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3903.jpg  
這個週末我的一個姊妹從英國回來台灣放暑假♥
她為了見面還特地隻身跑來台北找我跟小瞇,我好幸福唷ꆨ❥ꆨ

剛好松菸有HERMES展覽就一起去看了~
滿滿的橘色紙盒,好想把更衣室也佈置成這樣xdddd
DSC_3861.jpg  

►Coordinate
#短版背心_淘寶
#高腰排釦牛仔褲_東區褲攤
#雙帶厚底粗跟鞋_淘寶正韓代購
#深藍丹寧包包_Major made

2.jpg  

我也跟風開始穿上短版露肚子的單品了(;꒪ꈊ꒪;)
但是壓力好大呀!整天都沒食慾了,腦袋只想著減肥xddd
很怕太放鬆小腹都出來見人了~
不過短版上衣真的好有活力噢,搭配高腰短褲完全就是復古Look來著
3.jpg  

當初這個Major made的包包照片一曝光我就一直在等待他們上架~
去年我也有買一個紫色的,一直到今年都還是好喜歡它
今年的是深藍跟桃紅,兩色都很美很好看,容量超大超能裝、拉鍊內袋也多
對我這個雜物多的大包控太實用~所以一刊我就買了♥♥♥
1.jpg  

厚底鞋真的好有魔力,而且今年一定要來一雙白色厚底鞋
((雖然我已經購入好幾雙...哈哈哈
百看不膩又好搭,沒入手會扼腕沒錯!!!
4.jpg  

最近的颱風也來的太密集了,但是颱風一走馬上可怕的烈日又回籠...
嗚嗚嗚每天只是出個門上課都覺得要曬得好黑好黑了( ಠ_ರೃ)
然後我默默覺得開架的類似乳液的防曬好像很不夠力耶!
一樣都是去墾丁,夢露完全沒曬黑啊!
一問之下原來她是擦安耐曬((立馬筆記加入待購清單
為了提升徹底防曬力,我決定接下來的一波週年慶要以撒鈔票之姿購入安耐曬了(๑-ิ느-ิ๑)


|私物團購、生活瑣事、禮物抽獎名單|
每天都在這發牢騷:::碎碎念♥Facebook↓↓↓(Click)
undder14d.png  

|一起來玩吧。INSTAGRAM|
IG14d.png

arrow
arrow

    The Reg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