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7-13_161226.jpg
HUNTER自引進台灣後,造成一股下雨天的時尚雨靴風潮,對於台灣這樣濕熱,又容易下雨的天氣,HUNTER的出現確實帶給台灣一個全新的雨天時尚感,到後來一些品牌也紛紛推出雨鞋鞋款,所以你會發現,越來越多不單單只是HUNTER,更有各種品牌的各式雨鞋出現。我自己一直都想買一雙雨鞋,不過台灣的HUNTER基本上不是太便宜,特別是有點設計的款式,加上每次去專櫃,專櫃人員的服務態度總是令人冷感 ...,也就一直都沒有真的買一雙雨鞋。後來,其實看到BURBERRY還蠻多雨靴款,可惜台灣比較少引進男款,或者就算有很多女款,但也沒有尺寸大到可以負荷男生的尺寸,是比較可惜的。

我會覺得,如果妳是女生,你想買HUNTER又不是想買無聊的單色款,而是想要買設計款,花色款時,那我還真的會建議多加一點點錢,可以看看BURBERRY,至少走到精品線,你能夠得到更好的服務態度,更細緻的包裝,同時又會有比較好的質感。不過 ...,我自己因為等不到BURBERRY的男生雨靴,再加上我去HUNTER試穿了無論是長版或短版的雨靴,穿起來就還是覺得怪 ...,最後,終於等到這Driving Shoes上市,因為它的材質就是和HUNTER一般雨鞋是一樣的,所以它就能兼顧外觀上的時尚,又能防水,同時當雨鞋穿。

 



2014-07-13_163958  
這次針對男生的Driving Shoes,一共有三個顏色,分別為白色、咖啡色和深藍色,女生則是有黑色、白色、粉紅色和橘色,我是覺得女生的粉紅色和橘色都很亮很好看,黑色搭配的白色鞋帶其實也簡單大方,反倒是男生就只有三個顏色,咖啡色實在太老氣,深藍色是還ok,只是我不太喜歡藍色的鞋再去搭牛仔褲,如果真的要很特別,就只能選白色了,如果又要情侶一起買,也就只有白色是男女都通用的。

 



2014-07-13_161336.jpg
不似一般HUNTER雨靴的大袋子、大盒子,這次的Driving Shoes一位比較小的關係,所以盒子和袋子也都是比較小的,就像是你一般買鞋的鞋盒這樣。

 



2014-07-13_161412.jpg
沒有太多的內裝,打開來就是我這次買的白色Driving Shoes,我是真的覺得咖啡色太無聊和略嫌老氣 ...,深藍色對於下雨的時候又比較慣性穿牛仔褲的同時,相對也不突出,後來考慮這雙Driving Shoes我大概也會拿來當作下雨的雨鞋穿,想說白色在下雨天也比較醒目,也不是當作天天穿的鞋,就還是決定買白色的。

 




2014-07-13_161503.jpg
材質是HUNTER慣用的SEBS合成橡膠材質,葡萄牙製。基本上,你可以理解成就是一般HUNTER的雨鞋,然後作成的Driving Shoes,同時又類似一種帆船鞋的開車鞋。如果不仔細看,大概也不太好分辨它是橡膠材質,大概要下雨天看到水珠一粒一粒落在這雙Driving Shoes上,才會比較有所意會。

 




2014-07-13_161517.jpg
整雙Driving Shoes唯一的皮革部位,就是這邊的穿帶,男生款的白色、藍色和咖啡色,就都是一樣的墨綠色皮革鞋帶,但女生的橘色就是搭配白色鞋帶,桃紅色搭配正紅色鞋帶,然後黑色是搭配白色鞋帶 ...,如果說男生的藍色或咖啡色Driving Shoes是搭配白色的皮革鞋帶,我的興趣度也會比較大一點,是比較可惜的部份。

 




2014-07-13_161541.jpg
從後腳跟開始,延續到腳底都有HUNTER經典的紅色防滑、防刮設計 ...,後腳跟的部份同時也印有HUNTER LOGO字樣。

 



2014-07-13_161636.jpg
角底版的顆粒豆豆鞋底,原理主要還是用來作為開車踩踏版以及煞車使用,類似TOD'S豆豆鞋的概念,不過TOD'S的豆豆鞋的腳底顆粒其實會隨著走路而越磨越小,比較好奇這樣HUNTER的Driving Shoes,採用的是橡膠設計,不知道是否會有什麼樣的折舊現象。

 



2014-07-13_161653.jpg
腳踏墊同樣是採防水的橡膠設計,可以整片取出清洗、清潔,就算是下雨天,浸水後也不會太不舒服 ...,完全就是一雙for雨天設計,同時還能穿短褲的雨鞋,畢竟如果是一般HUNTER的長、短靴,搭配短褲看起來就是會太奇怪 ...,所以這就真的是雙完全可以為了短褲而生的雨鞋。

 



2014-07-13_161727.jpg
可能很多人會擔心那這樣的白色 ...會不會很容易髒?其實主要也是因為它是HUNTER慣用的SEBS合成橡膠材質,防水也防髒,就算不小心髒掉後,拿個像皮擦,或者是稍微搓揉一下,也很好清 ...,平常的球鞋我已經可以說完全不敢買白色,皮鞋也是,更別說一些麂皮或是各式的白色鞋款,但難得這樣SEBS合成橡膠材質的HUNTER有做白色,相對來說就比較不用太擔心,也可以過一下穿白色雨鞋或是類似帆船鞋概念的癮。


相關實穿照如下:
2014-07-13_161815.jpg
也好險它是HUNTER慣用的SEBS合成橡膠材質,這個不穿襪子都還好,不會太刮腳,整體感覺還是挺輕爽和舒服,反到如果是HUNTER一般的雨靴好像還是會被建議最好是穿一下襪子比較好,而這款Driving Shoes,就算不穿襪子,也都是ok的。

 



2014-07-13_161845.jpg 2014-07-13_161913.jpg  
你應該能想像如果穿這樣的短褲,搭配長筒雨靴真的會有點可怕 ...,可是現在這麼熱,如果真的下大雨了,還硬要穿上一件長褲再搭配雨靴也太辛苦了 ...,當然你也可以直接穿拖鞋啦...,只是如果真的還要上班或出門,拖鞋畢竟也不是太雅觀,所以這款Driving Shoes倒是解決不少煩惱,然後這樣夏天清新、隨性的裝扮,搭配起來也是挺好看的 ...,完全不會覺得突兀,白色的Driving Shoes顯得更加顯眼,但大概會有人一直好奇妳的白色帆船鞋明明常常都是在下雨天出沒,為什麼美次看感覺都不太會髒 ...,結果真的要近看後,才發現是橡膠材質的防水款。



這次的HUNTER新的Driving Shoes,確實兼顧機能性和實穿性,以及外觀的時尚性,就算是非下雨天,穿出去似乎也都不會太突兀 ...,當然,本意作為的Driving Shoes,也就是開車鞋當然也因為鞋底防滑的設計特別適合開車使用,但真的就一般人來說,作為一個雨天的穿搭,同時防水、防滑,就是相當基本的時尚雨鞋了。


延伸閱讀
第二雙!NIKE FlyKnit4.0黑色彩紅編織款/台灣目前沒有的夢幻顏色! 
NIKE FREE FLYKNIT 4.0針織慢跑鞋/編織時尚舒適輕履行 
agnes b. 土耳其藍小牛皮皮鞋6折購入!/實穿低調又悶騷的顏色! 
BOTTEGA VENETA紫色麂皮休閒鞋(MOCCASIN)實穿/換季6折!換季折扣分享 
YSL棕綠色麂皮尖頭皮鞋/美麗的曲線,義大Outlet 3折好便宜  
agnes b.X AIGLE 「Rock‘n` roll is not dead」限量款膠靴 
Paul Smith春夏咖啡綠雕花麂皮鞋-40% Off 





arrow
arrow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