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圖心聲:第一次鑑定寶物好緊張~!!!!!

 

 

大家有沒有發現最近越來越多電視台都有那種鑑定寶物的節目

其實我很愛看這種節目耶

記得以前在緯來日本台也看過一個日本的寶物鑑定節目

會到日本的各個城鎮去讓民眾拿家裡的古物或者是寶物去鑑定

當時好愛看 每個週末都跟我爸一起鎖定

 

因為我的奶奶老家是三合院 (現在已經拆掉了)

爸爸說以前三合院裡有好多古老的東西 有些是我的阿祖的爸媽或爺爺奶奶留下來的

算一算應該是清朝的物品了

可是因為沒有人會覺得那些東西有價值 就漸漸的丟棄

還記得我爸跟我說 如果當初有留下來拿去鑑定一定很超值 

不過現在也不可考啦 都過那麼久了~

 

 

 

後來某一天 我在第一銀行寄來的訊息裡頭發現有提供寶物鑑定的服務

只要一個月有累積到一萬元的第一銀行刷卡簽單

就可以免費鑑定一樣寶物 每滿一萬可以鑑定一件 最高可以鑑定五件

這陣子又剛好幫小波妞添購一些東西 林林總總加起來剛好有超過

就想說來去玩玩看!

 

 

 

跟鑑定師約好了時間 我就帶著忐忑的心情出發了

晚一點再跟大家說我要鑑定什麼&我為什麼要鑑定

到了鑑定所發現裝潢還挺古色古香的耶!

 

 

 

裡頭也真的陳列了很多沒看過的寶石跟首飾

我想能夠放到鑑定所裡的東西 應該都是非凡的物品吧

不過因為我也看不懂 但還是拍了張照留念一下 XD

 

 

 

牆上也都有鑑定師的執照 所以是可以放心來這邊鑑定的

 

 

 

有看過一些鑑定節目的一定可以發現顯微鏡是寶石鑑定的好朋友

所以去挑寶石的時候是否也都該自備一台顯微鏡帶去呢 哈哈哈 我在說笑~

 

 

 

好多珠寶看得我琳瑯滿目 每一個都很特別也很大

搞得我都有點不好意思把我想鑑定的東西拿出來了啦 (拉衣角)))

 

 

 

好吧!還是跟大家說到底我來鑑定什麼 

我來鑑定的是我的結婚對戒 雖然當初我跟金剛是挑選Cartier的對戒

有發過文有興趣可以看 --> [婚戒] 一輩子的守候 ♥ Cartier 求婚戒&對戒 

 

 

 

雖然買得是有品牌的東西是不用怕買到假貨

但不免還是有點點小擔心到底有品牌的戒指單價那麼高 有沒有那個價值

也就是說到底是買到真正的品質 還是品牌的廣告費 XD

再加上我們有想過可能是結婚五週年或十週年的時候 要在買一個紀念性的對戒

順便了解一下品牌戒指與一般銀樓戒指的品質與行情

 

 

 

好險經過鑑定師仔細的判斷與解說 讓我放下心中的一顆大石頭

鑑定師說品牌戒指都會要求每一顆鑽不管式切割 顏色 還是淨度都要一樣

這也是他們為持品牌品質的最基本要求

聽到這個結果讓我真的覺得好險當初挑婚戒的時候有挑好一點點的 

至少品質保證是看得到的~

 

 

 

因為之後也想要買其他東西

也順便跟鑑定師諮詢了一下 發現她真的好專業

會用淺顯的說明來讓不了解寶石的人也聽得懂

對了 一次鑑定只有30分鐘 建議大家可以把問題寫下來才比較不容易忘記

 

 

 

當然這個鑑定場所也滿隱密的 每個時段只會接待一組客人

所以也不用擔心自己的隱私會曝光 讚讚~

 

 

 

我覺得這個鑑定過程也滿好玩的 雖然一開始是有點小緊張

因為我好怕鑑定結果出來會被金剛罵個臭頭 好險結果還不錯

代表下一個週年的對戒可以繼續往品牌戒指去找了 XD

 

有第一銀行信用卡的朋友 刷卡累積一萬可以鑑定一個寶物 最高五件

對了~配合的鑑定所北中南都有

有機會的話也來玩玩看吧!

 

活動網址:http://www.firstcard.com.tw/jewelry/page_2.htm

 

※謹慎理財.信用至上※

 

 

 

 

 

❤❤❤❤❤ 喜歡這篇文章請幫我讚/推喔 ❤❤❤❤❤ 

 

 

arrow
arrow

    高妹 ㄇ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