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25.jpg  

 

我覺得我真的有一種不買東西會死掉的病

好辣~應該很多人跟我一樣是個購物狂哈哈

今天要來分享最近新買的新歡們!!!!

這篇可千萬別被我們家媽咪看到...

 

201.jpg  

 

看起來好像很多東西!!

但主角就是後面PRADA水桶包還有TOM FORD的太陽眼鏡啦

MIUMIU的長夾已經用了一年多~旁邊有點磨損了...但經典就是經典~還是很愛

至於很萬黑從中一點桃紅的MARC手機殼是我們瓜妹送我的生日禮物

我愛她♥

 

202.jpg  

 

先從最近一直朝思暮想TOM FORD的眼鏡開始

這副就是大名鼎鼎的Christophe

有孫芸芸等名人加持過~平常帶的就是Chloe的黑色和Gucci的淺棕

一直很想再找一支黑色框但鏡片不要太黑的眼鏡

看到大雞翅代買的粉絲團友分享美國百貨saks可直寄台灣又有75折的折扣碼

二話不說立刻下單!!!!很快就寄來了耶!!!!!!

 

203.jpg  

204.jpg  

 

包裝很精美~保卡等東西也都有唷!!

只是有點不習慣他的眼鏡盒...

絨布好熱唷!!!!最喜歡Gucci可以摺起來收納的環保眼鏡盒

 

205.jpg  

206.jpg  

 

鏡框很粗~所以真的很修飾我的胖子臉!!

旁邊經典的T字簡單就很好看

今年夏天就決定要他來陪伴我上山下海了!!!!!

 

208.jpg  

 

再來要跟大家分享這個可能會被媽咪揍死的包包

PRADA這個在信義三越一看就愛上~

剛好微風廣場最近在滿萬送千

珈妹出國在機場也沒看到他的身影

魂牽夢縈之下...就刷卡帶她回家了♥

 

210.jpg  

 

真的很喜歡牛皮的味道!!簡約的黑色太適合我這個邋遢鬼

流蘇也很紮實超美的!!!!

 

211.jpg  

 

他有一個固定肩背的帶子~另外有附一條比較長的斜背帶

外面是沒有拉鍊的唷!!

就是靠流蘇的束口束起來~水桶的樣子真的很討人喜歡!!

 

212.jpg  

213.jpg  

 

底下有四個銀扣讓包包放下來的時候也不會弄髒(但挑黑色也沒在怕辣哈哈)

扣子的地方都有LOGO~旁邊也附上一個標籤

除了黑色還有淺米色唷!!!另外也有鉚釘款~但真心推薦素面的~很時搭又好看!!

 

214.jpg  

215.jpg  

 

內裡也是牛皮~要小心不要被鑰匙畫到!

裡面還有一個拉鍊小內袋~一個沒有拉鍊的

其實整體容量很大!!!

可以放下我上圖的家當們還有空間!!

也比CHLOE的PARTY中包來講更好裝也更輕唷!!

 

 

217.jpg  

219.jpg  

 

以下就是一些實搭的照片~眼鏡的鏡片真的很美!!!!

然後我這個天才很認真的畫了眼妝

後來整理照片才發現如果我素顏也可以嘛.....

 

    

224.jpg  

218.jpg  

 

 

包包我有拿去改短背帶~還讓我多等了兩週才可以跟大家分享

只是我覺得我應該再改短一點

誰叫我太矮...這樣肩背起來的長度大概到屁股大腿左右

大家快來給我點意見~到底要不要在短一點押....

 

223.jpg  

220.jpg  

 

我跟大家保證!!!!我是一個頭大臉大的傢伙

這個眼鏡如果一般的女孩來帶的話效果一定會更好~

另外還有建議要鼻子有山根的朋友會更適合

看照片才發現我的眼鏡似乎有點往下滑...

 

225.jpg  

226.jpg  

 

包包我覺的斜背也很適合唷!!!!

完全就是可以上班也可以出遊的第一好包!!!!!!!!!!!!!!!!!!!!!!!!!!!!!!!!!!!

洋裝是ZARA的~滿滿的亮片其實有點重哈哈

 

227.jpg  

228.jpg  

 

再來就是手拎著也可以!!!!

所以如果太重的話男朋友或是老公幫忙拎一下應該也不會太奇怪辣XD

 

229.jpg  

230.jpg  

 

雖然是夏天但是黑色的單品依舊很好搭配

無論是洋裝或是牛仔系列應該都沒問題!!!

總之這季如果在路上看到我應該都可以看到我的愛包和愛眼鏡哈哈

以上的敗家分享希望大家喜歡!!!!♥

 


點擊下圖可以看到更多美妝和穿搭分享唷♥

Hey! Sisters.艾咪瓜兒珈珈的美妝牆

Hey! Sisters.艾咪瓜兒珈珈的美妝牆
美妝邦:❤ 女人愛的那些事 ❤
複製分享連結

Hey! Sister. 艾咪瓜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y! Siste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