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媽呀 天氣真的是越來越熱了啦

太陽公公真的不留情面的一直探頭出來看我們耶

這麼熱的天氣 為了不被熱死 我們當然要自己準備一些對抗炎熱夏季的消暑好物囉

有沒有看到首圖這些東西 算一算其實並不多樣

可是每一樣都非常到位喔!!!




首先

前幾天買的果蕊面膜

一口氣買了兩種口味XD




這天一起床就先拆了保濕面膜來敷



前一晚回家後太累

洗完澡就睡了 整個都沒有保養(錯誤示範)

所以臉好乾 今天一早起床就趕快敷面膜囉




雖然面膜是一年四季都會保養的東西

可是在炎熱的夏天使用起來是不是特別的舒爽??

冰冰涼涼一片貼在臉上就是舒服呀 不像冬天要貼冰涼的面膜就覺得好冷XD

順道一提 我用的這盒是果蕾水亮肌保濕面膜

用完的感覺我還蠻喜歡的呢 精華液夠多

整張臉就浸濕在精華液裡 用完之後肌膚也不會黏膩 還不賴




再來是倩碧水磁場長效保濕噴霧

OGUMA水美媒1-7-3噴年輕配方




其實白天在家如果覺得不大熱 我不是很喜歡開冷氣呢

我只有晚上洗完澡才會一直開著冷氣

這時當然就更需要保濕噴霧啦

除了保濕之外 也可以幫身體灑點水降溫

真的是一舉兩得耶XDDD




除了臉部 脖子我也會噴喔

我的脖子對溫度很敏感 如果很冷 只要脖子保暖了就不冷

如果很熱 只要脖子涼了就不熱




這兩瓶我也會交替使用噢




再來就是外出的消暑止汗除異味小物囉

我真的超級會流汗 尤其是每次上台北狂走路時 整個人很誇張 背跟胸都會全濕的那種

有時都很羨慕那種不大會流汗的人 怎麼那麼厲害 我實在由衷的佩服

一直流汗時就很害怕會異味跑出來 被別人聞到臭臭或異味真的是件很糗的事情><

蕊娜制汗爽身噴霧

如果需要外出長時間走路時我偶而會用一下

噴完之後腋下會較乾爽些 但還是會照常流汗喔

畢竟我是個流汗王 沒任何人可阻止我流汗呀(淚)

只是流的汗就是香的這樣XD (笑)




KOSE快樂沐浴天 髮香噴霧



這瓶我比較沒有常在使用

我固定兩天洗一次頭 所以頭不大會有異味

只是吃完烤肉或者火鍋時這瓶就很好用

可以去除頭髮上的異味喔 而且非常香 自己聞了都好開心

噴完記得用頭髮去掃一下男友的臉喔XD 讓他知道你香鞏鞏(笑)



AYURA活氧森香 漾體潔膚巾

這個是我出門在外必備呀 不管是開車坐捷運我都一直隨身攜帶他

這真的太重要了 我覺得我不能沒有他><

太好用啦!!!! 先大推一下

這包我一直省省的用 因為不知道去哪買 AYURA現在櫃點好像也不多 真的好害怕絕版噢

好險前陣子讓我在美妝社團買到了

是說這一包有15張 其實一次只要一張就夠擦脖子跟身體

用量算是還蠻省的呢




看到桌上躺的那包沒 就是我目前用到剩下一兩張的潔膚巾呀

好險這時再買了兩包 下周北上我又可以開心帶著他囉




為什麼我會這麼愛用他呢??

這包潔膚巾擦完後身體不僅香香 而且會有一種洗完澡的潔淨感呢

完全就是炎熱夏季的必備消暑解黏膩的好物啊!!! 再推)))

這個使用完的味道不是果香 是有一種森香的清爽香氣 即使是男生使用也ok 味道不會太girl

大家應該流汗都會很想立刻洗澡對吧~

如果出門在外無法馬上洗澡身上又黏答答 這包真的是必備~

好的~分享到這囉

大家還有什麼夏季消暑涼感小物 記得也跟我分享噢~

CIAO

 

覺得這篇文章不錯記得按讚分享出去讓更多人看見噢3Q

 
第一手資訊&中獎名單全在粉絲團請務必加入才不會lose喔

Athena Y Potter

Athena Y Potter美妝生活日記的美妝牆
Athena Y Potter美妝生活日記的美妝牆
美妝邦:? 女人愛的那些事 ?
複製分享連結

arrow
arrow

    Ath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