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8424_副本
好像愈來愈少跟大家分享鞋子的敗家文了>///<
跟以前比起來真的比較少買了
因為很少有看到一見鍾情的鞋款
連逛街都不太看鞋~所以我的鞋子幾乎都是網路上買比較多
而且都集中在購物中心
買過一個牌子之後發現錯穿就會固定在那幾個品牌中買


這雙可愛的紅色楔型鞋是好久之前在GRACE GIFT買的
因為鞋跟不算高所以滿好穿的
平常搭配牛仔褲就會很跳
我還滿常穿的~不過很少拍照>///<
只找到一次大概是春天的時候拍的照片~~
反正全身素素的時候搭個鮮豔的鞋子就可以幫整體造型加分啦!!!
IMG_8421-horz

 

 

 

 

 

接下來這雙是某天在逛購物網站的時候看到的鞋
太久沒買非楔型跟的高跟鞋了!!
一看到他這麼美而且顏色有好搭
馬上就迅速下手!!而且還另外買了一雙夾腳拖~~
也是很好穿的一雙鞋,下次再另外分享給大家看!
P1040062

這次是在JEASELLE家買的鞋
去年冬天買了一雙他們家的格紋踝靴
真皮材質整個超好穿
這雙也是真皮的喔!!
最吸引我的當然是腳背上這個立體的造型花
本來很擔心收到的時候花會被壓得扁扁的
結果其實不會呢~~因為有鞋盒裝保護所以收到之後只要稍微整理一下花就可以囉!!
我的腳背沒甚麼肉,所以我覺得腳背不是很好看
有這種花花當作裝飾整個就是很吸睛
P1040064

這雙鞋的表面是漆皮的質料
不過基本上看起來質感很不錯
我覺得上面的花有加分到
不過因為是漆皮的關係,走久了腳底摩擦難免會有點痛
如果自己去貼一下軟墊的話應該會好走很多
P1040078-horz

穿這雙鞋出門的下午台北下了一場大雨
還好有2公分的防水台才不至於一下子鞋子就失掉
鞋跟的部分也有10公分高
穿去參加活動一下還OK~逛街走久了還是吃不消>.<
畢竟他是細跟的~~~我覺得還是沒有粗跟得好走
P1040093-horz

美麗的高跟鞋搭配洋裝當然是好看
不過我更愛搭配牛仔褲的感覺
感覺是有個性的溫柔感
現在我不愛嬌弱的感覺>.<反而喜歡高跟鞋帶來的自信
P1040071-horz

這時候包包我就選擇了比較中性的PS1做搭配
最近想找有個性的手拿包
愈來愈不喜歡參加活動的時候背個大包包
感覺好不輕巧好不俐落,而且常常都破壞了整體的穿搭>.<
P1040083-horz

 

 

 

 

 

 


接下來這雙也是買了有一陣子的KAZANA的楔型鞋
相較於前面那雙紅色的鞋跟
這雙反而比較高一點,一樣也是10公分高
不過前面高度約有4公分
所以走起來也是穩穩穩地啦~~~
這系列顏色都滿鮮豔的
我考慮了很久~最後買了最近很愛的薄荷綠
這雙鞋也在之前一些購物文中出現過
這種鮮豔的鞋子我還是習慣拿搭牛仔褲
可以把全身的焦點放在鞋子上,誰說鞋子不能成為全身穿搭的重點
P1040112

假日去參加天梭錶的活動的時候
因為是沒有座位的活動
想說要輕鬆一點比較方便拍照
但是又不想穿平底鞋,所以就拿出這雙來撐一下身高XD
P1040095-horz

上衣是上個月在HAZZA買的棉質上衣
質料超舒服!!!最近很愛穿這件出門
不過為了不要太過休閒所以就搭了一些飾品做點綴
P1040109-horz


手環是之前在信義誠品一樓的店買的
之前也買過一條很古典的項鍊
這間店的衣服和飾品感覺都很古典歐美風
好像都是國外帶回來的
所以價格都不便宜啊>.<
還滿喜歡這個櫃的,所以上網查了一下他們的blog給大家參考
http://www.wretch.cc/blog/myboutique
P1040106-horz
這條由蛋白石排列而成的手環就是義大利來的
我喜歡搭霧霧的光澤感覺很柔美
手環本身的寬度讓飾品本身很有存在感
老實說我不喜歡太過小巧細緻的造型
應該是跟我最近喜歡的穿搭風格有關吧
P1040107 

 



最後很私心的再給這個手環一張沙龍美照!!
是不是跟吊牌還有旁邊的鐵塔很搭~~
這張照片現在已經是我平板電腦的桌布了XDD
看起還很有歐洲的fu~每次看都會心情很好~~~
IMG_20120608_001043


最近已經開始整理去年峇里島員工旅遊的照片了
日航酒店的海灘好美~~~
讓我又想去度假了>.<不過這次裝潢幾乎把我和老公存的錢都花得差不多了
應該暫時無法一直到處玩
那就先看看去年旅遊的照片來回味好了XD




未命名.p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