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好~ 我是厚片人李亞兒小姐~  這次要分享的是:怕顯粗的靴子 - 雪靴、踝靴 (其實是我的新貨啦~哈哈)  其實我也一直有這種困擾,就是怕雪靴和踝靴會顯腿粗~ 一直不敢購入~  今年我從大厚片變成中厚片,所以就鼓起勇氣姑且一試!! 而且兩雙都是 390 的便宜好貨!!  選手一號  是李亞史上最高的一雙鞋-絨布拼亮面踝靴!!      網拍得意價:390元 (剛好遇到折扣20=370+80運費=450元)  一開始很擔心是不是照片好看,修很大之類的~  怕實品到手讓我失望~ 但是質感真的很不錯耶!! GOOD!!  實穿照    仰角往下拍一張    選手二號  可愛後綁帶雪靴      士林夜市得意價:390元  我以為雪靴會顯腿粗耶~ 其實不會~  390 以為質感會很差,結果還不錯耶~ 裡面也是整雙鋪毛~  穿了腳底都會出汗~ 很值得買!!  實穿照 (不好意思我衣服都沒換喔~ 因為主角是鞋子兒麻~)    仰角往下拍一張    這兩款都是我很擔心會腿粗的類型,結果都不會呢~  可能是因為我媽咪給了我一個很順的腿型~ 我應該要拜謝李亞媽媽  好開心喔!!  下次想要挑戰瑪莉珍類的~ 我還沒穿過類似的鞋說~  390元 是不是很便宜,現在女生好幸福,網拍和夜市都可以撈好貨~  李亞的腳是40號,以前比較少出到40號的鞋子 (日碼25)  現在很多了說~ 所以買鞋更方便更好買囉~ 看來我的一月份也是個會敗家的月份~ (淚奔)  這次分享就到此告一段落~ 下次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