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MG1472_conew2.jpg   

 

最近有比較認真在運動健身了

夏天呀!誰想讓肥肉晃來晃去

其實倒也不是突然興起 本來就一直有固定在做運動

只是有時候很勤快 有時候會偷懶

 

人都有惰性尤其金牛座吼! 以前總是能坐就不站 能躺就不坐

轉機點是這兩年真覺得自己臭老了 不運動怕身體老化更快 

為了健康而運動 反而覺得身體機能變得更好 

看看能不能在八月之前讓我的腹肌分家變成四塊XD

 

IMAG1065_1_conew2.jpg  

 

先要跟大家說 今天聊到的BEAUTY FIGHT櫻花酵素飲

絕對不是光喝不運動不控制飲食就會得到立即改變

世上沒有這樣的東西啦 我自已都不相信了當然也不會去寫

 

最近看到長春月刊的一篇報導轉貼給大家參考

特別報導-酵素為何這麼熱門? <-------直接點有連結

講到酵素這個東西 其實最常聽到的就是存在於天然纖蔬果精華裡

只是忙碌的現代人 真正能夠每日攝取足量蔬果的機會真的不多

 

試問各位同學們一天真的有攝取到五種蔬果嗎?

肯定90%的人都會搖頭

此外隨著年齡增長,體內的酵素只會變少不會變多

 

2.560.jpg  

 

靠額外營養品作為補充來源 其實是個不錯的選擇

凱特是空腹服用 偶爾有大餐時就會補充

 

例如久久去唱歌一次

朋友都超邪惡 買滿桌的炸物來給我吃XD

雖然平常自己不會特別去買 但是此時此刻都送來面前了

那怎麼好意思 當然是恭敬不如從命

(底下這滿桌炸物最終全進了我的五臟廟)

 

CIMG2318_conew1.jpg  

 

旁人會好奇 不忌口的我是如何維持體態

其實很簡單"運動運動運動"哈哈 

 

除此之外還是有小撇步(莫名覺得自己好像阿基師)

要稱之為偷吃步也可以拉! 總之就是莫名覺得喝了在上

噗!是先喝了再吃 隔天巴豆會咕嚕咕嚕叫 有蠕動的fu

 

CIMG2256_conew1.jpg  

 

總之它小小一瓶隨身攜帶方便

一瓶50毫升才31大卡 不怕攝取過多熱量下肚

隨時包裡拿出BEAUTY FIGHT櫻花酵素飲

來!來!來!餐前先喝下去 心裡就有心安些 XD

 

天然果物萃取的口味喝起來香甜香甜

口感很滑順像梅果飲料

 

CIMG2268_conew1.jpg  

 

就是愛吃昧 人生沒有美食就不幸福快樂

所以提倡均衡飲食 健康運動 

過得開心快樂最重要 這才是享樂人生

 

CIMG2332_conew1.jpg  

 

目前喝掉兩大盒了 我沒有天天喝喔!

如我文章前面有寫到的 只有在計畫要去吃大餐前才會空腹飲用

覺得這個時機點吸收效果最好 晚上回家咕嚕咕嚕就會跟馬桶先生報到

 

以上是我的食後狀況 提供給大家參考

PS: 要是我的腹肌分家成四塊時 會馬上跟同學們分享成果

今日分享完畢

 

CIMG2271_conew1.jpg   

 

今日分享完畢~chu 抽獎活動又來啦! 

凱特將會抽出一位幸運兒

可以得到小禮物一份 

該怎麼拿獎品快往下看

參加截止日: 即日起至8 / 3號 10PM

開獎日期: 8/ 4 號10PM (得獎名單會公布在這篇文章裡與粉絲團 )

參加抽獎辦法: 1.先按讚加入凱特粉絲團 (請告知我妳FB的名字)舊粉絲也可參加喔

                           2.登入痞克邦在本文章留言同時按"推"跟"FB 讚"(請告知是幾推幾讚)

                           3.接著在文末下方隨意留言

                   (以上三個步驟都要做到才有參加抽獎的資格喔)

                   ( 文末下方留言,粉絲團按讚名,幾推幾讚)

 

145097904_conew1.jpg

 

 

喜歡我的文章分享嗎? 鎖定發文動態

追蹤抽獎資訊 快到粉絲團按讚加入哦

 

 

 

 

  

 

arrow
arrow

    凱特K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