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Untitledcover.jpg

 

 

 

自從離開本來的工作之後,我的指甲就大解放(?)了

一直以來都是做腳部的光療為主

但每次看到其他人做的美美的手部光療,

就決定到時候一定也要來選一個自己喜歡的圖案大做特做!!!

((壓抑太久的上班族好可怕

 

這次光療的地點在東區的Kilapia綺羅秘屋

是一家新開幕的溫馨美甲小店

地點位置非常方便,適合我們這種做大眾交通工具的人

在敦化南路上的EVANS附近(文末會附粉絲團資訊噢

Untitled2.jpg

記得以前光療剛開始盛行的時候,顏色的選擇很少

但是你們看看,現在要做光療,根本等於上色一樣多種顏色可以選

當少女真的是一件很幸福的事(下輩子也要當女生XD

DSCN4749.jpg

到那邊不知道要做什麼的女孩們,也可以參考美甲師已經做好的範本

有注意到很應景的萬聖節圖案嗎?

這個圖案也被選為日本雜誌的贈送指彩喔,太可愛了!!!! 

Untitled.jpg

 

因為我喜歡撞色跟強烈色系勝過粉嫩色

所以最後選了這幾款組合,光看這幾種配色應該覺得我是三八阿花吹喇叭?(大誤

DSCN4767.jpg 

這種幾何圖案就是我一眼會愛上的美甲造型啊!!!

對它一見鍾情後立馬選了這款 

DSCN4765.jpg

幫我做造型的是美甲師Gia,也是個看起來很日系的女生

只要你想要什麼圖案,她都會很細心地跟你溝通噢

儘管提出要求就對了!!!

DSCN4754.jpg

DSCN4758.jpg

噢對了,現場也會提供好幾本美甲書可以參考

最上面這本裡面幾乎都是我的菜!!!大家去的話可以翻翻看~

這次做的幾何圖案也是從裡面挑選出來的喔

DSCN4769.jpg

 

完成品長這樣

依照圖案作了些小變化,像是改變顏色的排列組合,還有大拇指的文字內容

眼尖的你們有發現指甲上寫的是什麼字嗎?

Photo Booth 圖庫.jpg 

嘿嘿嘿,就是我的英文LoveMii

大家要愛我唷(害羞跑走

DSCN5571.jpg

自從做了指彩後,拍照都想盡辦法要加入手指的戲份(笑

而且因為是黑白基底,剛好與我本來的穿搭不謀而合

配上幾何圖案什麼色系都有,所以穿什麼都不奇怪

是個搭配性很高的指彩XDDD

DSCN4885.jpg

連打文章時看著手指頭心情都好起來了

DSCN4887.jpg

最後再給大家看一次特寫版本

顏色的組合為:黑+白+黃藍綠粉紫,再配上星星亮片點綴

就完成了這次既繽紛又不會太過頭的美甲造型

DSCN5568.jpg DSCN5570.jpg 

有興趣的女孩們可以到Kirapia綺羅秘屋光療美甲粉絲團(點我!)詢問噢

 

Mii兒碎碎念:

最近終於應讀者們要求加入了instagram!!!

我知道我很落後,所以大家有在玩的快來找我吧

帳號是>>>LOVEMIIHUANG

也會不定期在上面分享我的生活&樂趣給大家唷(可能還有粉絲團看不到的小驚喜?

喂~但粉絲團還是要來玩拉(招手

有妳們的支持我每天都動力滿滿!!!喜歡的請多留言+按讚囉好不好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小米M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