刊頭(1).jpg  1.jpg   
3/25應雅美姬診所之邀去體驗"杏仁酸"及"淨膚雷射"的療程

很可惜本來和樂融融的合作活動變成現在了的不推薦

中間到底是發生了什麼事呢讓我們看下去(進VCR~~~)


當然我並不是針對"杏仁酸"這個療程啦~

說實話做完到現在三個禮拜的感受上來說

我覺得粉刺真的有明顯變少肌膚也變的比較平滑

長痘痘的情況似乎也有收斂

雖然說我也有一邊在吃皮膚科的藥所以我不能完全確定比較不長痘痘了是誰的功勞

但是整體來說皮膚的改善是看得出來的

就連上禮拜久違的家族聚會我媽跟我阿姨也都不約而同說我的皮膚變好了!!!

所以基本上我是滿推薦痘痘粉刺肌膚可以去嘗試看看的

2.jpg

說到這邊順便來簡介一下"杏仁酸"療程好了
(這是無法抑制的部落客本性嗎)

他的原理是用一種叫做杏仁酸的酸類產品來溫和軟化角質同時還有專人幫你清粉刺

不是由醫生執行的所以其實就跟傳說中的"做臉"是差不多的吧

所以我把他歸類為只是一個保養的步驟

雖然我本身並沒有去給人家做臉過不過感覺就是那麼一回事(?)

就是擠完痘痘會幫你做保溼的導入跟敷臉那樣

反正原則上我是滿推薦的而且經過這次體驗我會想去別間診所持續做做看這個療程就是了


但.是.

我沒辦法推薦"雅美姬"

為什麼呢?????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話說當天其實排定的療程是先做完杏仁酸再做淨膚雷射的

而當我都已經在臉上塗滿了乳白色的麻醉藥膏幾分鐘了

準備要進行雷射的時候竟然被告知~~~

機.器.壞.掉.了.
(
三條線立馬浮上來很明顯我想應該有人看到)

你不覺得聽起來就很令人不安心嗎?!機器壞掉是怎樣啊!!!

事後診所的解釋是說下午都正常但是到我的時候就壞了(我衰就是了)

也說跟部落客的合作這麼多次以來這是第一次發生的事情(我真的很衰囉)

當下想說免錢的體驗也就算了不要要求太多

頂多頂著莫名奇妙被麻醉後沒什麼感覺的臉回家

但是直到前天聽到了一件事我就真的是不能忍受惹(翻桌)

我今天直接跟雅美姬說搜哩原本約5月要做的淨膚雷射取消

我做過的杏仁酸療程我自己買單沒關係

但是這個合作我真的沒辦法繼續

我推薦不下去啊~~~(狀態顯示為義憤填膺)


事情到底怎麼了這個我們要先回到3/25當天(請大家跟我跳一下)

友人S對醫美很有興趣想跟我一起去諮詢看看

後來也在美豔又活潑的櫃檯小姐小雨的遊說下買了課程

本來當天就要雷射的就因為上述的機器壞掉事件所以也只做了杏仁酸

之後預約了上禮拜六要去做肉毒跟雷射

話說下午2點就到了上了麻藥後就躺在床上等

中間數度詢問還需要等多久都遲遲得不到一個確定的回覆只說在催醫生了之類的

等到躺到都頭都暈了同行的妹妹都睡倒了花兒也都謝了之後(畫面好淒涼~)

時間來到了三點護士才說醫生臨時有事不能來!!!!!!!!!!


---這是三小這是三小這是三小這是三小這是三小這是三小分隔線---




        也太過份了吧!!!!!!!!!!!!!!!!!!!!!!!!



S後來打給我跟我說事情經過的時候我聽了真的火都要冒上來

也一個太不尊重人了吧!!!

而且這個人不是路人而是雅美姬你家診所的客戶耶

難道這就是對客戶應有的態度嗎!!!!!!

也太誇張了吧我因為沒有先確認機器的狀況就白白被麻醉已經非常不爽了

又聽到朋友也發生這種事

而且不只是白白被麻醉甚至還傻等了一個小時

來回交通的時間就不要算了

只想問雅美姬一聲---這.是.傳.說.中.的.裝.肖.維.嗎!!!

雖然說要送美白針當做補償但是事情不應該是這樣處理的啊!!!

這是態度問題!!!態度啊!!!

(話說因為朋友去了什麼都沒做到很空虛所以最後又是以做杏仁酸結尾

拜託~離上次根本不到一個月其實不需要做的這麼頻繁吧?!)



剛剛我詢問了診所的公關得到的解釋是因為當天黃醫師出國了

另一位醫師要來但是臨時才說有事不能來......

所以客戶老早就預約好的時間結果竟然是.......做不成?!

做不成就算了

但你診所是不是應該持續主動地告知病人要等待的時間

你怎麼可以讓人家就這樣空等在那邊呢?

臉平白無故被麻醉一個小時真的不會有什麼不良影響嗎?!

又或者在診所中一個執行醫療行為不可或缺的"醫師"可以臨時說不能來就不來的嗎?!

那講難聽點 你還開什麼診所!?


綜合以上發生在我身上跟友人S身上的事情

我只能說雅美姬你真是不專業啊!!!(搖肩膀)

不管對於機器的維護或是對於醫師責任感的要求

你.都.沒.做.到.啊.啊.啊.啊.

那為什麼在現在競爭激烈的醫美世界中我們消費者要選擇你呢

所以...原諒我......

從一個原本反正免費只要沒大問題原則上就會說好話的部落客身分

退回到一個自己付3500元臉上沒事被麻醉的消費者身分

我要給你按個




p.s.但我要幫幫我做杏仁酸的護士小姐推推

因為她臉蛋超正身材又好好羨慕啊!!!!!(好害羞喔)







~~~寫完自己從頭看一遍發現這篇文章情緒好複雜(來回踱步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