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e  

兩個月前跟大家分享FAVE秋冬新品,那時覺得天啊尺度好大啊
沒想到兩個月後我已經可以接受這樣的尺度了(汗)
《邀稿》FAVE內在美♥微笑曲線大曝光♥舒適性感推薦(送小褲褲) 
主要的原因就是因為我扎扎實實的瘦了一公斤~撒花(//////)
要到達我的目標精瘦美還有一段距離,
咱們就來看看再過兩個月後,身材會不會更接近我心目中的完美呢:)

如果有看過上次的文章,應該都知道我為什麼會這麼喜愛FAVE家的商品了
不過我還是再介紹一次FAVE,讓大家更認識他
他們是國內知名內衣品牌曼黛瑪璉關係企業品牌
平價、舒適、材質、討喜的設計虜獲我的心
我這個人就是對自己太好~要我穿得美不如穿得舒服
那可以穿得美又穿得舒服的品牌那絕對是跟著他一輩子了XD
FAVE就是其中一個可以讓我穿的舒適又可以很少女(讓男友開心的要命)的品牌

這次要介紹的新品是女孩絕對會淪陷的系列
不管是蕾絲或是豹紋或是小花、愛心、點點等等都太容易讓我失控了
11月份看到FAVE出新品我也手滑了好幾件,還拉小米、小吹都一起手滑了哈哈
今天總共要介紹兩套新品以及我手滑的內衣跟小褲
圖多,請慢慢享用

FAVE內睡衣貼身衣物可愛小褲新品    
無痕深V內衣-夢幻鬱金香 (直接點我連結賣場)
柔纖低腰小褲-夢幻鬱金香 (直接點我連結賣場)

因為今天主要是想讓大家看圖看個夠
所以今天內容可能會參雜大量的閒聊(?)
這一套夢幻鬱金香系列是我本次的最愛,
((常在看我文章的讀者應該知道我每次都會先從最喜歡的開始介紹XD

(被攝影師跟小吹嫌惡的滑鼠入鏡~嗚嗚為了配合我的粉紅殼是不是要來購入粉紅滑鼠?嘻嘻)

FAVE內睡衣貼身衣物可愛小褲新品  

然後今天拍照前,攝影師還特地上FB詢問:看部落客介紹內衣的文章,都在看什麼呢?
其中有人說:看內衣的服貼度、不喜歡看用nubra擠出來的溝
這個讀者們就不用擔心噢~
我沒穿nu bra、也沒有天生貼在一起的溝XD
我喜歡的FAVE是走居家舒適路線,所以穿起來的感覺是比較自然
若是希望有深深的溝,那也可以
內衣有假袋設計,可以內放襯墊喲~

FAVE內睡衣貼身衣物可愛小褲新品FAVE內睡衣貼身衣物可愛小褲新品FAVE內睡衣貼身衣物可愛小褲新品     

這次拍攝希望能讓大家感受到穿上FAVE在家自在舒服的悠閒感
所以我就一直在做一些在家裡會做的事情
例如:真的很認真的在刷FB都沒有在看鏡頭XDDDDD
偶爾會調整一下身體的姿勢而已。

FAVE內睡衣貼身衣物可愛小褲新品  

鬱金香花花的設計加上荷葉邊,就是小女人的性感
又很襯膚色,好喜歡

FAVE內睡衣貼身衣物可愛小褲新品  

典雅的藍色印上夢幻的鬱金香,很甜美的搭配

FAVE內睡衣貼身衣物可愛小褲新品

拍這張的時候會一直不小心摔下來
因為頭後面有櫃子不能再繼續往後坐,只能坐一點點
只好當作在練腹肌了XD

FAVE內睡衣貼身衣物可愛小褲新品  

可以換肩帶的貼心設計
這肩帶真的超可愛的~夏天穿背心一定要偷偷讓他露出來一點點!
有點抓皺的荷葉設計很浪漫、有點小性感

FAVE內睡衣貼身衣物可愛小褲新品  

舉手的大動作內衣也不會跑位喲

FAVE內睡衣貼身衣物可愛小褲新品  

細緻的花邊緊帶,質感非常好,貼合肌膚不擠肉
側邊有抓皺設計,夢幻甜美

FAVE內睡衣貼身衣物可愛小褲新品FAVE內睡衣貼身衣物可愛小褲新品  

內衣跟小褲整套,都有雅緻的蝴蝶結設計

FAVE內睡衣貼身衣物可愛小褲新品    

鬱金香系列還沒有介紹完噢!
居然還有一整套超可愛尖叫款的居家服可以選擇
質料超柔軟舒服~穿上都不想脫下來了

FAVE內睡衣貼身衣物可愛小褲新品  

法式浪漫成套居家服-夢幻鬱金香
我裡面穿的是鬱金香的內衣褲組
自己在家裡做事都會莫名的心情好好

FAVE內睡衣貼身衣物可愛小褲新品  

胸口一樣有蝴蝶結的設計,很有質感

FAVE內睡衣貼身衣物可愛小褲新品  FAVE內睡衣貼身衣物可愛小褲新品 

這次我選的FAVE新品都好可愛又夢幻
覺得穿起來就好像可愛的小公主(怎麼好意思說
我最近是怎麼了一直很想變成公主系列,又買了一件超粉的大衣(呵呵

鬱金香的藍X橘的好襯膚色

FAVE內睡衣貼身衣物可愛小褲新品   

肩帶是很細緻的細肩帶

FAVE內睡衣貼身衣物可愛小褲新品

領口荷葉邊設計,是不是很浪漫可愛

FAVE內睡衣貼身衣物可愛小褲新品   

可調式肩帶設計,跟我一樣的小隻女也不用擔心
可以依照身高調整更合身

FAVE內睡衣貼身衣物可愛小褲新品 FAVE內睡衣貼身衣物可愛小褲新品  

褲褲的部分也有荷葉邊~真的是可愛到極點
褲口的緊度也很適中,不會留糗糗的痕跡

FAVE內睡衣貼身衣物可愛小褲新品  

第二套要介紹是~各位觀眾!!
女孩尖叫款!超粉嫩的性感深V內衣-甜心豹紋

FAVE內睡衣貼身衣物可愛小褲新品  

蕾絲加上粉紅豹紋我完全無法招架就是只有手滑的份>///<
上面這張我自己一直覺得是隱隱約約地C字線~希望那條線越來越凹!!
這套大量的蕾絲設計,有看過我上篇介紹FAVE文章的讀者應該就知道
他們家的蕾絲彈性超好的,而且也不會亂翹
還有無痕設計,穿貼身的洋裝也不用擔心有痕跡:)

FAVE內睡衣貼身衣物可愛小褲新品  

深V設計真的讓人太有成就感了~~
我覺得罩杯的設計讓胸型很自然喔,
拿自己平常習慣的尺寸就可以,很舒服不壓胸

FAVE內睡衣貼身衣物可愛小褲新品  FAVE內睡衣貼身衣物可愛小褲新品 

這套也有別緻的蝴蝶結在中心以及可替換肩帶的設計

FAVE內睡衣貼身衣物可愛小褲新品FAVE內睡衣貼身衣物可愛小褲新品   

藏在衣服裡低調的小性感

FAVE內睡衣貼身衣物可愛小褲新品  

這次拍照的地點不是我家~(怕大家看膩我家XD

FAVE內睡衣貼身衣物可愛小褲新品  

跟上一套一樣這組有搭配的居家服喲
甜心豹紋成套居家服-甜心豹紋

FAVE內睡衣貼身衣物可愛小褲新品FAVE內睡衣貼身衣物可愛小褲新品  

穿這種居家服就很容易因為太舒服而小肚肚放鬆...

FAVE內睡衣貼身衣物可愛小褲新品

這套有很多小巧思喲
比如說背後的綁帶、還有褲子側邊的蕾絲
有種若隱若現的甜美小性感 

FAVE內睡衣貼身衣物可愛小褲新品FAVE內睡衣貼身衣物可愛小褲新品

這也是列入我“舒適度好到破錶”的居家服名單當中的一套XD
很難不手滑啦!!!討M~~~~
(被人嫌棄的滑鼠又入鏡了...)

FAVE內睡衣貼身衣物可愛小褲新品FAVE內睡衣貼身衣物可愛小褲新品

有點絲質的材料很舒服、很喜歡
我最喜歡這件的地方是他該貼身的地方就貼身(胸部那裡)
然後該寬鬆的地方有很舒服(肚子那裡)
真是太瞭解女孩的需要了:)
這樣睡覺才不會整個掀到頭頂去啊!

FAVE內睡衣貼身衣物可愛小褲新品  

後肩帶可調式設計
背後綁帶(可依照身形調整超貼心)
蕾絲拼接有巧思
胸口的蕾絲滾邊

FAVE內睡衣貼身衣物可愛小褲新品FAVE內睡衣貼身衣物可愛小褲新品 FAVE內睡衣貼身衣物可愛小褲新品FAVE內睡衣貼身衣物可愛小褲新品   

要介紹的第四件是我在接到邀稿前就忍不住自己手滑的蕾絲點點款
性感無襯內衣-性感黑

FAVE內睡衣貼身衣物可愛小褲新品  

可能會有女孩看商品頁面,覺得透明的蕾絲會不會露點呢?
其實是不會的喲,因為有經過設計,蕾絲的位子跟點點巧妙地會遮住點點
那如果是刻意想露點的女孩就...哈哈哈可能不能挑這款XDD

FAVE內睡衣貼身衣物可愛小褲新品  

這款我自己沒有拿我一般尺寸喔~
因為這件沒有內襯,所以會覺得比較薄
那我是選擇比平常拿的胸圍尺寸再小一號(例如平常穿75,這件拿70)

FAVE內睡衣貼身衣物可愛小褲新品    

FAVE的內衣設計都會想讓人故意露出來啊!
像這肩帶也是很漂亮,完全可以不小心露出來XD

FAVE內睡衣貼身衣物可愛小褲新品

內衣的部分介紹完畢~
接著是雙手一次奉上六款可愛小褲
不囉唆馬上開始! 

柔纖蕾絲低腰小褲-黑色圓點

FAVE內睡衣貼身衣物可愛小褲新品 FAVE內睡衣貼身衣物可愛小褲新品  

莫代爾小褲-飛翔愛心-淺麻灰

FAVE內睡衣貼身衣物可愛小褲新品

跟大家復習一下
超細莫代爾 是在奧地利研發、生產提煉自天然植物的新一代高級纖維

FAVE價錢很公道,便宜美觀、重點是材質很用心

FAVE內睡衣貼身衣物可愛小褲新品 

萬年不敗款的文字小褲
超細莫代爾低腰平口褲-我想你

FAVE內睡衣貼身衣物可愛小褲新品 FAVE內睡衣貼身衣物可愛小褲新品

柔棉蕾絲中腰平口褲-斑馬紋
俏皮性感的豹紋加上可愛的小紅唇,魅力款

 

FAVE內睡衣貼身衣物可愛小褲新品 FAVE內睡衣貼身衣物可愛小褲新品

柔纖蕾絲中腰小褲-多彩雪花

FAVE內睡衣貼身衣物可愛小褲新品

超應景的雪花款~聖誕節來入手一件吧

FAVE內睡衣貼身衣物可愛小褲新品  

換季總是讓自己的行頭換新的藉口XD
聖誕節如果還想不到買什麼禮物,就用FAVE犒賞自己吧

然後依照慣例當然是要把你們拖下水一起手滑的~~
奉上下列活動網址+優惠資訊請享用:
12/9~12/29消費滿1500元,還送莫代爾小可愛成套組(不挑色)乙套
<派對女王、狂野必敗> 豹紋系列任選兩件79折

<浪漫綺麗愛戀> 聖誕系列商品任選兩件79折
FAVE粉絲團(←直接點我)
FAVE官網(←直接點我)

 

波波蓁奇幻旅程

編輯你的名片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波波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