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

 

 

 

 

 

這篇來簡單分享一下之前購入雪花秀其他單品吧

其實去年周年慶因為買了潤燥特價組+湊滿額

所以又多買了一些單品

除了之前有分享過的基礎保養組合

http://catty0914.pixnet.net/blog/post/171363399

 

再來就是兩款面膜:與潤跟玉容面膜

 

還有不管幾次我都要說sogo滿額的額度太機車了

單櫃6000才可以達標有沒有搞錯(冏)

拜託雪花秀快點去新光設櫃好嗎? sogo真的小氣到爆炸!

01

 

 

 

 

不過雪花秀櫃上的滿額禮送的倒是不錯

都算實用的東西

我想可能是跟他們家的產品種類本來就偏少有關係

不大會像其他櫃一樣拿到一堆根本用不到的東西

基本的潤燥跟好用的彈力緊實霜,人參霜都會拿來當贈品

所以我還蠻愛湊他們家的滿額禮的xd

0203

 

 

 

 

 

當時是懷孕中後期跑去買的

由於那時候皮膚比較缺水~金額剛好就差一千出頭

就只帶了保濕為主的與潤面膜

04

 

 

 

 

他們家兩款明星面膜都是擠壓式的霜狀面膜

會比片狀得來的環保些~也可以用比較久

05

 

 

 

 

洗完臉均勻塗上就可以囉!

不過我比較不喜歡他的一點是因為這款訴求是塗了就不要洗

一路到隔天

難免會覺得臉油油

而且如果夏天不開冷氣睡覺的話~一定會悶到爆.....

(眼唇也可敷這點我還算蠻愛的~乾乾唇很需要滋潤一下)

0607

 

 

 

 

雖然年紀一把了但一直戒不掉抱娃娃睡覺的壞習慣

就算生了小孩還是改不大過來@@

但每次敷這個面膜

都沒辦法抱~因為怕沾到娃娃

然後當天就睡得比較不好.....

所以這款面膜應該不大會回購了~理由是不方便抱娃娃睡覺(大冏)

08

 

 

 

 

 

 

再來是贈品之一的玉容面膜

10 (2)

 

 

 

 

也是霜狀的~黏呼呼的感覺

然後這款的味道我覺得小小臭XD

雖然是贈品但因為送的大方有50ml,也能用上好一陣子了

1011

 

 

 

 

用這款面膜要快狠準

因為乾的超快!!!

我的習慣是洗完臉先上一層潤燥+乳液後

馬上敷然後快速抹勻~等個數分鐘乾掉再拿下來

12

 

 

 

 

13

 

 

 

 

 

有點像脫皮一樣(小小噁心真是對不住了)

1415

 

 

 

 

 

這款我比較想要回購呢!

因為除了沒有臉黏黏的問題之外,撕下面膜後皮膚的透明度提升不少

臉很明顯變乾淨了!

然後我會再上個面霜就跑去睡覺

1617

 

 

 

 

 

隔天早上用他們家的宮中蜜皂洗洗臉~再用一班的保養程序保養上妝

當天就算到下午回家卸妝也會覺得臉好像沒那麼油

也不大會暗沉顯得髒髒的

所以這款面膜應該會回購吧!

09

 

 

 

不過看到脫皮的殘骸還是覺得小小不舒服....還有切記不要黏到眉毛,我真的有把眉毛拔下來(冏)

18

 

 

 

 

 

既然說道宮中蜜皂就順便分享一下吧!

宮中蜜皂也是他們家的明星商品

都是這樣一盒兩塊一起出售的

櫃姐說如果敏感性膚質拿來洗澡也很好...不過拿這個來洗澡好像有點太傷本了吧(擦汗)

20

 

 

 

 

左邊大的是贈品~右邊是之前跟網友合購的G市樣品

但後來上網作功課發現這一批應該是假貨(撞牆)

但不得不說仿冒得很厲害,連肥皂的花紋都一模一樣....

 

(雪花秀其實台灣沒有說貴非常多~周年慶搭活動價差就更小了

 除非剛好有朋友去韓國到實體店買,要不然保養品的東西真的別在網路上買比較好啊!)

21

 

 

 

肥皂組有附贈一個看起來很文卿的皂台XDDDDD

22

 

 

 

 

 

很喜歡這款肥皂是因為味道是喜歡的中藥清新味之外

價格也不算太貴~跟一些動輒上千的洗臉皂比

一組兩塊搭周年慶活動不到一千算CP值頗高的產品

而且一塊我覺得用蠻久的....到現在半年了一塊都還沒用完

然後泡泡很密很細~但又很好沖洗,洗完臉不會太滑膩,有一種深呼吸的感覺

23

 

 

 

 

喜歡覺得很乾性舒適~但也因為洗得乾淨

有的人會覺得有點點乾

其實只要上一層潤燥就OK了

我覺得這塊算是很適合夏季使用的肥皂

但冬天的話對本來就乾性膚質的人來說可能會太乾

建議改用保濕性比較高的洗面乳或者是加強後續的保濕

252627

 

 

 

 

 

至於另外兩款贈品分別是順行潔顏油跟順行潔顏泡沫

但這兩款..私心覺得soso

 

他們家的潔顏產品還是首推宮中蜜皂

潔顏泡沫用了沒有感受到蜜皂那種洗完可以深呼吸的清新

而潔顏油用了THREE後覺得兩者雖然卸妝強度差不多

但同樣用水沖臉後,THREE的肌膚舒適度比較高

加上價格不會差很多,有那個預算我會比較想買THREE的卸妝油XD

 

以上的分享就到這裡啦!今天也是一樣的忙碌

還要幫三喵洗澡

最近天氣真的很熱~家裡有毛小孩記得要剃毛喔!

要不然真的超容易中暑的!

29

 

 

 

 

 

               寫文跟整理照片花了好多時間

           喜歡這篇文章就按推推+讚鼓勵鼓勵吧~感恩

                       117569012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law&ca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