底妝是女生整體妝感最重要的基礎
但是夏天一到...
化妝時間可能就要比平常多出一倍
因為要先防曬
接著上厚厚的底妝防止流汗脫妝
越蓋越厚的情況下讓妳的妝感只會更厚重
層層疊疊的堆積讓臉上的毛細孔無法呼吸>///<

有些女生就會開始懶惰
想說乾脆不要上底妝了
甚至連防曬步驟都免除掉!!
結果換來的是臉上開始長出斑點
肌膚變得暗沉又粗糙...
所以說女生真的很可憐阿~~~
任何小細節都不能錯過
但有時候為了搶時間就會想要省略一些底妝的步驟

 
好加在敗科技所賜
現在什麼東西都講求多效合一
BB霜~CC霜這些都已經是非常普及的底妝替代品了
這次要介紹的是比他們還要更威的
-->L'EGERE水透亮CC霜雙效遮瑕組(SPF50)

 
光聽名字就覺得超厲害
這支CC霜是結合了保養X防曬X潤色
算是三效合一的底妝產品了!!

水透亮CC霜(SPF50)有新一代水凝轉化科技
兼具潤色及修飾的功效
蓋子打開是遮瑕膏
管身的部分就是水透亮CC霜
重點是他還有防曬係數SPF50
對夏天來說非常夠用^^

40.JPG  

這支水透亮CC霜的質地是有點偏水的霜狀
我原本以為是我沒有搖勻
後來發現他真的擠出來就是這樣帶點水感的
然後顏色偏深...

 
不過完全不需要擔心他擦在臉上膚色會過深
因為CC霜的好處就是他會自己去校正妳的膚色
找到跟妳膚色最相近的自然妝感~~~

抹開的瞬間真的有令我驚艷到!!
水透亮CC霜裡面的"高機能水凝珠"因為接觸到肌膚後釋放出保濕精華
所以看起來像有很多小水珠在上面一樣
超級水感^^

 
均勻抹開之後會發現跟原本的膚色差不多
但修飾度變好了~~
手上的紋路變得較細緻不明顯

 

實際擦在臉上的時候
我省略了防曬的步驟
因為我想說這支水透亮CC霜本身已經有SPF50的防曬係數了
對於想要偷懶一點的女孩兒來說
這應該是很棒的防曬+底妝產品^^

 
先試半張臉的妝感差異度...
如果妳像我一樣用手推勻的話
妝感會比較厚重一些些
所以妳也可以選擇用海綿推開
妝感就會更自然~~

 
原本擔心CC霜本身顏色很深會影響到膚色的
結果是完全不用擔心
而且還會讓妳原本的膚色看起來再更白皙一些^^

 
接下來可以利用瓶蓋的遮瑕膏
針對黑眼圈~斑點或膚色不均勻的地方都可以使用
建議用量不要太多....
不夠的話就慢慢堆疊上去就好
這樣才不會讓妝感顯得厚重喔~~

 

 

 

在上妝的過程中會聞到水透亮CC霜有一點點淡淡的香味很舒服
因為偏水潤所以延展性超好~~~
用量不需要太多就可以擦全臉
而且完全不會讓妳的膚色顯黑
反而看起來膚色更好更白皙!!

 

 

  

L'EGERE水透亮CC霜雙效遮瑕組可以讓妳同時擁有防曬隔離+底妝透亮的妝感
只要再加個蜜粉整個底妝就大功告成
非常薄透又自然
如果妳是追求裸妝感的人一定會愛上她^^

 

  

 
我覺得她就是一支會出水的CC霜
非常適合夏天使用
因為高防曬係數讓妳不需要再另外單擦防曬品

省去瓶瓶罐罐造成毛孔容易堵塞的情形
只要一支就完全搞定
是懶人化妝包裡一定要有的防曬底妝好物啊!!

 

來FB找我~♥

 

 小佳的二手拍社團

小佳花了很多時間寫的文章~如果妳喜歡~請動手給我個推推跟按讚~啾^^

 

手機版.gif


電腦版.gif

arrow
arrow

    ❤小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