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unnamed  

橘色逆齡傳奇再起

伊麗莎白雅頓艾地苯V領頸緻修護霜

喚醒頸緻誘惑 絕美勾勒V字性感帶

 

“Our faces are lies and our necks are the truth.”

 

                          -Nora Ephron

 

你的頸部,洩漏出你的年齡「肌」密了嗎?你的保養,是否依舊只侷限於臉龐?細薄且脆弱的頸部肌膚,需要更細緻的呵護!來自紐約的百年保養專家伊麗莎白雅頓,深知女性追求完美的渴望,全新推出抗老天后艾地苯PREVAGE®首款頂級頸胸保養霜-「艾地苯V領頸緻修護霜」,再躍奢華保養巔峰。「艾地苯V領頸緻修護霜」結合「超智慧逆轉修護科技」、「凝脂緊實複合配方」、「勻亮柔膚因子」及「深海植萃保濕精華 」四大尖端成份科技,

 

奢華滋養配方能帶給下巴、頸部到前胸V領肌膚深層滋潤與密集修護,達到抗老活化抗皺緊緻淡斑明亮潤澤保濕四重功效,全面修護女性V字性感帶,強化頸部肌膚,極致臻美。實驗證實,連續使用2周,70%女性頸胸肌膚更緊實光滑,完美襯托青春臉龐。

 

 

 unnamed (2)  

小心!頸胸洩齡危機 出賣真實「肌」密

 

研究指出,頸部至前胸的V字帶肌膚較臉部更為細薄、脆弱,皮脂線與汗腺的分佈也僅有臉部的1/3;缺乏油脂平衡及脂肪的支撐,加上紫外線等外在環境傷害,頸胸部位不僅容易乾燥,更比臉部肌膚容易老化、漫生皺紋,成為暴露年齡「肌」密的最大漏洞。

 

皮膚科醫師詹育彰指出:「頸部肌膚是連接頭部與身體的樞紐,需支撐頭部重量,承載許多壓力;而在不斷日夜動作以及疏於保養下,肌膚的彈性、緊緻度快速流失,導致豎狀細紋、深層橫紋、膚色不均、肌肉肥大等難以抹滅的傷害。加上智慧型手機當道,低頭族長時間滑手機,也是加速造成頸紋生成的原因之一。鬆弛的頸部肌膚浮現如樹木年輪般的橫向黯沉紋路,將使女性看起來比實際年齡老十歲。」隨著頸肌保養意識抬頭,現代女性追求頸部至肩膀鎖骨的性感線條已成新趨勢,詹育彰醫師更進一步說明:「由於此區肌膚較為敏感、乾燥,同時也是光老化最嚴重的部位,保養必須兼具抗老、抗皺、保濕、明亮膚色等多方面同時進行,並搭配日常防曬,才能有效預防鬆弛老化,終結頸胸洩齡危機。」

 

2014-11-05_155409

 

四大尖端成份科技 打造緊實性感V字帶

針對頸部、下巴到前胸V字帶的特殊保養需求,「艾地苯V領頸緻修護霜」以「超智慧逆轉修護科技」、「凝脂緊實複合配方」、「勻亮柔膚因子」、「深海植萃保濕精華」四重尖端科技,全面修復環境傷害,同時強化肌膚彈性,減少頸胸區幼紋生成,並均勻膚色。實驗證實,長期使用可幫助頸部與前胸肌膚更緊緻有彈性,膚質更細嫩緊緻、平滑明亮。撫平歲月痕跡,從下巴、頸部、鎖骨至前胸,緊實曲線完美延伸。

 

艾地苯V領頸緻修護霜」四大尖端成份科技包含:

l  抗老超進級-「超智慧逆轉修護科技」:結合艾地苯(Idebenone)、麥硫因以及維他命E,可保護肌膚免於環境侵害。同時發揮修護力,達到逆轉老化、維繫肌膚緊實與活化肌膚的三大保養目標。

l  抗皺更緊實-「凝脂緊實複合配方」:內含維他命A酯、魯冰花種子萃取、脂質胺基酸、緊緻複合因子,能減少紋路生成,增加彈力和緊實度,淡化頸紋,使頸部肌膚平滑,達到緊緻提升的效果。

l  淡斑再明亮-「勻亮柔膚因子」:透過柔焦科技,可瞬間提升肌膚光澤度;微膠囊包裹技術的柑橘類黃酮則可淡化色素沉澱,打擊頑固斑點,使肌膚更明亮,膚色更均勻。

l  保濕更滋潤-「深海植萃保濕精華」:蘊含玻尿酸、海洋植物萃取複方、雪亞脂、棕櫚脂等保濕成份,可瞬間潤澤肌膚,同時長效鎖水,滋潤乾燥脆弱的頸部前胸肌膚,使V字部位更加明亮水嫩。

專為嬌嫩的頸部及前胸肌膚打造,「艾地苯V領頸緻修護霜」結合四重尖端成份科技,絲絨般質地能有效提升肌膚滋潤度;根據伊麗莎白雅頓實驗室的臨床測試結果,長期使用,更能有效改善V字部位肌膚老化鬆弛問題。

ü   連續使用2周,70%受試者感覺頸胸肌膚更緊實光滑。

ü   連續使用8周,83%受試者感覺頸胸肌膚更健康、有光澤;72%受試者感覺頸部肌膚紋路減少,變得更有彈性。

 

 

2014-11-05_155414  

 

伊麗莎白雅頓  艾地苯V領緊緻修護霜

50ml / 4,500元 / 2014年12月上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Xstyle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