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580509

 

這個算是離開台灣前買的最後一樣專櫃產品吧,會買這個RMK15周年紀念的精巧眼盤主要就覺得它的包裝很厲害,它是從他們家的經典口紅做發想,設計成這種包裝,他這次有出兩種色系,一盤是粉紅色搭配棕色的自然甜美盤,我所購買的是比較少有的藍色搭配灰色的清新自然盤,這盤的定價是1500台幣,折扣後只要1350元,整個覺得很便宜,另外也有推出15周年的口紅盤唷。

 

P1580512

 

打開後的樣子就是這樣,光看外表可能還不太能知道這個到底是甚麼東西,所以我覺得這個包裝好厲害,原本照我的性格應該會挑安全的棕色系,然後老實說我這個人對於灰色滿苦手的,總覺得灰色不屬於亞洲人臉上該出現的顏色,但我摸過實際RMK這盤精巧眼盤後,我還是選擇了灰色盤,因為他的灰色是帶有光澤感的,再加上買太多棕色,怕自己太老梗,所以就挑了灰色盤唷。

 

P1580521

 

打開後就是這個樣子,還很貼心了附了一支可以伸縮刷頭的雙頭眼影刷,整個包裝就是一個很時尚方便的設計,這盤眼影盤我個人會覺得嚴格來講比較有色度的就是水藍色跟灰色了,膚黃色跟珠光白色就是打底提亮色這樣,這組眼影是屬於標準的珠光眼影,擦起來透透亮亮的,所以我才會買這個灰色的組合,水藍色也是比較偏像光澤感的藍,不是那種嚇唬人的感覺唷。

 

P1580536

 

這邊是先用了珠光白打底跟膚黃色提亮這樣,珠光白可以加強眼頭的部分,看起來眼神會更清澈唷

 

P1580541

 

眼影盤中的水藍色我不會把它整片都打在眼皮上,雖然是很清淡的一個藍色,但我還是選擇放在眼尾往眼頭暈就好,就是眼睛張開只會感覺到眼尾有一點藍色的光澤感就好了,其實這樣就可以感受到清涼清爽的妆感了 

 

P1580549 

 

眼睛張開就是這樣,下眼影也是用了一點藍色唷,這個藍色我滿喜歡的,大家可以再給藍色一點點機會嘛?

 

P1580551  

 

P1580570 

 

用kiss me的眼線液化了細細的一條眼線後,再疊上灰色眼影,因為這盤是光澤感比較重,化起來是標準日系的那種妆感,所以我覺得灰色的深度不夠,只是很矛盾的如果灰色太顯色,我又覺得會不是太適合東方人,所以這個灰色的表現方式應該是最完美的了吧,眼睛看起來沒有太多顏色但又覺得變得明亮有神唷,很少介紹這種偏冷色系的藍色與灰色眼影,寫到這邊讓我想起這盤的感覺跟LAVSHUCA某一年出的六色還是八色眼影盤質感好接近啊,我也忘了我那一盤後來送給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oka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