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哈~因為BG SHOP南屏店在我家後花園(瑞豐夜市)附近,
所以我要補貨時非常方便,而且可以實際去挖寶。

加上前陣子我去法泊做飛針做淨膚等等療程,
整個臉花溜溜又會比較乾燥,所以還是特別去挑選了一下針對術後可以使用的產品。


後來店員有介紹他們新進的一系列韓國術後保養品牌,
我覺得還不錯咧!就順便一起補貨回家了(愛嚐鮮咩)
就是這個Chamos acaci卡莫斯雅佳西系列
用了好一陣子啦!也來寫一下使用紀錄感吧!


我挑了四款產品,像卸妝產品每天都會使用的,

這罐Chamos卡莫斯保濕卸妝精華整個夠大罐,而且不像一般卸妝乳,
他的質地就像是精華液般那樣滑嫩水透,這一款拿來卸妝都覺得很柔潤~
不會有那種卸妝時太多磨擦感造成乾燥的感覺。

像精華乳般的質地,



打完飛針或雷射後,我都很愛用這罐來卸妝,不會讓我有過多的油份感或者是磨擦感呢~

平常用的話就更舒服啦!因為他質地很輕盈,所以洗後一點負擔都沒有~~~~


再來是這個Chamos acaci卡莫斯雅佳西維生素C粉Chamos卡莫斯深層美白晚安凍膜
這個是我睡前拿做plus級的保養用~~~~

我不曉得年紀輕的朋友有沒有印象?早期這種粉末產品很夯呢!
所以其實我也好久沒有看到這種單純的維他命c粉的產品囉~
我非常喜歡這種粉末式的產品,
而且只要取少量的維生素C粉跟乳液或者是乳霜混合均勻,
抹到臉上後就完成plus級的保養方法了!

像比較懶惰(例如我)或者是喜歡清爽無負擔的人,
則可以直接用維生素C粉+Chamos卡莫斯深層美白晚安凍膜,




滑嫩的塗抹感真的是很舒服,而且擦一陣子我覺得臉部都會有種打光的明亮感咧!

這樣會很輕透而且滑溜又輕盈的觸感喔!
睡覺也不會覺得黏黏的怕沾染到枕頭或頭髮上。


若是單擦Chamos卡莫斯深層美白晚安凍膜也是很輕盈無負擔咧~
因為他的質地比較滑溜透爽,所以就算不小心下手擦了太多,也不會感覺有一層凝膠殘留在臉上。




若是白天的底妝部分,我超推這兩樣~~
首先是這個Chamos acaci卡莫斯雅佳西經典隔離霜
這有兩款,一款是控油一款是柔滑,


因為本人號稱毛孔星人,打從入手相關毛孔柔焦的產品後就愛上了,
所以這款毫不考慮挑了柔滑款~營造美好的臉皮假象必備好嗎?!

是無色透明的,延展性很高,一點點就能打柔臉部的粗糙毛孔跟紋路,
他的質地是滑順但清透的,不像很多補土式產品太過於濃乾。
輕輕推抹在臉上就能夠讓上妝後的妝容就像PS後製過一樣~哈哈哈~
也不會像一些補土式的產品越補越脫落或者是凝固感很明顯,
全世界的人近看都知道你有用這類產品~哈哈~這樣真尷尬咧!



喔~還有這款Chamos acaci卡莫斯雅佳西亮白無瑕面霜
其實他是保養品但是他又有潤白色感,擦後會讓肌膚有提亮感,
哈哈~所以我個人是覺得這款面霜屬於不想化妝但希望不要面如菜色的人來使用。



裡面還有最夯的蝸牛萃取耶~用量不要太多,
因為我一開始用太多整個變成白面人!哈哈哈~
擦起來真的是很有輕盈感,不會悶悶的,擦起來水透水透;
一抹臉部瞬間就充滿了光澤亮度呀!(不用帶打光板了)

 


每次擦完都有像用美圖秀秀修圖調亮的感覺~哈哈哈哈

晚上不想素顏菜菜子也可以擦~出門不用擔心被人發現黃臉婆的樣子!



像我拍照時為了避免臉色不均,也都會偷吃步先擦這罐在上底妝喔!哈哈哈哈~
這樣才能夠有晶瑩剔透的妝感~~



呀!除了上面很滿意的 韓國Chamos卡莫斯術後保養品呢~

還是要提一下這罐MOOGOO慕爾果天然牛尾驅蚊液啦~
夏天到了咩!蚊蟲出沒機會太多了!所以也一起補貨了!

一罐拿去給學校老師幫忙噴,一罐在家使用,平常也會隨身攜帶。
大概一次噴灑的話可以驅蚊約4小時左右,有時家裡打不到蚊子,
半夜睡覺睡到會發火~就睡前大家噴個幾下,安穩到天明這樣XDD
而且真的用到目前N罐了!還是讓我很滿意,而且沒啥麼濃郁刺激的味道,
所以我也就繼續愛用下去啦!!!!



MOOGOO慕爾果天然牛尾驅蚊液 詳細舊文請參考:
http://joylee1124.pixnet.net/blog/post/49217810



下次應該來補一下洗髮精了!怎麼天氣這麼熱我的頭好臭呀!
有沒有推薦的產品給我參考呢?



BGSHOP官方網站
BGSHOP商城
BGSHOP粉絲團
 



最新最快的消息都會在粉絲團喔!
歡迎加入一起來拉迪賽!喔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