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AGE  

耶~~~

快樂的周年慶又要到摟

今天要來分享不可以錯過的周年慶時必買商品!!!!!!!!!

 

一年也只有幾次可以買到打折的商品呀

怎麼可以放過?

 

 

 

 

今天就要來介紹幾件我覺得必買的商品拉

 

 

 

 

1.mac粉餅拉

2  

要推薦怎麼可以忘記這款粉底!!!

我是在去年周年慶遇到他的

 

用了之後驚為天人

在美國的時候也問了當地的店家

但好死不死 這款是亞洲限定

 

所以就在去日本的時候

一次買了兩個新的備用

 

(但是究竟在日本買有沒有比較便宜呢???我不知道耶哈哈哈)

 

 

被我用到很有痕跡>>>

 3

 

 

 

他有很方便的分層喲

上面是粉餅

下面是粉撲

4

 

 

 

你們或許覺得我很詭異

妳殼這麼髒

為什麼不連殼一起買新的?

5

 

 

其實我也是個節省女孩:P

覺得殼還可以用就用唄~

反正就算買新的 也一下就舊了哈哈

 

6 7

買的時候是長這樣

 

裡面打開是一個圓形的容器

 

 

再打開就是這樣>>>

 

8  

(裡面已經被我拿走了哈啊)

 

這款非常好用喲

我的出門妝 現在一定是mac粉底液+這款mac粉餅定妝

粉底液也很推!!!文章寫過摟>>>請點

 

這兩款都非常推薦

可以的話注意一下周年慶有沒有這兩款一起的組合吧!!!

 

 

 

2.bobbi brown唇膏喲

9

Bobbi Brown唇膏怎麼可以忘!!!!!!

這款真的是太經典

#Bikini Pink

 

之前也有女孩去買這款 然後跟我說很好擦喲!!!

 

 

10

 

11

哎喲都是因為我不小心顏色調成什麼復古

所以拍起來都長暗暗的><

 

但是一樣

我之前有寫過文拉你們去看>>>請點

 

 

 

12

 

 

13  

這款真的很推薦~~~

其實你們也可以不用跟我買一樣的顏色

因為Bobbi Brown的唇膏都滿保溼又顯色的

所以可以周年慶“之前”去櫃上試試看

(為什麼要周年慶之前呢?因為周年慶的時候人爆多!!!常常店員根本就沒時間理你啊!!!)

 

 

 

 

 

3.NARS唇膏

4.NARS腮紅

14

 

15

 

唇膏你們應該也不陌生摟

文章也都寫過哩>>>請點

這個唇膏是我最常最常用的唇膏

因為顏色最基本

這款很推薦大家去買喲

 

 

 

除了保溼之外

因為顏色低調

所以很適合剛開始上班的女孩兒~

16

 

 

 

 

 

 

講到NARS誰忘得了他們家的腮紅?

17

 

 

 

 

不過他們家的腮紅

一樣建議你們在周年慶前先去試試看

因為像是很多人都比較推高潮

但是我自己去試用之後 發現超級高潮比較適合我的膚色

擦起來比較顯白

所以後來我是買超級高潮滴

 

這種經典款的腮紅

很值得周年慶購入

而且我記得如果錢錢比較不夠多的女孩

他有出迷你腮紅喲

價格比較實惠 你們也可以看看自己比較適合哪色 用起來比較不會罪惡xdddd

18

 

 

 

外殼就跟他們家的唇膏一樣

是感覺磨砂材質的(?

就是摸久了會有痕跡那種

19

 

 

 

20

 

21

 

 

 

我很喜歡這款腮紅上面的亮粉

會帶出好氣色

一點也不誇張

22

 

 

 

 

希望大家都可以自己去試試看喲

23

 

 

 

我自己是試了之後最喜歡這款拉

24  

噢對了NARS家除了腮紅

眼影也相當的經典

雖然我還沒有買過

但是今年的周年慶早就已經把它鎖為目標

打算要買紫色系列的眼影

 

冬天最適合紫色系摟~

大家周年慶別忘了鎖定NARS家的唇膏腮紅以及今年我要嘗試的眼影拉!!!

 

 

 

 

 

 

 

5.倩碧---水磁場

6.倩碧---化妝水

7.倩碧---洗面乳

8.倩碧---乳液

 

25

哎喲怎麼這麼巧後面介紹的四個都是倩碧家的?

不是合作文~是因為我真的很喜歡倩碧的產品

 

 

26

但是不外乎得要小小來抱怨一下

台灣的倩碧價格....太貴了

美國的倩碧超便宜的

大家只好趁周年慶狂囤貨拉(如果沒有辦法出國的話)

畢竟他周年慶時的價格比較符合他本來的價格呀

 

 

27

我買的時候其實是三罐一組 再加買了這個水磁場

水磁場超好用

 

 

 

因為我的肌膚比較容易敏感

所以常常換季的時候會泛紅><

這時候我都會用倩碧水磁場!!!!!

再冷一點我才會用契爾氏家的冰醣蛋白乳霜(大致上的名字拉哈哈有點忘了)

 

p.s契爾式那罐也很推!!!!!!!!

敏感肌膚這兩罐都可以衝了

28

 

 

 

倩碧的水磁場~

29

 

推薦喲!!!!敏感女孩!!!快去買

30

 

 

 

 

 

再來是倩碧的洗面乳

其實本來沒聽過 是在機場買的

31

 

32

回家用了之後

覺得超好用的

好險我買了兩罐

 

沒有味道 沒有香味

是很純的洗面乳

而且很容易起泡!!!

 

33

 

 

 

 

 

再來咧

是這款化妝水

34

其實我還有另一罐耶

是紫色的

但是那款是含有酒精的 所以有時候肌膚比較敏感或是乾燥

用那罐會比較不舒服

但是那罐適合譬如說兩到三天用化妝棉沾著擦~

會有去角質的功用

 

那我現在介紹的這款

因為怕大家比較多敏感肌膚 所以我沒有介紹紫色那款

我介紹這款給大家

他是比較保溼的化妝水

 

35

 

 

這些我都已經屯了幾罐了

所以拍照都拿新的拍哈哈哈

我那時候在機場

三個一組的價格便宜~

所以就多買了幾組:P

36

 

37

 

38

p.s我在美國機場倩碧買的時候 店員是大陸人耶

他們直接跟我們說中文

害我還以為已經回到台灣了哈哈

 

 

 

 

 

再來就是乳液拉

這款也滿有名的

我看很多人介紹過

39

 

這款也好用

而且有蓋子~

我喜歡有蓋子 比較安心>//////<

 

 

 

40

 

 

 

 

它的吸收速度很快喲

不是粘膩的那種質地

41

 

我會用來跟水磁場配合

兩個加在一起 效果很不錯

 

 

 

 

 

好哩

以上就是我介紹的

2013周年慶一定要購買的商品!!!!!!

 

43

44

 

 

 

除了我沒有特別列出來的

文章中簡單帶過的你們也可以去看看喲

因為那些也都是我親身用過很喜歡用的

 

像是契爾氏等等

或是我之前文章啊寫過的

你們也都可以去找找看

 

因為其實好用的東西真的太多

一次介紹也介紹不完

這次挑了幾樣必買的介紹 還有其他的也等你們發掘之後來跟我說啦!!!!!!!!!

45

 

 

 

 

以下就是今天介紹的寶貝們

別忘了周年慶去找他們喲哈哈啊哈哈哈哈

 

47  

 

 

喜歡今天文章的話幫我按個讚或是推吧

(用mac寫文真是太不習慣了嗚嗚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利依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