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9735  

 

這是一個腿開開很有自信的姿勢:))))))))

 

偶爾也會羡慕別人骨感纖細的身材,

這時只有二條路可以選擇,

努力瘦身,成為自己夢想中的樣子,歐~當然是用需要"努力"的方式;

或是接受自己,讓自己成為有著美麗態度的女子。

 

 

DSC09736  

 

根據尹媽媽的說法,我是個胖子.......

而身邊的朋友也是標準的仙仙瘦子,

但權衡過我目前的狀況,似乎沒有辦法做到自然的努力瘦身,

需要正常飲食,也沒有多餘時間規律的運動,現在只想讓自己身體健康,睡飽吃足,

 

所以我選擇讓自己成為一個心態健康,且有著自我品味及風格的"中量級"女子。

 

DSC09737  

 

首先妳必需非常了解,什麼最適合自己。

 

 

也許我們比纖細的女生要多了一些限制,但總有一個區塊,是我們可以駕馭,

甚至是可以做的比她們更好的!!

所以在這個區塊中,我們要做到最好,

也許是用更硬挺的剪裁、也許是用擅長的色塊,

或是利用較為肉感的銅體,創造出獨特優雅的性感。

 

 

DSC09674  

 

深深覺得,今天這套優雅也活潑的裙裝,很適合我這樣也許不瘦,但身高條件夠的女孩。

 

中量級女孩,其實大多數的時候穿著較澎的中長裙,有些自曝其短,

但並不是什麼材質的澎裙都不行,

選擇這樣硬挺的布料,就非常合適!! 

 

既可以修飾腰線,並且將最纖瘦的腳踝展現。

 

DSC09669  

 

也許在我們的想法中,手臂不夠細,就要把它藏起來,

但如果是跟我一樣,沒有蝴蝶袖,是"強壯"的肌肉線條,也許可以小露一下也是無妨。

 

DSC09738  

 

踩上一雙高跟鞋後,我就是自己的主人翁。

 

DSC09745  

 

我們要在最細微的地方,展現我們的品味,

品味這東西,是不挑人的,

它忠實反應著妳的內心,妳的質感,無関妳的身材、長相。

 

 

DSC09739  

 

又或是好好保養妳的肌膚及妳的笑容,

總有一樣,是美麗且值得被看到的。

 

 

 

DSC09740  

 

DSC09741  

 

Crop Top ; DressCode

Skirt ; DressCode

Heels ; Marc Jacobs

Blue Bell Bag ; Margot 

 

 

 

3

4  

 

跟我的仙仙姐妹們比起來,是的我比較大隻,

 

但品味及個性才是讓我們走在一起的関鍵,所以我會欣賞她們,但並不會羡慕她們,

當然我不會放任自己,也會嘗試努力讓自己更好,

只是我覺得太多人告訴我們瘦才好看,或是瘦的方式,

卻沒有告訴我們,如何成為最好的自己。

 

 

那麼,

 

謝謝收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尹梅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