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6854 

雖然說年齡是女人的秘密  但是我對於年紀絲毫不保留阿~

反正人都會老  只要勤勞把肌膚保養品就可以逆齡變美

經營blog已經六年了  好多讀者跟著我一起成長

我真的收到好多讀者留言說:娃娃~我從國一開始看你的文章  現在已經高三了! 娃娃我從高中就開始看你無名等等

聽到這句話其實真的很開心   感謝大家還是這麼支持我阿  流淚)))

以前還年輕肌膚不怎麼理它都沒關係   久久才敷一次面膜   化妝水保養品都可以用好久

現在已經完全無法跟保養品們分開拉~~  姊姊已經快三十歲   不能偷懶沒保養拉!!

除了天天使用保養品之外 還有很多凍齡保養小撇步

等等還會跟大家介紹我最近愛上的Mdmmd.保養品喔 期待~~

CIMG1462

噢對~雖然現在自拍神機很流行  我也有買一台 

老實說它真的很好用    皮膚坑坑巴巴都可以拍的很光滑

拍出來連皺紋都可以撫平   但是畢竟現實還是現實

如果我都一直用神器拍照  哪天看到我本人皮膚很爛  你們不是會傻眼嗎??

沒錯~~~還是實際一點   認真保養當個美美的女人還比較實際呢!!

以下就是娃娃的凍齡小撇步  跟大家好好來分享囉~

botoru

很多人不喜歡喝水  但是我還滿喜歡喝的 

每天一起床第一件事就是喝一杯水   然後我無時無刻都會帶瓶水在身上

我不喜歡喝太甜的飲料   外面賣的搖搖飲料我也不愛

我只喜歡開水和無糖綠茶   咖啡也很少喝

女生一天要喝2000cc以上的水  多喝水可以讓肌膚變好  而且還可以預防便秘問題

很多人有口臭  也是因為喝太少水的原因 

多喝水無害   對身體非常好喔~~~  趕快來一起喝水補補水吧!

5736135_115937208137_2

12種蔬果可以幫助排毒   保持健康  保持活力

香蕉 蘋果 木瓜 西瓜 葡萄柚 奇異果 番茄 蛋 芹菜 菠菜 蒟蒻 海苔

這些都可以提高代謝  把體內毒素排乾淨

我這個人不太挑食   非常喜歡吃青菜   什麼青菜我都吃 

我跟老公去吃路邊攤還會一人點一盤燙青菜   我們無法一天沒吃到青菜阿~

DSCF1074

我們全家都愛喝膠原蛋白粉  搭配牛奶或是咖啡很方便飲用

還沒有開始喝膠原蛋白粉前我一直認為應該沒有效

後來是我公婆開始喝  他們說喝膠原蛋白粉皮膚變很光滑很有效  我才開始喝

我不喜歡味道太腥的膠原蛋白粉   聞久了其實會怕  不敢喝

已經喝了好幾年膠原蛋白粉   皮膚比以前年輕還要好   透亮有光澤  連素顏都可以安全出門喔(笑)

1388917904-1659909675_n

另外運動也對身體很好  我覺得有動有差  可以促進血液循環 加強心肺功能

消耗體內脂肪  有助控制體重  最重要的是還能舒緩緊張情緒  心情也會比較愉悅

我喜歡瑜珈和有氧   最近比較常在家裡樓下的健身房跑步和踩腳踏車

大約運動一個小時就會流滿身汗   每次運動完臉都紅通通  運動加強代謝真的很不錯

1378122506-1343932018_n 

睡眠其實跟保養也有很大的關係  以前常常熬夜都5點才睡覺

黑眼圈變深  而且還很常痘痘  超討厭的!!

現在把睡眠時間改過來   皮膚已經好的不像話  

哈哈哈  不是我自己在誇張  真的很多人說我的皮膚比以前更好了呢(撥髮))

1367980325-2517911807  

自己在家保養外  我有時候也會跟老公到診所深層保養

我老公超愛清粉刺  男生比較容出油  所以臉上很容易長有的沒的

我通常在外都是保濕導入和美白療程居多  

但是這樣課程下來其實也不便宜   所以大家如果可以在家DIY保養是最好的拉!!

DSCF6849 

好拉~介紹完我的不藏私凍齡小撇步  馬上要來跟大家分享我最近超愛用的Mdmmd.明洞保養

為什麼會選Mdmmd.呢?其實因為身邊很多好友都在推薦好用  害我不用都不行拉!!

使用過這麼多保養品  Mdmmd.Upra™是讓我會想再囤貨的保養品  深得我心  不能沒有你啊~~~

DSCF4316 

我很愛敷面膜  家裡抽屜一打開來全都是面膜

面膜百百種   但是要怎麼選面膜也是一大學問耶!! 

Mdmmd.Upra™修復亮白生物纖維面膜一打開包裝  滿滿都是精華液  感覺好像不用錢一樣  超多的~

DSCF4332

Mdmmd.Upra™修復亮白生物纖維面膜它的材質很特別  嚴選頂級厚度生物纖維面膜

比一般市面上的面膜還要厚一點   這樣就不容易撕裂   超棒的!!

萃取自深海鯊魚的角鯊烷  超強的滲透力和絕佳的親膚性 

在肌膚表層形成保護膜  可以防止水份流失 維持滋潤避免生小細紋喔

DSCF4312 

Mdmmd.Upra™修復亮白生物纖維面膜服貼的程度讓我嚇了一跳   居然可以完整包覆全臉  超強的!!

因為它是5D包覆整張臉  就算你是大臉還小臉通通都沒問題

充沛的精華液吸收到肌膚底層  邊膚面膜還可以邊看電視也不會滑落  

黏著力很強   走來走去打掃也可以一邊敷面膜喔

DSCF4326 

敷完面膜整個臉好透亮唷~~  完全換了一張臉

改善暗沉  黑眼圈也一起改善了耶

而且肌膚超水嫩  敷完臉感覺舒緩了一整天疲倦的肌膚 

肌膚由內而外恢復光澤亮麗 自然光采讓肌膚看起來好完美阿!!

DSCF4335

敷完的面膜可別浪費  頸部也可以一起保養   脖紋才不會偷偷泄漏年紀唷

DSCF4336 

膝蓋的地方也很容易暗沉皺皺的   夏天到了很常穿短褲  所以膝蓋要特別保養  才不會特別明顯兩坨黑黑的在腳上喔

Mdmmd.Upra™修復亮白生物纖維面膜維持水分之外 還能呈現透亮光澤肌膚

我覺得在這樣保養下去我的膝蓋都快跟臉一樣光滑啦(笑)

DSCF6768 

敷完面膜我就會用這兩瓶Mdmmd.Upra™深層保養一下   居家保養可以省下不少錢  

沒時間到外面給別人做臉  可以在家DIY保養   讓肌膚凍齡不留痕跡

DSCF4337

先用Mdmmd.Upra™醒膚凍齡露沾到化妝綿上   因為最近肌膚比較乾燥  所以用濕敷方式保養對肌膚比較快吸收

直接用手塗抹或是濕敷都很適合  濕敷的話只要把化妝綿沾滿滿的醒膚凍齡露   感覺好讚阿!!

DSCF4340

然後就像敷面膜一樣把化妝綿濕敷在臉上  沒有敷面膜的時候我會用濕敷的方式讓醒膚凍齡露導入

Mdmmd.Upra™醒膚凍齡露醒膚、保濕、改善肌膚暗沉老化  使肌膚柔嫩細緻

我的臉很容易暗沉看起來沒精神   所以平常居家保養都是靠勤勞保養才有今天的膚質阿~~

DSCF4347DSCF4349 

濕敷完肌膚超水嫩  而且它不會黏黏的  夏天使用剛剛好  很適合呢!

我的鼻子很容易乾燥脫皮  所以選保養品都一定要非常潤澤才會使用

Mdmmd.Upra™醒膚凍齡露讓我的肌膚透亮光澤  保有年輕光彩 

臉上有一道光真好   肌膚看起來好細緻  就像少女般的美麗呢>/////<

DSCF4363

基礎保養第三步驟使用這瓶Mdmmd.花乳酸煥膚精萃

我第一次使用花乳酸的保養品   感覺很新鮮 

花乳酸™除了有比市面煥膚商品更佳的毛孔緊緻能力外  更加強了保濕 使肌膚光滑的效果唷

煥膚成分 分子夠細可以深入到肌膚底層 打擊毛孔之外肌膚超水嫩

講到煥膚很多人都會想說是不是要到外面給別人做臉? 其實在家也可以保養煥膚

Mdmmd.花乳酸煥膚精萃比市面很多換膚產品都還好用 我很喜歡它的原因是它不刺激 溫和又有效 

居家保養使用Mdmmd.花乳酸煥膚精萃也不會怕變花花臉喔

DSCF4365 

試在手上Mdmmd.花乳酸煥膚精萃水力充沛 

這瓶很多人都愛不釋手  我還沒使用它之前就已經知道Mdmmd.花乳酸煥膚精萃

因為它的瓶子太好認拉   大紅色包裝不記得都很難

DSCF4355

每次使用Mdmmd.花乳酸煥膚精萃我都會壓兩次在手心  

先讓雙手加溫然後塗抹在臉部肌膚   利用手的溫度可以讓它更快吸收

使用起來清爽不黏膩   絕對是夏天的好伙伴   我最討厭黏黏的保養品拉~~~ 

DSCF4356

有沒有看到  這個肌膚的光澤感真的好厲害!!

調理肌膚紋路  摸起來好緊緻Q彈   使肌膚由內而外恢復光澤亮麗

你在看我嗎??  可以在靠近一點唷(笑) 

DSCF4369 

基礎保養三步驟完加上剛剛的生活作息調理   讓我肌膚越來越年輕 

每天保養是我的工作之一   有時候我還會把保養品帶在身上  隨時補妝所需 

就算不用自拍神器也能讓素顏這麼美麗   跟臉上瑕疵說掰掰拉~~

DSCF6851

上完妝的肌膚都能保持光澤感 不用打亮修容就可以有好氣色

而且底妝超服貼 夏天使用也不怕脫妝啦!

最有效的凍齡撇步娃娃都大方告訴大家了  趕快來跟我一起凍齡  我們要永遠18歲拉~~

DSCF6845 

1175000879

娃娃's Talk:

明洞官網(點我)

抽禮物活動時間到 留言在本文回答以下問題
娃娃會抽出一名幸運兒送出禮物

Nonamess  

(記得在文章最上方FB按讚,可別按錯囉)
Q1:請問你是第幾"讚"? 第幾推? 務必加入粉絲團才能參加抽獎喔

Q2:隨性留句話聊天囉

138126272892657.1215.1384625755             (一起加入娃娃的愛漂亮粉絲團吧!!)                 

 
arrow
arrow

    娃娃y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