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200348.JPG  

連假三天忙著照顧病人所以沒有出去玩..(最近好多人感冒而且非常嚴重,請大家要多多保重啊啊啊~)

趁著周日最後一天假,我跟大逼姐一起去了一間很棒的杯子蛋糕店CUPETIT,

吃了好多好吃的蛋糕,也跟店內的女孩們聊的好開心(老天爺這場聚會讓我覺得自己年紀真的大了),

尤其是她們還是一起創辦這間店的成員,

年輕人追夢的能力你不得不佩服,真的溫柔又堅定的一群孩子!

 

 

雖然說我自己不太能吃蛋糕,也不太能吃甜(千萬不要跟我的中醫師告狀喔),

當初收到邀請時也非常非常猶豫,但搜尋了一下CUPETIT,

這官網做的之精緻,蛋糕拍的之誘人,氛圍超級推倒我的意志力,

所以就決定來赴約一下!

 

杯子蛋糕一般人都會有許多夢幻的圖映上腦海,

看起來小巧可愛,吃起來卻甜膩膩的,

吃過幾間店後自己對於杯子蛋糕處在"只可遠觀不可褻玩焉"的欄位理,

但這次吃了CUPETIT的蛋糕真的會顛覆你對杯子蛋糕的想法

 

P1200358.JPG

 

CUPETIT 卡柏蒂杯子費南雪

地址: 106台北市大安區復興南路二段336號
電話:02 2738 7750
服務時間:周一公休

 位在科技大樓站附近,還需步行大約5~10分鐘,

以交通來說不算非常便利,但不喧嘩的小處就讓人多了幾分沉靜感;

初次一看有點讓人驚訝,

因為店內裝潢非常簡約,也不是讓那種餐廳式,中間就一個大圓桌,也沒有把蛋糕們秀出來,

主要是提供外帶,

 

就是一間非常概念店。(老實說有點距離感,不過只要你吃過這蛋糕後絕對會更有勇氣推門進入冰山美人型的店)

 

P1200376.JPG

裝潢上是處處用心,連椅子都印上了不同口味的杯子蛋糕,

桌上擺著小卡,內容是每一種口味的故事與插畫,極度精緻細膩,收藏價值頗高,適合拿來貼牆壁!(ㄟㄟㄟ偏題了拉)

 

好啦,

 

其實我並不打算多著墨在店內裝潢上,

因為你去了一定會遇上超級熱情可愛的店員們,

她們絕對會劈哩啪啦告訴你每一處的巧思,

我倒不如快快介紹主角。

 

P1200365.JPG  

當天共吃了四個春季新口味,

(右)焦糖年華 C’est La Vie
(中)培根義饗曲 Bacon Fantasy
(左)午茶莊園 Tea Time at the Manor

每一款都非常有意思,塞進嘴裡是很有層次感,不會過甜過膩,

而且她們的介紹超用心,我貼一個口味給大家看

 

午茶莊園 Tea Time at the Manor

前味 │ 撒上糖與蘭姆酒低溫烘烤,金黃軟餅保留杏仁角粒粒分明的口感
中味 │ 伯爵茶葉被鮮奶油慕斯均勻包覆,清爽茶香在口中不斷湧出。
後味 │ 原味費南雪散發Isigny天然發酵奶油的榛果香氣,蜂蜜柑橘的迷人甜味令人陶醉不已
隱味 │金黃軟餅沾上白巧克力,牛奶的味道隱藏其中,越咀嚼越香醇。

 

對,她們是用這樣的方式在介紹一個杯子蛋糕,猶如香水一般!!!!超用心der!!!!!!

而且真的吃進去是可以花些時間去感受品嘗,不會讓你好像在吃普通蛋糕那樣毫無意識的狂塞入嘴巴。

 

另外也要說一下她們的蛋糕體是費南雪,聽不懂沒關係我也沒聽過(負責吃就對了),

總之它比一般杯子蛋糕那種海綿感再緊實一點,

也會針對不同口味加入一些配料,每一款我只能說做的超用力的~

 

另外,中間那款培根義饗曲是她們第一款鹹口味的,

我第一口吃進去真得很難形容........不是難吃,而是讓你好驚訝的,match。

超級適合來杯啤酒的!(ㄟㄟㄟ他們店裡配的是好茶或香檳,檔次也太low)

 

P1200362.JPG  

一般杯子蛋糕上面是糖霜,

他們是做成像幕斯般,入口更綿密,

 

若要用"人"來形容,

一般杯子蛋糕很像鄰家俏皮女孩,CUPETIT比較像親民的天真小千金。

 

好了好了,不要假文藝,真的好吃就對了。

 

P1200373.JPG  

抹茶少了一點驚艷,多了一味經典,

上層幕斯吃起來不甜不澀,很成熟的風味,

但中間偷夾了麻糬,又有一絲老派感XDDD

 

P1200372.JPG  

他們也拿出幾個原料給我們嚐嚐,光是單純的醬就讓我們一口接一口的舔湯匙(少噁了),

後來也跟兩位少女店員兼創辦們聊很得開,

主要是覺得他們真的投入很大的熱情跟心血,很難得,

所以也講了不少可以怎麼推廣的建議,

也是真心覺得他們值得火紅一下。

 

 

P1200380.JPG  

後來帶回去給麥先生品嘗,

當他知道每一個價格大約在百元上下時有點傻眼(節儉男代表),

不過他還是吃了好幾口,因為真的是好吃的。

 

 

最後我覺得我不能再繼續誇下去,這樣太假了,

我只能這樣推薦:

他很適合拿來送給一些我真的放在心上的好友(包括我自己),當生日或是任何值得慶祝的時刻。

 

CUPETIT是我在花蓮邊境甜點店後再次吃到的好甜點,

身為一個穿搭部落客照道理來說應該要放上一張蛋糕與我的夢幻美圖,

可惜它們都被我跟大逼姐快速的塞進嘴裡了,

美食當前本人還是很容易失心瘋,

 

但不可惜,好吃,值得!

 

 

也希望CUPETIT能夠越來越熱門,但還是不要有一天我必須排上一年才吃得到,

GOD!!我最討厭要排很久的食物了!!!!!!!!!!!!!!!!!!

 

也要職業病的推薦大家去看一下官網,很漂亮!!!!

http://cupetit.com/

 

BTW,給CUPETIT girls,妳們很棒,請繼續加油!!!!!!

 

 

p.s. 對於參加活動,我還是喜歡這種真心交流而非走馬看花型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vvvvvvv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