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ZZO




四月過得好精彩呀~最喜歡充實的生活了ヾ(●´∀`●)

月初才剛從長灘島回來,上週末又計劃了台中三天兩夜小旅行
真是一刻都閒不下來呀我們((甩髮
有時候都會覺得,旅行反而是我更投入工作的動力呢
會努力的提高做事效率,只為了偷得更多的假期
這可能是我提升工作能力的另類方法之一XD

不過已經把工作融入生活的米仔
也不忘把美美的衣服帶去台中拍照~嘿嘿
又辛苦P先生拉,出去玩還要隨時抓著單眼幫我捕捉美美的穿搭照
大家請給他鼓鼓掌((啪啪啪

這次的穿搭文非常精彩~是我最近熱衷購買的一個網站
聰明的你們應該猜到是什麼了吧?沒錯就是♥♥PAZZO♥♥
迷上它之後根本就害慘我了啊( ´_>`)
有事沒事就在追蹤它什麼時候上新貨,這兩個月已經被他們燒了四次荷包
連米爸都說,怎麼又是PAZZO的包裹!!((被抓包

不小心買了太多,這次剛好趁台中小旅行一次穿個過癮
一口氣分享了四套穿搭噢~而且都超級春天又實搭
看完記得告訴我妳最喜歡哪一套唷

style1)
PAZZO
上衣:PAZZO
褲子:PAZZO
牛仔襯衫:韓國網拍
鞋子:Chicwish
包:Chicwish
項鏈:Anchus

難得在我全身找不到黑色元素!!!((有拉墨鏡勉強算是XD
今年迷上了馬卡龍的粉嫩色系(●´З`●)
尤其是我發現最近這種鵝黃色跟寶寶藍好流行
突發奇想把它們兩個湊在一起,結果整個人超春天的呀
剛好很適合出遊((得意
PAZZOPAZZO
這次去台中最大的目的地就是看螢火蟲
所以第一天就直奔大本營東勢林場
記得上次去好像是大學的事了((遠目

雖然不是台中人也沒有住過台中
但每次來玩的印象都很好,景點很多、漂亮餐廳也不少
而且有得逛有得吃,我還跟P說以後有機會不然我們搬去台中住好了(*Θ∀Θ)σ
PAZZOPAZZO
回到正題來聊聊PAZZO
我猜應該不少人都有買過它們家的衣服吧?
除了價格便宜之外,也算是很有設計感
選擇也超級多~幾乎每週都會出新貨
唯一的缺點,應該就是太容易斷貨了吧XDD

真的常常一看到出貨沒多久,某些比較搶手的尺寸就賣光光
害我都搶著丟進購物車結帳,因為這樣多了不少新衣服((笑
還好收到包裹之後都很滿意
衣服的品質也有顧到,以這樣划算的價格來說
真的是C/P值超級高!!
PAZZOPAZZO
像從去年就開始延燒的小格子單品,我一直在找尋可愛的淺色格子褲
被我眼尖的挖到這款寶寶藍格子褲,他是內搭褲的設計
但是因為質料蠻硬挺的,就算單穿也不會害羞

而且褲子做的包覆性很好,穿起來會把大腿肉肉稍微收起來
也因為帶有白色元素(白色X藍色小格子)
所以搭配性非常高,春天的白色單品都可以輕易地拿來做搭配 
PAZZOPAZZO
不過我這次挑戰的是黃色棉質背心
藍色跟黃色常理來講是撞色,配起來不是很奇怪就是很另類
但是因為兩種顏色的飽和度降低了
所以反而營造一種舒服的自在感

再搭上牛仔襯衫,整個人就是散發出休閒味無誤(*uωu*)σ
PAZZOPAZZO

這天吹妞穿的也是PAZZO的新貨
它們家不只休閒單品多,這種可愛的小洋裝也不少
剛好跟我身上的寶寶藍顏色很像
PAZZOPAZZO
也不約而同地穿了增高鞋~這就要來談談這雙鞋了
算是我近期的得意入手單品之一
雖然跟還蠻高的,大約有9公分左右
但是超 級 好 走!!!我可以穿著它小奔跑沒有問題

而且因為前高後高的設計,走起來非常的穩
穿這雙鞋常常會忘記自己本來是個矮子,就知道我有多融入它了((大笑
PS:米的鞋子在Chicwish(<Click me!)購買,吹的在MB.Charming(<Click me!)
PAZZO

當然,身上的小單品我也沒有放過
佩戴的是我很愛的大珍珠項鍊,我愛它到眼尖的米粉發現說"米~你很愛這條項鍊吼"
哎呀呀被發現了((羞
是Anchus的新單品,我已經分享很多次囉~可以去逛逛這篇
>【穿搭】Boracay長灘島自由行♥♥行李超重也要帶之飾品配件篇 
PAZZO
這種簡單的搭配方式真的很適合出遊
就算是換個顏色也可以是不同的感覺唷

連黑白控米仔都走出新選擇了
米粉們今年真的可以嘗試不同的配色
迎接2014年的夏天吧♥♥
PAZZOPAZZO

哈哈~不要以為這樣第一套就結束了
這次的文章可豐富的很((挑眉
我們在吃過早餐之後終於抵達東勢林場啦!!
PAZZO
球鞋:adidas

因為天氣實在太熱了,決定捨棄草帽
綁了包頭換了球鞋,又把牛仔襯衫綁在腰際
瞬間又是另一種style(●´ω`●)ゞ
PAZZOPAZZO
可能剛好是春天的關係吧,花都開滿滿的超美
一直叫P幫我跟花合照,顏色很繽紛看了心情都好起來((是說本來心情就不差啦XD
PAZZO


Style2)
PAZZO
上衣:PAZZO
褲子:ZARA
鞋:Chicwish
帽:韓國網拍
飾品:Anchus

相對於第一套的撞色穿搭,這套就顯得更簡約一些
T-Shirt配上牛仔短褲是再簡單不過的搭配
可是如果在顏色上來點變化,整個人看起來就會很不一樣
短版上衣的流行度不減,建議大家可以多收集不同的顏色
搭配度是絕對足夠的((握拳

這次挑了個我從沒下手過的粉紫色
本來也很擔心穿起來會不夠跳,結果根本多慮啦XD
跟著馬卡龍色流行走就對了
PAZZOPAZZO
胸前還有個小口袋的設計,看起來就不會太單調了
PAZZO
褲子則是捨棄我最愛的牛仔短褲,獻給了第一件白色牛仔短褲
是的你們沒看錯,這可是我第一件白色牛仔短褲呢
以前總認為白色會顯胖,或是容易髒
從來沒把它放進購物清單中,有種相見恨晚的感覺呀

實搭性超超超高,幾乎什麼顏色跟它都可以配
強烈建議大家務必入手一件~一定不會後悔的!!
而且我偏愛高腰款式,可以拉長整體的比例
也不會把腰兩側的肉肉一直擠出來噢σ(ΘωΘ)
PAZZO
短版上衣若隱若現的小蠻腰((自己講
真的很有遐想空間耶XDD
PAZZOPAZZO
當然,如果不敢嘗試那麼亮的顏色的話
PAZZO也有很多基本色可以選擇,老實說我想再帶一件黑色的((黑色控偷偷出現
不過要提醒一下,這件短版上衣材質比較薄
如果選白色的話可能會有一點點透~要注意一下唷!!
PAZZOPAZZO
PAZZOPAZZO
有發現還是這雙白鞋來搭配整體穿搭嗎?
就跟你們說超實穿的吧!!!((其實打文章的此時此刻我也穿著它(。-ω-。)
PAZZOPAZZO
側面給大家看一下, 我給它的評價是
一雙好穿好走又好看,可休閒可少女搭配度一百分的鞋
知道我有多愛這雙鞋了吧♥♥♥
PAZZO

既然身上的顏色比較簡單,那麼就把重點放在配件上吧
這是我一貫的穿衣哲學~總是不想讓身上太單調
於是會在小地方作文章((笑

有沒有發現我可愛的小碎花NY帽?
是我在韓國網拍的新挖寶,不小心又訂了兩頂帽子回家
另一頂還沒被我戴出門XDD
PAZZO
這帽子明明是很boy風的設計,韓國卻異想天開把它上面的話色變成比較少女的圖案
好啊好啊成功我荷包又失守了((P:常在失手不是嗎XDD
PAZZO

飾品全部都是Anchus家的,也是個常讓我大失血的地方XDD
PAZZO

台中天氣真的好棒,明天要去哪裡玩呢?
PAZZO


style3)
PAZZO
上衣:PAZZO
褲子:韓國網拍

米仔曾經說過,我算是個品牌忠誠度蠻高的一個人
如果喜歡某個購物網站,就會持續的發露它們((跟蹤狂的淺質?XD
PAZZO讓我愛的原因,還有很大的一點事讓我買到很愛的居家服裝

那時想找可愛又有設計感的睡衣,可是去百貨公司不是很貴就是很媽媽味
結果在PAZZO找到超級可愛的款式((轉圈
不過款式太害羞了~這次PO上的是另一款家居look
這件上衣其實怎麼搭都OK,因為材質很舒服就算拿來當睡衣也很適合
這種字母T真的是每年都要準備一些來當基本班底耶
PAZZOPAZZO
誰可以看得出來它上面寫了什麼?
只覺得中間那個M開頭有點像是Mii的縮寫耶((硬是要跟自己扯上邊XDD
PAZZOPAZZO
還有不可小看的這件棉褲,大家如果只是去家裡附近的店家繞繞
應該不會大肆打扮吧((除非有帥哥XDDD
這時候棉褲就派上很大用場,只要一攏就可以馬上出門
而且運動也很適合~夏天總穿不住那種長的棉褲
短棉褲反而很透氣也很舒服
PAZZO
這件也是韓國網拍的戰利品,質料也很滿意
摸起來是那種軟軟的純棉質~所以就算穿著睡覺也完全沒有束縛噢!!
PAZZO
聽說台中的梨子咖啡館蠻有名的,隔天準備要去那邊拍照囉((眨眼
PAZZO

style4)
PAZZO
上衣:ZARA
牛仔裙:PAZZO
鞋:chicwish
包:chicwish
項鏈:Anchus

我發現我好愛丹寧元素呀((骨子裡的男孩魂
不過我倒是很少穿標準的牛仔褲,反而喜歡短褲、襯衫這種休閒款
丹寧短裙也是這幾年慢慢燒起來的單品
而且越燒約廣,本來只有短裙
現在多了窄裙、五分裙、長裙有的沒的
根本就逼我增加購物清單嘛XDD
PAZZOPAZZO
而且這件裙子的丹寧布是比較軟的質料
夏天穿起來比較沒有負擔,又很舒服
唯一的小缺點就是S號不夠小((我也有這一天呀XDD
腰的兩側會有點小鬆~但還是可以卡在骨頭的位置
長度也剛剛好,不會太長或太短
PAZZO
梨子咖啡館真的很好拍耶~滿滿的自然光是我的菜
生意還真好,我們到的時候還要等快一小時才有位子
不過等待是值得的~在這邊拍了好多照片
我的心情都好起來,好多笑開懷的表情出現((笑
PAZZOPAZZO  

PAZZOPAZZO
這種海軍風的配色今年依舊很流行
橫條紋是一定要的,配上春天的深藍色
我們不是常聽到海軍藍海軍藍嗎?所以單品配上藍色就準沒錯
而且記得全身的色調要以淺色為主軸,整個人看起來也比較清爽
PAZZOPAZZO
全身的色調既然已經很簡單了,我便打算配上一頂草帽
這頂在長灘島的配件篇也有出現,因為它這次也被我帶出國啦ヾ(・∀・)ノ
雖然一般店面比較常出現那種硬挺的款式,可我更喜歡這種可以隨著頭型調整的草帽
有點類似漁夫帽的感覺,也難怪~米仔本來就是漁夫帽的愛好者XDD
PAZZOPAZZO
享受早春的陽光,整個人精神都好起來了
PAZZO
有發現我這套照片的後面不時出現很多小孩嗎?
哈哈因為梨子咖啡館這邊有一個很特別的設計,我腳踩的地方是一堆白色小石子
因為一片白色很乾淨,遠看還以為是沙耶
小朋友一看到就玩瘋了~什麼玩具都拿出來
也難怪這邊好多全家福一起出來用餐,是個老少咸宜的好去處
PAZZO

PAZZOPAZZO
這件條紋上衣是我最近在ZARA挖寶的新貨
猜猜一眼吸引我的是它的什麼部位?
沒錯~就是它可愛的打結造型σ(ΘωΘ)

它本來就設計好可以直接打結,加上又是短版的設計
二話不說就直接結帳去,這種好搭的上衣真的永遠都不嫌多呀XDD
PAZZO
身上的小飾品也是最近入手的新貨
是我本來就很愛的韓貨賣家K-style secret
有追星星的米粉有沒有覺得它很眼熟?
嘿嘿嘿就是千頌伊在劇中佩戴過的類似款

這種細環的跟我平常的收藏比較不一樣((米仔是酷姐XD
但是一買了之後就愛不釋手,完全飾品控上身
我覺得拿來搭配洋裝或是比較女孩的風格也很適合
一次五入也很划算,分開戴或一起戴都OK
PAZZO
才剛說這邊很多小孩來玩,照片就出現小弟弟來插花((大笑
是說弟弟你的坐姿也太愜意了吧XDD
PAZZOPAZZO

還記得米仔參加的mina雜誌Xpoint服飾品牌大使選拔嗎?
托大家的福,順利的晉級囉((轉圈
最近也跑到高雄漢神去進行第二階段的活動
雖然一天來回好累,但是很好玩~也是個很特別的經驗
到時候5月份在台北會有總決賽,希望台北的米粉可以來找我玩噢!!!

然後第二階段的投票,就要再麻煩大家了((鞠躬
米米愛你們~希望你們會喜歡這次的文章噢
寫穿搭文的時候是我最快樂的時光(●´ω`●)ゞ
看著自己新買的衣服可以分享給大家的感覺真好♥♥♥

米的ig:lovemiihuang(<click m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小米M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