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0.jpg

好喜歡台南的好天氣喲~~~~

這陣子台北天氣真的有夠讓人鬱悶的啦,梅雨季節雨下不停,到處都濕濕黏黏的好悶熱

明明沒出太陽,身上臉上都黏黏膩膩好不舒服啊~

而且季節交替加上空氣又好潮溼,造成最近肌膚也不穩定,鼻子也一直過敏啦~~煩死了好容易焦躁喔

所以前幾天跑去南部感受一下陽光的滋潤啦~~

雖然也有遇到小小雨,不過暖暖的太陽曬一曬心情都不發霉了>////<

有跟你們說過我其實很愛曬太陽吧XD

所以臉部防曬我都會選擇高系數的防曬產品喔~

這次去南部,我的底妝就靠今天要推薦給妳們的這系列產品搞定XD

大太陽下我都還是可以放心的走跳,很有安全感不怕曬黑唷~

而且輕薄的底妝也讓肌膚沒什麼負擔,清爽又自然

 

這篇是與 艾杜紗 合作的邀稿

01.jpg

今天要推薦給妳們的是艾杜紗推出的新品,

零毛孔防曬美肌乳&高機能保濕礦物BB水凝霜

艾杜紗一直給我的印象就是很年輕清爽的感覺,而且會有一種小天使baby肌的印象耶,hahaha~

是說,用了艾杜紗可以讓我有嬰兒般的肌膚嗎XXD~痴心妄想中.....

02.jpg

小小一條好用又方便攜帶,

04.jpg

這次去南部就靠這兩款幫我搞定底妝喲~

一點都不擔心晒黑跟厚重底妝問題啦

03.jpg

 

 零毛孔防曬美肌乳 

05.jpg

這款防曬美肌乳強調免用美肌功能,一抹提亮~

號稱是美妝界的PS霜唷,沒有自拍神器也可達到美肌效果

是一款具有高防曬係數,但不黏膩擁有美妝效果的飾底乳!

防曬擁有最高規格  SPF50+,PA++++

06.jpg

凝膠狀質地沒有油光,

在肌膚上也很好推開,滑順的延展性很好

07.jpg

這款美肌乳擁有提亮整體膚色的效果喲

不是沒有血色的那種慘白,感覺是讓肌膚膚色自然提升亮度

08.jpg

剛剛有跟你們說最近因為天氣等等,讓肌膚過敏狀況好不穩定

素顏就可以很明顯看出,臉上有很多小粒的紅點點跟泛紅

不過,也剛好讓你們看看這兩款底妝自然修飾的效果囉~

09.jpg

添加無油光防膚粗糙粉末~

可以幫助抗油・抗汗效果,提升完妝持久度唷

還有保濕效果破壞紫外線預防肌膚乾燥

10.jpg

它添加了美肌修復粉末、美肌膚色,在肌膚上形成薄薄的美肌薄紗膜

在臉上一抹就有提亮膚色的感覺~

可以自然遮蓋住荳蔻泛紅部份,提升肌膚透明感

如果想要更高度遮瑕的小妞,建議還是要搭配其它遮瑕底妝產品喔

這款的遮瑕效果是屬於自然透亮感的~

11.jpg

還有一點我也超愛!!!

就是直接使用肥皂即可清潔卸除唷~是不是超方便XD

而且無香料、經過敏感性肌膚測試,我使用起來也完全不會有敏感不舒服的情況

有時候我就會直接使用這款防曬美肌乳就完成底妝,

晚上輕鬆洗臉就可以睡覺啦XD,不用再卸妝好方便~懶人好適合hahaha

12.jpg

沒有習慣化妝的自然系小妞,我非常推薦你們這款零毛孔防曬美肌乳喔

因為不管你有沒有上妝的習慣,防曬是絕對不能少的!!切記切記

這款擁有最高規格的防曬系數SPF50+,PA++++~

又能自然提亮膚色不會有黏膩感

而且使用肥皂就能輕鬆卸除,很方便又好用!!

27  

 

 高機能保濕礦物BB水凝霜 

13.jpg

這款BB霜,是針對敏感肌膚設計的

強調不使用紫外線吸收劑,不使用防腐劑.礦物油,無香料以及低摩擦

14.jpg

質地好推,不容易失手及卡粉

15.jpg

16.jpg

毛孔及小瑕疵修飾的很自然~很貼膚不會讓肌膚有慘白的感覺

肌膚也不會感覺黏膩悶熱,感覺肌膚可以自由呼吸

17.jpg

鼻子部分的毛孔修飾的很漂亮光滑!!!

21.jpg

針對比較明顯的瑕疵,我會再用海綿加強遮瑕效果

尤其是惱人的黑眼圈~我都會在補強一下喔

這款使用在眼周也不會出現很厚重的粉感,也不容易造成小細紋卡粉的感覺

20.jpg

有遮瑕效果,但也能維持肌膚的透明度,

不會一整個沒有血色的慘白 

18.jpg

22.jpg

來看一下使用零毛孔防曬美肌乳&高機能保濕礦物BB水凝霜,的前後比較吧XD

很自然的修飾肌膚提亮膚色,但卻不會有慘白的色差產生

19.jpg  

好喜歡她把毛孔修飾的好漂亮~

25.jpg

24.jpg 

26.jpg  

清爽自然就能提亮肌膚透明感的

艾杜紗零毛孔防曬美肌乳&高機能保濕礦物BB水凝霜,推薦給你們~~

 

夏天一起當個白皙透亮的陽光女孩吧

os.最近好想去墾丁渡假喔~~~~~hahaha

 

 

艾杜紗官方粉絲團連結:https://www.facebook.com/ettusaisTW?fref=ts

艾杜紗官方網站連結:http://www.ettusais.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michelle米雪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