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片來源:http://www.7net.com.tw/mdz_file/item/06/02/03/1111/11110011287G_intr_b_10_111111134518.jpg



首先,有種「霜」的滑潤效果,抹太多的話一次會有點難消化

不過蠻快的,臉上並沒有任何乾澀、滋潤、黏膩、油光感,就好像平常的皮膚這樣


第一次使用時(冬季)覺得有點不夠滋潤,可能是擔心霜狀產品過度會滋潤

後來不客氣的用了幾次後,覺得很剛好,其實臉感覺還蠻舒服的


使用後我更喜歡這觸感勝於很高貴的肌膚之鑰光采夜乳

因為好像完全沒有保養品殘留感

我是中性肌膚偏油,冬季T字仍會些許出油


持續使用了一兩個月了,從冬季用到春季,最近溫度上升了一些

也都還蠻適用的,這個季節擦起來不會太乾或是油膩膩

不過我後來都是晚上用

因為上妝時,這產品似乎會跟一些底妝打架造成起屑 Orz

白天我就用專科乳液這樣而已


然後我是沒在用化妝水也沒特別用面膜

清潔完臉部後>擦A酸or杜鵑花酸>再擦Olay滋潤保濕霜--敏感肌

就完成我的保養了,超懶人的啊!就這樣日復一日

擦酸類的區域(鼻周、下巴)也沒脫皮


沒有香料。成分表點進去看的話,是有某些成分比較有致粉刺or刺激

但我用起來是蠻OK的,不會太乾,也沒有過敏

拿來擦眼周也沒有不舒服(但不是很確定保濕效果)

我皮膚偶爾會過敏,通常是換季時


 

http://www.cosdna.com/cht/cosmetic_456e72387.html

成份

GlycerinMineral OilCetyl Alcohol, Cyoclopentasiloxane, Peg/Ppg-18/18 Dimethicone, Petrolatum, Stearyl Alcohol, Isopropyl Palmitate, Carbomer, Dimethicone, Sodium Hydroxide, Peg-100 Stearte, Stearic Acid, Methylparaben, Titanium Dioxide, Lamidazolidinyl Urea, PropylparabenDisodium EDTA, Water

 

 

這款產品目前對我來說還蠻適用的

只是我很不喜歡這種圓罐的保養品

又是買了划算的100g(價錢是NT200多),只好勤勞擦了


果然是口碑品呀。之前買的專櫃乳液...hmmm好浪費錢

不過這罐會讓底妝起屑這點真是有點可惜

整體上還是蠻推薦給一般肌膚 or 乾肌春夏季用 or 油肌冬季用

就還蠻廣泛可使用看看的一款產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Xstyle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