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1     
零技巧到發文發的很心虛阿(遮臉)


是的,又到了化化妝時間
因為好多女孩都跟露露說不知道該怎麼化妝
而且大多數年紀都很輕、都還是學生
比較不知道該如何拿捏妝感的輕重
所以乾脆就來寫一篇人人都可以輕鬆上手的日常妝容!!!
今天的妝容不僅適合學生族群、也非常適合上班族唷

快來把握今天的妝容point★
底妝_ 清透自然具有光澤的質感
眼妝_ 近膚色調的眼影+加強眼神的隱形眼線
唇妝_ 自然紅潤的粉嫩色系唇彩


既然是日常妝,當然就是把握自然的原則嚕
抓到重點後,就趕快來進入妝容步驟吧!!!

02  
歌劇魅影小7歲粉底
蘭芝超上鏡星漾眼影#01 都會裸棕
M.A.C 黑色眼線筆
蘭芝舒芙蕾多功能雙頭唇刷
蘭芝LED超誘光精萃唇膏#YR25

以上就是今天使用到的彩妝唷
趕緊拿起手邊類似的妝品準備動起來吧!!!!

03  
底妝的部分我選擇歌劇魅影的小7歲粉底
這支粉底據說已經賣到全球缺貨了
露露也幸運的入手啦 嘿嘿

04  
顏色是偏自然的色系
推開來後也不會泛白(泛白的底妝很過時阿!!!)

05  
別忘了把握自然清透的日常妝容point★
粉底的用量和上妝方式,當然也以少量、薄透的方式疊擦推勻就好哩


06  
偏奶油狀的質地,
本來會擔心有點太滋潤,沒想到推開後就化成較水潤的質地
而且會漸漸地跟膚色融合在一起、妝感偏向自然


07  
服貼薄透充滿奶油般滑順光澤的妝感
這也是我為什麼會選擇這瓶粉底來呈現這篇日常妝容的原因唷
因為過分厚重泛白、粉霧感過重的膚質,
都讓人感覺不是那麼容易親近呀,而且也不太適合上班或上課)))叮嚀!!!
日常妝容只要把握清透有光澤、有一點遮瑕潤色效果的底妝就可以了
千萬不要再嚮往水泥面具般的NG底妝啦!!!


08  
照片的左邊是擦完粉底的樣子唷
是不是比起右邊明亮又有光澤許多呢♥
而且有光澤的底妝,也順便讓五官看起來立體許多
相形之下,右手邊的臉簡直暗沉又平淡無奇

08-2  
眼妝的部分只使用超上鏡星漾眼影的裸橘粉色
會選擇這盤眼影的原因也是因為他的珠光例子超細緻超美!!!
擦上眼影就可以立刻獲得明亮的眼神


09  
淡淡的裸橘粉,比起大地色系更多了一份柔美感
而且更容易讓人親近也近日常妝容的point★


10 
畢竟上班上課都不需要化太粗、看起來兇悍無比的眼線吧
所以眼線的部分也要強調能夠自然放大眼神的point★
只畫在睫毛根部的內眼線、然後延伸到眼尾即可


11  
再用香檳金的眼線筆打亮下眼頭到下眼中的臥蠶point★

上次看電視節目剛好在介紹臥蠶妝
只能說有臥蠶沒臥蠶的眼神真的有差啊!!!
整個眼神會無辜許多呢
這也是我美化妝必畫臥蠶的原因啦
太兇悍只好靠後天加工balance一下(笑)


因為唇膏我是選擇比較飽和的橘色
不過上班上課似乎都不太適合頂著一個大橘唇出現
但又想要擁有橘唇的俏麗感
所以今天要分享更適合日常生活的橘色系咬唇妝point★
12  
先用少許的遮瑕膏或粉底
以指腹用拍點的方式將嘴唇周圍遮蓋一下
讓唇形的邊界模糊、也順便遮蓋原本的唇色
可以保留嘴唇內側原本就較紅潤的唇色唷

13  
然後利用舒芙蕾雙頭唇刷刷子那一頭
沾取少許唇膏,輕輕的、薄博的將顏色搽上
不用將整個嘴唇都擦滿唷!!!
邊界可以稍微保留剛才用粉底遮蓋的模糊感


14  
最後在嘴唇內側,直接用唇膏以"點壓"的方式上色
一點一點地將顏色壓上去、直到飽和為止


16   
不用五分鐘就可以搞定零距離感的日常妝容了
而且完全沒技巧(ノД`)ノ
硬要說有技巧大概就是我喬了老半天只為了要拍出好看臉又瘦的角度吧(菸)


01   
沒有複雜的顏色、複雜的上妝技巧
有時候底妝的光澤質感也可以變成妝容的焦點唷
所以並不是一定要黏上又黑又濃的假睫毛才叫有化妝啦)))叮嚀!!!
 

18  
而且快夏天了呀
很適合橘色的唇膏來襯托這時候的心情呢
上次發的化身韓劇女主角 絕對少不了令人瘋狂的K-Beauty飽和色唇膏♥
沒想到這麼多人都喜歡橘唇的露露♥
今天其實就是想跟大家分享,橘色唇膏除了那篇文章中大面積飽和色的妝感
也可以利用咬唇妝的畫法呈現另外一種更甜美自然的橘唇唷˘₃˘


17  
雖然很喜歡畫長眼線時看起來強勢的自己
不過平常時還是偏向這種讓人較沒有距離感的清淡配妝感啦
連新同事都說不認識我的人真的會覺得我很兇、跟我說畫會不自覺畏畏縮縮的)))笑翻
但相處時間久了就會知道我的好(♡❝̆₃❝̆)

在別人還來不及在短時間認識你的優點之前
先利用具有好感的妝容,讓人對你留下完美的第一印象吧♥♥♥




其實我也想知道收看露露文章的大家
大概都是什麼年紀和職業呢???
快來告訴我嘛~讓我更了解你們一點呀
這樣子我才能更知道該怎麼準備適合你們文章嘛
算是市場調查的一個環節(笑)
不要害羞,快來讓我調查一下)))快速抖動眉毛2下( ͡° ͜ʖ ͡°)







歡迎大家來粉絲團OH MY LADY,MONROE跟我玩呦
新文預告跟日常閒聊都在這裡呦 不要害羞快來嘛come on꒰ ुó㉨ ò ु꒱
喜歡這篇文章也別忘了幫露露按個讚打氣一下吧♥
57 (3)   

instagram橫幅

Hello,Click Here
then u can link my Facebook Fan page n Instagra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夢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