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像有一陣子沒寫穿搭了 ((掩面

最近的假日都沒有好好打扮讓安先生幫我拍拍照 >//<

這個清明連假的最後一天我們去了宜蘭走走

其中去了「香草菲菲」

也就是這一篇的拍照地點

香草菲菲這邊真美!

自然的太陽光、加上漂亮的花花草草、還有寬廣的場地

雖然有朋友說這邊沒什麼5分鐘就可以逛完

但老實說,我還蠻喜歡這邊的耶 ♡

 

 

看完來自星星的你後

對千頌伊在劇裡穿的玫瑰粉色真皮外套念念不忘

千頌伊的那一套穿搭完完全全是我的菜

但隨著春夏的腳步漸近,韓國也不太可能找得到玫瑰粉色的真皮外吧(?)

突然想著自己有一件經典的裸色真皮外

立刻拿它出來搭配 ♡

也學千頌伊揹起同色系的真皮包包 ♡ 

 

 

本來想在裡面搭件素面的V領短T,徹底學千頌伊的穿搭 >////<

但前幾天在阪急Lagunamoon櫃上挖到的棉質背心實在太可愛了!

所以還是選擇穿它出門 ♡ 

這件原價2280元,櫃上3折出清只要684元喔 :)

是不是好便宜!!

阪急LM櫃上3折區還有很多很美的洋裝、衣服

很值得大家去挖挖寶喔 :DDD

 

 

這件棉質背心做的是前短後長

後長的部分還做了飄飄的下襬,很美 :D

 

 

話說這件真皮外套真的陪伴我很久咧 >////<

是好久以前Evonne Style Korea Collection的

算一算也穿3年半咧!!

我真的是穿回本了哈哈

很多網友都會問我關於淺裸色的真皮外在保養上會不會很難、很容易髒

穿了這麼多年下來,其實真的不會難保養耶 :)

但我會盡量避免下雨天穿它

回到家也會把它擺在通風的衣架上

不會把它放進櫃子裡,避免皮革發霉

就這樣沒有特別的保養,我的真皮外套依舊美麗 ♡

 

 

這咖裸色的真皮包包

是香港買的戰利品

去香港我幾乎什麼都沒買

除了幾樣H&M的飾品、梨牌護手霜、另外就它了♡

品牌是「Rabeanco」

改天詳細拍一拍來寫它的專文 :)

 

 

飾品們 :D

我發現最近愛上的戒指們都是皓石材料 ♡

皓石這種材料比起一般水晶鑽來的閃耀、有質感

雖然價格也相對的高,但散發出的光澤度真的是讓人愛不釋手

有買過的一定懂得我說的吧 >////<

喜歡買飾品的朋友一起和我慢慢認識這些材料吧 :)

 

 

一堆手環是H&M的

使用的鑽就沒那麼好,應該看的出來吧 XD

不過因為設計的很美又不貴

所以還是入手了哈哈

 

 

今天的錶是Michael Kors的玳瑁錶

有一陣子沒戴它了,差一點就忘了有它哈哈哈哈

也用一堆黃銅手鍊來搭配 :)))

 

 

靴子是D+AF特賣會挖到的寶

根本就是我冬天愛穿的那雙R&E的麂皮裸色版

也一樣好搭配、跟高又舒服

超愛的♡

 

 

背心:日牌Lagunamoon

高腰褲:日牌snidel

外套:Evonne Style Korea Collection

包:Rabeanco

鞋:D+AF

錶:Michael Kors 玳瑁系列#MK5038

手環:H&M
其他皆為ALMAS

 

 

最後來分享「香草菲菲」的美麗照片們 :)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去走走喔 :D

 

 


檢視較大的地圖 

地址:宜蘭縣員山鄉內城村內城路650號

電話:(03)922-9933

開放時間:週二至週日09:00-18:00 休館日:每週一

官網:http://www.artemisgarden.org.tw/

 

 

♥ 訂閱Alma的blog這邊請↓↓↓

訂閱   

 


♥ Alma的Facebook粉絲專頁

 

 

♥ Alma的Instagram

Instagram

 

 

♥ 我的品牌「Almas」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