉底的持妝力會變強. 有時候我太懶惰或太趕時間, 會只擦擦化妝水然後擦持妝露就上柔礦粉底了. 底妝一樣完美! 只是此法應該不適合常常使用啦! 哈哈!

095.PNG    

它真的是粉底液耶! 你看它流動的! 看到這麼流動的玩意兒都興奮了起來! 哈哈!

你們有發現嗎?我上粉底的習慣就是抹在正臉, 其他部分用海綿去推! 試試看吧! 你會愛上這種畫法的!

096.PNG  

然後我喜歡用covermark的鬆粉蜜粉定妝, 原因除了它好用之外, 那個撲上去像煙火形狀的圖案真的讓我心情很好. 在covermark以前我是用paul and joe的塘瓷蜜粉, 那個粉撲好像兔寶寶的尾巴, 而且橙花味好濃好香, 我好愛. 但後來改色號之後我覺得顏色有點不合所以沒有再購入, 最近又有點想重回paul and joe的懷抱...

(X3) lip coloring from NUDE to POP /

從普通的唇色換成一個跳一點的顏色: MAC裸色唇膏-->MAC桃色唇膏 or 桃色唇蜜

普通時候我都只擦裸色的唇膏出門, 我不喜歡護唇膏因為它都會黏到我的頭髮. 又因為MAC的唇膏都很持久所以我習慣用MAC的唇膏.

但特別的時候我會換成可愛的顏色, 即使妝容很淡看起來也有可愛的氣氛! 而且MAC的唇蜜也超持久的, 吃完晚餐都還在, 很驚人!

206.JPG  

098.PNG  

唇線筆可能有點像嬤嬤年代的彩妝品了, 但對於修飾唇型很有幫助, 我會在嘴角的地方加強, 除了脣形會更完整之外, 嘴角的口紅還會停留得更久.

如果不嫌麻煩的話, 可以把嘴角稍微往上提然後用顏色相近的唇線筆填滿嘴角.

畢竟嘴角的口紅因為講話的關係, 會最快脫落! 如果擦鮮豔的口紅結果笑得嘴巴張太大的話, 對面的人看到嘴角沒色出現斷層, 整個畫面應該會很詼諧.

099.PNG  

再次來閃一下我最愛的跳色口紅與裸色口紅, 分別是MAC與NARS, 持久度與鮮豔度各有千秋. covermark蜜粉上面是我最愛的paul and joe 15號腮紅(我常常使用, 比方說有一天我哭得很誇張然後隔天寫了一篇:[化妝] 今天哭死沒關係,明天知道怎麼化妝就好), 不過paul and joe腮紅現在已經改成方的了哦! 好像號碼也換了! 我當年像包養小狼狗一樣一直把薪水繳過去, 後來嚇到了就大概一年沒有買他們家的東西, 哈哈!

(X 4) iphone apps /  美麗還要靠修飾: Line 貼圖+ instgram濾鏡

我好愛Kumatan喔! 我幫自己跟Kumatan做了很多照片, 哈哈! 有了這兩個app就可以讓一切都變得很美好然後炫耀一下自己的一天.

對了, 你們follow我的instgram了嗎? 快搜尋 taraxyou 或者是 #tarasamakeupaday 唷!

025.JPG  

喜歡的話請幫我按個讚唷!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