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說AVIVA家的面膜我已經不曉得用了多少去囉)))
不過好像都沒有單獨寫出來一篇,這次正好兩款面膜一起寫吧!
自己是平常時固定用的是完美導入隱形面膜,
重要時刻或是特別加強保養時用完美極緻生物面膜。
說實在的,兩款面膜都讓我難分難捨呀)))))






完美導入隱形面膜的質地就是薄透的面膜紙;
完美極緻生物面膜就是像花枝般的那種Q軟生物面膜材質囉!



完美導入隱形面膜是四片裝一盒,


完美極緻生物面膜則是二片裝一盒。


還蠻喜歡外包裝的質感,是很厚實的包裝,不容易壓迫到裡面的面膜。
Design/Made in Taiwan寫在側邊,要讓大家知道這麼棒的產品就是來自於台灣!!



 
之前有寫過完美導入隱形面膜啦!!!




我很喜歡他的清透質地,敷起來保濕性強又能服貼於臉部。
而且保濕度超高,又溫和~敏感性肌膚都能安心敷喔!


上次還搞笑拍了個復活島石像的照片~XD
敷完美導入隱形面膜記得服貼於臉部後要把外層的藍色不織布層拿掉喔!哈哈




今天重點在完美極緻生物面膜~


 
大家都知道打從生物面膜這種神奇材質的產品問世以來,我就很瘋狂的會添購。
其實就是因為效果真的很好,加上偶而敷個一片就能維持好幾天水潤光透的皮膚感,
也是我一直都很喜歡的原因~~~尤其是皮膚狀況不好的時候,
火速敷一下,就能讓臉部皮膚狀況恢復許多。

不過用了許多家生物纖維面膜,有的材質太厚重反而很難整個服貼於臉部。
有的則是價格貴到讓人連再次下手的力量都沒有~哈哈哈

而AVIVA完美極緻生物面膜的材質是我覺得目前用過那麼多生物纖維面膜中很輕薄的。
所以敷得過程當中就不會一直有種面膜往下滑的問題。
(因為我很討厭躺在床上敷面膜~喜歡用用電腦看看書打發時間)



也是三層設計,


裁切的角度都蠻符合臉部凹凸~


材質近拍給大家看~真的好薄~所以敷在臉上就不會覺得很重啦)))


也是對準臉部後再將外層珍珠膜取下,



其實你叫我不搞笑還真的很困難~
基本上我喜歡面膜就是因為面膜的搞笑程度很夠呀XD

 

 

好啦好啦~~~~貼合於臉部記得要把空氣給用掉喔!!
敷面膜不隔絕空氣的話真的就浪費面膜的功能了啦!

記得看到不服貼的地方就用手抹平喔!



尼侃侃~尼侃侃~敷完的皮膚是不是啵兒亮呀!!!!


不怕近拍啦~給你們看!!!!!(自己在陶醉中)

保濕夠、嫩白夠,摸起來臉部給Q彈Q彈呢!



看吧~敷完後的效果真是歐樂到讓我舌頭都打結~不是蓋的!

你們說說每款產品都那麼優~我能不愛AVIVA嗎?

而且現在懷孕也不能做醫美;一切只能靠基本功來維持外在狀況。
所有保養又得挑選安全無負擔的成份,AVIVA真的是我用的放心安心的產品。
推薦給大家~尤其現在夏天的腳步逼近了,面膜的挑選與使用可是很重要的喔!
一起在夏天當個自信漂亮的女生吧!!!GO~GO~GO!!!




更多優質的AVIVA家的產品,可參考舊文:

2012.02.23 [保養] 絕代霜嬌AVIVA完美多元金量霜+多元乳霜真心感受你的好!
2012.01.17 [保養試用]還是好喜歡AVIVA!新品玩美無油卸妝露、完美淨顏慕斯花給臉乾淨的美!
2011.03.22 [試用]AVIVA完美乳清(乳狀精華液)~台灣製造的驕傲!抽獎名單公佈  
2010.09.27 [試用]肌膚累了嗎?回歸單純保養「AVIVA完美多元精華液」



想看更多AVIVA家的產品可以到AVIVA官網喔!




喜歡要給個推或是回應讓我知道喔~啾~


快來加入粉絲團咩!!!COME ON COME O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