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VIVA



夏天就是要努力的防曬!!!(握拳)

最近大家可以明顯感受到天氣越來越熱了吧?
尤其是這一週來的太陽,明明走在台北街頭卻好像走在沙灘上一樣
如果沒有做好防曬功夫,可是一不小心就會曬得一身黑呢(ᇂ_ᇂ|||)

還好米仔早就做好準備,每年大概春天我就開始尋覓今年度的防曬好物
這邊順便提一下,通常我的防曬品是每年都會更換的
(即使沒用完也不會放到隔一年使用噢)
畢竟要擦在臉上跟肌膚的產品,我寧可對自己好一點(๑❛ัټ❛ั๑)

今年我的防曬新法寶,就是我的愛牌AVIVA拉♥♥♥
分享過不少AVIVA的產品,連我身邊的姐妹也都是忠實愛用者
不管是品質還是價格都讓人非常滿意
這次分別會介紹臉部防曬、身體防曬、還有曬後保養
一口氣滿足大家的胃口,那就來好好看仔細囉(招手)
AVIVA
AVIVA的產品大多數都是以白色為基底色調,包裝走的是簡約風格
這次的防曬系列也不例外,整體看起來很清爽舒服


水漾身體防曬乳液/45ml $363(<Click me!)
AVIVA
這款身體防曬已經成為我天天隨身攜帶的新歡了
SPF30已經很足夠日常生活使用(๑• .̫ •๑)
(不過要去海邊還是建議擦到SPF50 PA+++的比較保險噢)

瓶身是做簡單的擠壓頭,搭配橘色的瓶蓋很有夏天的味道
DSC_2969.jpg

不知道大家挑選防曬品的標準是什麼?
畢竟市面上的防曬產品百百種,有時候逛起來暈頭轉向不知道該怎麼挑選
前面提到AVIVA是我的愛牌不是沒有理由的(眨眼)
他們總是可以做到讓人安心的成分及滿意的效果

像是這款防曬乳液有一個很特別的點是物理性的防曬品
內含獨特的超微細氧化鋅結合超微粒二氧化鈦
完全沒有添加化學防曬劑的成分,這樣可以避免敏感肌的不適
很多臉部產品都會專門為敏感肌來設計,但是身體的防曬品卻很少會顧到這點
不得不稱讚AVIVA的貼心,連嬰兒都可以安心使用噢!!

另一個令人驚艷的特色,就是它不像一般防曬是白色的
而是跟粉底液一樣的膚色,擁有潤色效果(指)
AVIVA
膚色防曬乳的好處是可以讓肌膚不泛白,好像穿了一層隱形絲襪般
AVIVA
這瓶防曬乳大多以清爽保溼為主,添加綠茶萃取、蘆薈葉萃取等等成分
因為是自然萃取對肌膚也比較沒有負擔
擦起來的感覺很滑順,也不會有粘膩感
(夏天就已經很熱了,當然不會希望再多一層不舒服的產品在身上拉~)

防曬乳液偏水狀,在使用時要小心不要壓太大力會一次跑很多出來
如果油性膚質的米粉,甚至可以拿來用在臉部防曬噢!!
AVIVA
很多人害怕的防曬卸除問題,基本上這款防曬乳用一般的沐浴產品就可以洗乾淨了
但相對的也就比較不具防水功能,如果要去海邊玩水還是要以防水產品為主
這款比較適合日常生活中使用(๑❛ᴗ❛๑)♡
AVIVA

身體防曬做足了,臉部當然也不能錯過!!
隔離霜是一年四季都會使用到的產品,因此我特別喜歡多多嘗試不同的隔離產品
用下來也有不少小小心得,能被我推薦的隔離霜都是很不錯的(拍胸脯)


水漾防曬隔離霜/35ml $333(<Click me!)
AVIVA
一樣是物理性防曬成分,所以敏感肌也OK沒有問題
很多人對於防曬產品的SPF數字或是PA++等等數值都不甚瞭解
包括我自己也是(羞)
但是認真開始分享產品之後,就會比較認真做功課
這邊來跟米粉常識小教室一下:
常看到的SPF+數字,是阻隔UVB(防曬紅)
後頭的PA+幾個加,則是阻隔UVA(防曬黑)
所以不一定是SPF數字高才好,PA幾個加也是不可忽略的重點噢

這款防曬隔離霜就是SPF30,PA+++
AVIVA
白色的瓶身加上藍色的瓶蓋看起來很沁涼
跟剛剛的身體防曬乳一樣是簡單的擠壓頭,使用起來或攜帶都很方便
AVIVA
膚色的隔離霜讓臉部肌膚也不會泛白
很重要的一點是擦上去馬上就有防曬效果,不需要多餘的等待時間
DSC_2972.jpg
剛剛擠出綠豆大小的隔離霜,用手輕輕一推就推開了
而且有發現它有很棒的潤色效果嗎?可是看起來又不會太死白
加了古樸阿蘇果油,又多了保溼效果因此不會乾乾的
AVIVA
因為這瓶隔離霜的延展性非常好,所以我使用在全臉的量也不需要太多噢
輕點在五官用指腹推勻,有發現我的臉在上了隔離霜後膚色白了一階嗎?

記得有米粉問過我,不會化妝夏天要怎麼防曬比較好
這瓶單擦其實就可以出門了,像是裸妝般的自然透亮
我平常懶得上妝的時候,也會直接擦這瓶完就出門囉(竊笑)
就算要畫完妝也可以是個很好的底妝工具
AVIVAAVIVA


水晶瀑布凍膜霜/52ml $299(<Click me!)
AVIVA
這瓶其實米仔老早就有在用,只是一直沒有專門寫出來分享
平常保養就已經很好用了,如果曬了太陽之後用起來會更有感

瓶身超級可愛,是女孩會尖叫的粉紅色
以保溼為主軸,平時保養擦拭也OK
或者是睡前敷上一層厚厚的凍膜,隔天就會有水水嫩嫩的肌膚
DSC_2970.jpg
加入了加拿大柳草以及特殊鎖水磁石
可以舒緩肌膚還有瞬間補水的效果
誰說夏天不需要保溼,保溼可是一年四季都要認真做的功課!!
尤其在我們曬過太陽之後,皮膚更需要補充曬後流失的水分

這款凍膜霜質地有點像是偏液狀的果凍
AVIVA
但擦起來卻完全沒有粘膩感,而且吸收力非常的好!
AVIVA
擦在全臉的份量我大概擠這樣
因為凍膜霜的密度非常高,所以用量其實還蠻省的呢
AVIVA
均勻塗抹在全臉之後,可以感受到很清爽的感覺
像我如果當天工作曬了比較多的太陽,我回家就會拿凍膜霜來用力的擦
有空也會邊敷著邊睡著,隔天起來肌膚就會變得特別滑嫩(奸笑)
重要場合的前一天也可以先做準備,也會讓隔天更好上妝噢!!
AVIVA
這就是米仔最近的防曬法寶,算一算三樣加起來竟然不到$1000元!!!
是不是非常經濟實惠的選擇呢?推薦給你們
AVIVA

希望大家會喜歡這次米仔的分享,有任何防曬的問題也歡迎來找我討論噢
也希望大家都可以美美地度過這個夏天(畢竟太陽是不長眼的惡毒)

最後,要來送出禮物拉(๑˘ ॄ˘๑)
這次要送出水漾身體防曬乳液正品X1
詳情請到粉絲團瞭解抽獎訊息↓↓↓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防曬 AVIVA
    全站熱搜

    黃小米M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