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5-25_162934.jpg

用了Dr.Douxi的東西很久,除了主要是配合一些Yahoo!奇摩每日好康常有特價外,主要商品也確實很適合台灣人的肌膚,清爽、不黏膩、同時大多解決的也是台灣人的肌膚問題,例如痘痘以及粉刺等,同時再透過一些比較新奇的保養品,去達到具備話題,同時又新穎的保養方式。

 

基本上,Dr.Douxi本身就有專門的凍膜,不過是屬於要洗淨式的凍膜,就是敷在臉上後,約莫10分鐘就要洗掉,類似一些品牌的冷敷劑等 ...,這類型的產品主要用來夏天使用會真的挺舒服的。然而,畢竟原本的Dr.Douxi凍膜還要洗淨,但如果作為晚安面膜的話,敷著就能直接睡,其實也是挺方便的,目前來說,Dr.Douxi共有三款類似晚安面膜的概念,包括凍齡熬夜奇蹟霜、極緻修護水凝膜以及賦活新生卵殼膜,剛好前面兩款我都用過了,於是就把它們放在一起和賦活新生卵殼膜一起比較和評比。

 

 

2014-05-25_163046.jpg

凍齡熬夜奇蹟霜-明亮急救!

這罐凍齡熬夜奇蹟霜算是Dr.Douxi中,我會一直不斷不斷使用的,甚至我也寫過Dr.Douxi必買的6樣產品,這罐凍齡熬夜奇蹟霜也是其中一樣。這罐最主要是因為它有點像是SK-II的活膚霜,質地一樣相當清爽,卻有很不錯的急救的修護感,特別是那種很晚睡時,隔天通常會比較暗沉,我會喜歡前一晚擦這罐凍齡熬夜奇蹟霜,隔天面色會比較好,所以我不一定每天都會使用,但就是可能過一個時間點後,我就會下意識的將晚上用的晚霜改成這一罐,隔天會比較安心一點,甚至是就是敷厚一點。

 

 

延伸閱讀

http://goris.pixnet.net/blog/post/39949643

Dr.Douxi必買的6件產品/讓人不斷回購的高CP

http://goris.pixnet.net/blog/post/37983186

Dr.Douxi凍齡熬夜奇蹟霜/和蝸牛精華的加乘修護

 

 

 

2014-05-25_163122.jpg

極致修護水凝膜-加強保濕!

然後我其實在用凍齡熬夜奇蹟霜時,有時候會有些困擾,就是雖然凍齡熬夜奇蹟霜很急救,但主要是抗倦、明亮,質地其實有些太清爽,太冷的時候反而不夠保濕,後來我一樣會在可能熬夜的時候,薄薄擦一層凍齡熬夜奇蹟霜,或者就是直接當乳液步驟這樣擦,然後再使用極致修護水凝膜敷厚厚一層,當晚安面膜這樣加強保濕,就真的不僅能急救,還能滋潤,算是搭配使用的好處。另外,像是我現在因為幾乎天天上底妝,有時候皮膚太乾會不好吃妝,就已經有點習慣天天敷面膜,但如果說我有時候真的太晚下班,或太累了,實在很懶得敷臉,我就會擦完基礎保養,然後再敷上厚厚一層極致修護水凝膜,就當晚安面膜用,這樣隔天上妝也是很可以吃妝,算是有時候我懶的敷面膜的一個小技巧。

 

延伸閱讀

http://goris.pixnet.net/blog/post/40594480

Dr.Douxi凍齡熬夜奇蹟霜+極緻修護水凝膜/熬夜急救不怕乾!

 

 

 

 

2014-05-25_163245.jpg

賦活新生卵殼膜-緊緻彈力!

然後就是這新的賦活新生卵殼膜,一開始我還在想這個賦活新生卵殼膜同樣作為一種晚安面膜,又會有什麼差異,加上又是卵殼的概念,又是一種很創新的名詞。這是Dr.Douxi有趣的地方,產品研發相當快,題材新穎,又有話題性,先無論有沒有效,消費者行為最重要的就是要先對產品有知覺,才會進行購買,然後再回購,甚至是口碑推薦,這是一連串的…,所以站在行銷學的立場,有沒有話題和梗真的是很重要的。

 

 

 

2014-05-25_163436.jpg

乳白色的質地,擦起來倒是不會讓臉變白白的,馬上就會變成透明無色的,使用方式也是很簡單的於整套保養程序後的最後一步驟使用,一定要最後一步使用,因為她的卵殼膜概念就是敷於臉上後,約莫15分鐘,會於臉上形成一個宛如卵殼的薄膜,如果你剝過蛋,就知道那個概念,所以如果你不是在最後一步用,而是在這賦活新生卵殼膜後再擦別的保養品,就一定會打架 ...

 

 

2014-05-25_202959.jpg  

就這樣,你先於臉上取出部分賦活新生卵殼膜於全臉擦之後,還是會是一個濕濕的凝膠狀態,慢慢,你會感受到肌膚越來越緊,越來越緊,然後就會形成一種薄膜,此時就算你睡著也沒關係,因為主要就是當作晚安面膜使用,早上醒來後,就會掉屑,你就會很像蛇一樣,好像在脫皮,但脫的皮其實是這個卵殼膜的薄膜,然後你就會有種肌膚被提拉的感覺,就是一種緊緊緊 ...,然後緊的感覺,我覺得主要是很好用來消水腫,特別是在你撕啊撕 ...,一直撕,莫名有一種快感,有種新生的感覺。此外,也由於這樣類似保鮮膜的概念,於肌膚覆蓋,也可以有效幫助原本的一些已擦的保養品被好好鎖住,就可以更幫助吸收,這感覺是除了緊緻外的一個額外效果。

 

 

2014-05-25_163401.jpg

稍微作一個簡單的結論,凍齡熬夜奇蹟霜主要就是用來熬夜急救,比較不會隔天面有菜色,同時也會比較亮;極緻修護水凝膜可以用來補足單用凍齡熬夜奇蹟霜保濕的不足,又或者是可以取代有時候懶得敷面膜的晚安保濕面膜感覺;賦活新生卵殼膜就比較像是緊緻提拉,然後很像一種保鮮膜,可以保鮮你原本使用的一些保養品達到比較好的吸收。大概就是這三者晚安凍膜的主要比較,給大家參考。

 

 

 

 

 

arrow
arrow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