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4-29_211103.jpg

好一陣子沒有好好逛街,畢竟在母親節大檔過後,暫時也沒有什麼新品推出。直到最近,開始進入唇彩季,同時也是各品牌夏季限量彩妝上市的日子,看到不少品牌新品都已經推出,詢問一下sales也都紛紛到貨,大概前兩天的週休二日,我就這樣從早上11點一直逛到晚上10點才到家,整個就是收穫滿滿,也覺得好久好久沒有逛街逛的這麼開心了,畢竟有很多新品可以玩,同時也能看到一些新的夏季限量彩妝。

首先,是嬌蘭的時尚圈唇蜜,我對嬌蘭其實還好,應該說,相對來說激情也比較少,只是最近有發現嬌蘭的底妝好像蠻厲害的,再者就是唇彩的部分,帶有點法式女人的個性和態度,總覺得有些恣意,雖然同是來自於法國的YSL,但YSL更講究的是獨一無二的自我,相對的嬌蘭反而是多了些女人韻味。

 

 

 

2013-04-29_211155.jpg  

這次新唇蜜取名為時尚圈唇蜜,其實感覺有一點...刻意,不過嬌蘭的彩妝試圖往精品靠攏,其實也是個品牌本身自己的趨勢,只是畢竟沒有精品品牌的支持,多少會有些辛苦,但至少就我在看嬌蘭,嬌蘭擁有的是一種成熟女人的韻味,帶有點性感,帶有點風姿綽約,這是相對嬌蘭這個品牌與眾不同之處。

 

 

2013-04-29_211248.jpg

反正休假閒著也是閒著,一次看了好多品牌的新品,包括CHANEL、GIORGIO ARMANI以及嬌蘭等新品,剛好也就整理一下嬌蘭新的時尚圈唇蜜的全試色。這次嬌蘭的時尚圈唇蜜共有20色之多,顏色從粉紅調、裸色調、橘色調以及紅色調都相當齊全,這大概也是嬌蘭每每在推唇彩時主要的基本動作,要就是一系列的推出,無論你喜歡哪一色調,就都能在新產品找到適合自己的。這次嬌蘭的時尚圈唇蜜在刷頭上有一個小梗就是有個小凹槽,使用時,唇蜜可以儲存在裡頭,每次用量就剛好一次就能使用,等於某種程度來說也是一種量杯吧。

 

 

以下就是20色全試色,並搭上一些簡評...,真的是閒閒沒事,也可以在百貨耗上一天...

2013-04-29_211711.jpg

粉紅調:

460淡玫瑰:幾近透明的粉紅色,會有一種很純潔粉嫩感。

461淡粉紅:這顏色比較特別點...,雖名為淡粉紅,反而有些帶粉橘感。

462玫瑰色:這個玫瑰色同樣也是帶些橘感,但比較像一種早晨初醒的玫瑰,我蠻喜歡這色,挺有內容的。

463搭配小黑裙淡香水的豆沙粉紅:這個顏色被放在粉色調是有些怪,基本上你可當做是裸色,但帶亮粉這樣。

464棉花糖粉:這個粉就真的比較像粉色,淡粉色的閃耀顏色,感覺就很實搭。

 

 

2013-04-29_211918.jpg

粉紅調:

465粉紅泡泡:開始紅色度比較高,彩度比較高的桃紅色調,有些性感的嘟唇感。

466蜜糖粉:一種很糖果的閃耀粉紅色。

467櫻桃紅:相對#466蜜糖粉則是紅色感更重一些,#466則是相對比較粉紅一些。

468糖果紅:沒有亮粉的橘紅色調,這顏色擦得好的話,真的會很時尚很漂亮

 

2013-04-29_212124.jpg

粉紅調:

469紫紅色:紫紅色則是帶有些紫色調,然後亮粉也很集中的顏色。這三色感覺都比較成熟些。

470洋紅色:是個很乾淨的粉桃紅,比較多一些粉紅感,很乾淨,沒有亮粉。

471梅子紅:相對470洋紅色,471梅子紅的紅感會更明顯一些。

 

 

2013-04-29_212256.jpg

祼色調:

400亮金色:不似一般透明唇蜜純粹做透明亮粉色,400亮金色則是多些金粉色調合

401胡桃米:比較難懂一些,膚色調的唇蜜,感覺比較少見。

402蜜糖褐:我的裸色must buy,顏色很恰如其份,帶有些亮度,但並非添加亮粉,同樣base在裸色調下

403棕紅色:很...挑戰的顏色。

 

 

2013-04-29_212433.jpg

紅色調:

420亮紅:雖說是亮紅,但又有點橘紅色,這大概也是雜誌Cover常用的顏色。

421豔紅 :每個唇彩總是需要一支大紅色,這系列也不例外。

橘色調:

440珊瑚粉:顏色有些類似401胡桃米,但紅感多一些,會更有氣色點。

441鮮橘 :完全的橘色調,橘色調相對來說比較期待MAC接下來要上的All About Orange。

 

 

 

以上大概就是這次嬌蘭的全試色,我自己最想買402蜜糖褐,反正我就是個裸色控...,我也只能擦裸色。在櫃上試玩的最後也是擦402蜜糖褐離開,想說來試一下這支時尚圈唇蜜的效果。首先,真的不會黏...,這是有點感動的,一般唇蜜為求持妝,持色,通常都會比較黏一些,不過這個嬌蘭的時尚圈唇蜜還真的挺清爽的,一試在唇上就還蠻明顯不會黏的,忍不住都會想要一直抿嘴唇。

再者就是顏色還挺顯色的,不過當然不是所謂的高遮瑕力,而就是擦上去時,是會有感覺的,會有顏色的。然後就是持久度,不吃東西,大概逛個半天,顏色都還存在,算是個還蠻好上手的唇蜜,單就不會黏這點來說,就真的讓我挺心動。

 

不知道大家喜歡哪一色...

過幾天還會有GIORGIO ARMANI全新的奢華晶漾訂製唇蜜的全試色...。

 

 

延伸閱讀

http://goris.pixnet.net/blog/post/37814171

GIORGIO ARMANI琥珀豔夏眼頰雙效彩妝盤/甚是精品

http://goris.pixnet.net/blog/post/37739566

GIORGIO ARMANI奢華絲絨訂製唇萃(全試色)

 

 

2013-04-29_212516.jpg  

然後是搭配的時尚圈指彩,我對指甲油比較還好,不過同行的友人試擦了#00,看起來很乾淨很好看,順手也拍了一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