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0

 

 

 

 

 

 

 

 

這篇想要來小小分享一下之前在南法卡卡頌買的一些戰利品

為什麼想要特別拉出來分享呢?

因為這裡貓咪的東西真的太好買啦!而且都做的精緻又漂亮

當然這篇只是分享在卡卡頌裡買了卡些關於貓咪的小東西~要不然我怕文章一定會爆掉

加了敗家這點,卡卡頌可以寫的東西突然變好多XD

 

 

01

 

 

 

 

 

 

其實在抵達卡卡頌之前稍微查了下去那理有沒有要特別注意的地方

沒想到去過的人都說"卡卡頌就是大型的shopping mall"

我想這種感覺真的要實際去了才會有所體會

08

 

 

 

 

舉目所及到處都是店家,基本上卡卡頌維持了非常完整的中古世紀城牆外貌

但其實裡頭早就是充滿商業氣息的觀光名勝區

不過比起其他的小鎮來說,卡卡頌的商店密集度真的是相當的高~難怪會有超大型shopping mall的稱號

 

 

02

 

 

 

 

 

另外有一點很特別的是~卡卡頌裡面的許多家飾品都以貓咪為主角

對於剛揮別西班牙的我們,這根本是沒有預料到的光景

(畢竟西班牙都是彩繪玻璃嘛.....比較少有這種動物圖像的東西,就算有好像也都是鬥牛)

對於身為超級貓控的我來說~看到當然只能用瘋狂兩個字來形容

因為在櫥窗裡的東西每一個都好想要阿阿阿啊!!!!!!!!!!

不過說真的到了法國會發現整體物價比西班牙提高很多

(鐵製面紙盒居然要12歐! 所以其實雖然真的很想把更多可愛的貓咪搬回家,但也要考量一下荷包的狀況)

 

 

0304

 

 

 

 

 

另外有的是太重只能看著櫥窗咬手帕...

像這家店的貓咪夜燈跟貓咪時鐘都超可愛的,不過價格貴不說

一進去稍微搬了下....我的媽壓~買了這個應該其他東西都不能帶了吧~行李鐵定大超重

 

0506

 

 

 

 

 

 

 

 

還有手工縫製的貓咪枕頭套以及裁縫品

也都做得好漂亮,可是隨便一個都要上千塊台幣(冏)

 

07

 

 

 

 

 

 

有的店家外觀超級Cute! 

這家就讓我印象好深刻~使用馬卡隆色的外牆讓經過的人都忍不住拿起相機猛拍

09

 

 

 

 

 

 

另外經過一家走粉紅夢幻風格的雜貨店家

外頭的餐巾紙就看到讓人想要尖叫了!!! (兔子跟貓咪都可愛到不行!!!)

然後我好喜歡第一條桌布喔,可惜價格真的不可愛

(看了標價想想還是去淘寶買桌巾好了.淘寶的價格很便宜款式也多~當然材質會有差啦! 不過我想鋪在桌上也是會髒

 好像買便宜的會比較實在,起碼髒了不會心疼)

 

 

 

1012

 

 

 

 

 

 

這個餐墊跟刀叉一體的組合好有質感!!! (尖叫)

不過一組三個如果要一起帶回家的話,算算要1500大洋...

而且我們家有兩個人也不可能只買一組阿(冏)

拿起來想了一下還是搖搖頭放了回去---不過我想如果下次被我遇到還是會買吧! (現在看了有點後悔沒包回家,因為真的很特別)

 

 

 

 

 

 

1314

 

 

 

 

 

 

 

 

後來我們找了一家東西感覺相對一咪咪的店家走進去逛了起來

(其實是看門口的餐巾紙價格好像便宜一咪咪,加上款式又多,就走進去逛了)

15

 

 

 

 

 

沒想到一進去就淪陷出不來了....

好多漂亮的復古風家飾用品~我想如果那時候有裝潢房子的需求

我一定會失心瘋吧! 不過很多東西其實真的很占空間又重

所以購買前還是要想一下,行李箱夠不夠裝?會不會超重? 畢竟歐洲線超重的罰金真的是有點給他可怕

 

1617181920

 

 

 

 

 

 

 

不過除了一些比較大的物件~還是有非常多東西能讓我買的很開心

也不用擔心行李超重

就是超多可愛的貓咪杯子! (後面還有同款的貓咪鐵盒,都做的很精緻)

 

 

 

213122

 

 

 

 

 

不得不說法國的東西真的比較細緻,其實到現場看實品然後摸一摸就會感覺到東西的品質比西班牙好

"一分錢一分貨"這個不變的真理,在橫跨西法時著實令我感受深刻

2324 (2)2425

 

 

 

 

 

 

 

 

盤子也都做的讓人愛不釋手,那時候我還沒開始學烹飪

所以對食器沒有那麼有感覺

若是現在被我看到的話,嘿嘿嘿....我看這超重罰金是付定了!

 

27 (2)2726

 

 

 

 

 

另外還有超漂亮的調味料,現在只能看著照片怨嘆~為什麼那時候沒買阿!

28

 

 

 

 

 

 

後來到了另外一間店又看到另一種系列的貓咪食器及沐浴用品

卡卡頌裡面的貓咪商品真的很多樣化

而且都各有各的特色~重點是做的特別又可愛,我想貓控很難不淪陷吧!

3233

 

 

 

 

 

 

 

除了兩個玻璃貓咪小飾品以及貓咪計時器,以及黑喵小托盤是在別的地方買低

其他的東西都是在剛剛分享賣很多貓咪杯子的雜貨店裡購入低!

 

 

34

 

 

 

 

 

 

杯子可以單買也可以購買套組~那時候我是購買套組

單買杯子價格是12歐,套組是20歐

算算也要700多800 (法國東西真的貴)

可是仔細看杯子的做工很細緻,連杯柄跟杯子內圍都有設計可愛的字樣

重點是~這杯子是我愛的橘貓!!!! 只要看到主角是橘貓我真的很難忍住

3536

 

 

 

 

 

 

另外這組對杯後來我跟同團另一個女生拆半買了(因為我只想收一個)

杯子內圈有超可愛的貓頭,翻開來看杯底也有大眼睛喵喵

還戴著可愛的蝴蝶結呢! 只要喝飲料的時候低頭就可以看見可愛的貓咪.心情都變好了XD

 

 

 

 

3738

 

 

 

 

 

 

亂入一下這個在義大利文藝復興百貨買的貓咪計時器

(畢竟今天的主題是貓咪嘛)

大概是400多台幣一個~雖然臉很不耐煩但有另一種另類的可愛感

 

39

 

 

 

 

 

 

 

 

 

老大在某間店買的卡卡頌中古騎士馬克杯還有杯墊~杯子是立體浮雕的

(如果有立體浮雕喵就好了呀!)

4448

 

 

 

 

 

 

 

這裡面也大多都是在貓咪杯子店裡面買的

(我們真的在這裡敗了不少,所以問店家給不給拍照他超爽快就答應了XD)

45

 

 

 

 

 

木製的牙籤盒跟鐵製面紙盒

當時回台灣前為了省重量把裡面的東西都拿出來了

不過遲遲忘記要去找跟面紙盒SIZE穩合的衛生紙,然後一直擺著沒用(冏)

4043

 

 

 

 

 

 

泡茶的茶具~其實說穿了把立架拿掉的話就是一個50塊台幣的東西

可是多了精緻的架子,整個看起來都不一樣!

怎麼說~好像連泡的茶都變的比較好喝了XD

41 (2)41 (1)

 

 

 

 

 

 

這個放菜瓜布的鐵盒其實我當時並沒有買~因為想到一個鐵盒就要10歐總覺得有點兒....

但後來到了勒波山城後又看到一樣的東西,還是忍不住帶回家了

不過卡卡頌這間店的圖案好像比較多一點

像我覺得鵝黃跟古銅色兩種都各有各的特色,家裡的裝潢如果是暗色系的就買古銅,亮色的話就帶鵝黃

3041

 

 

 

 

 

 

 

現在是在廚房當菜瓜布的家~多了一個小物廚房看起來是不是更整齊可愛了呢?

42

 

 

 

 

 

當然也可以放肥皂囉! 這時候就會覺得只買一個真是太可惜了~

29

 

 

 

剛剛提到勒波山城就忍不住想要分享一下在那裡的雜貨店裡買的貓咪鏡子

說真的這東西也有點小重,不過造型真的很別致,我想在台灣該找不大到就忍不住入手了!

(當我在照鏡子的時候貓咪也在照鏡子呢)

PS:勒波山城也有很多可愛的雜貨店喔! 到時候會再寫文分享

IMG_4736   

 

 

 

 

在同一家店裡買的桌墊~之前分享便當的時候應該都有看過他們了XD

一塊約4歐,圖案非常多種,挑了半天才選出這些

4647

 

 

 

 

 

今天分享的既然有杯子有桌墊又有計時器~那就順便加一個黏在杯子上的裝飾品吧!

這是在亞維儂的教皇宮紀念品店買的

做的就像古代歐洲信封上的封蠟一樣,一盒有8個.而且我印像中好像並不貴 (記得沒超過台幣200元)

49

 

 

 

 

 

使用方式超簡單的~沾濕後黏在透明的杯子上就可以囉!

原本單調的透明高腳杯,頓時就變成了另一種模樣呢!

不知道的人搞不好還會問你這杯子好特別到底在哪裡買的呢XD

 

5051

 

 

 

 

 

卡卡頌雜貨偏就先到這裡告一段落啦!

正式的遊記之後還是會寫喔,畢竟卡卡頌除了許多超可愛的家飾雜貨店之外

也有許多值得分享的地方,譬如說許多可愛的糖果店以及中古世紀城堡的風貌...等

 

 

 

 

 

 

 

 

 

 

52

 

 

 

                    整理照片跟寫文花了好多時間

             喜歡這篇文章就按推推+讚鼓勵鼓勵吧~感恩

                          117569012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law&ca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