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要帶浴帽才飛遜啦!哈哈哈哈)

最近大家都蠻歐樂我的皮膚,其實一來可能是懷雙胞胎女兒,
賀爾蒙比較多一點之外,再來就是變白嫩細緻一點吧?!
因為我知道很多懷孕婦女在孕期都好容易長出班點;
所以在一開始得時後我就每天很留意自己的肌膚狀況。

不過也因為要多曬太陽補充足夠的維生素D合成,
讓母體與小孩都健康;所以我在這個夏天並不是看到陽光就躲得遠遠的。

但因為有比較留心嫩白與保濕的課題,所以目前皮膚都還是這樣蠻白淨的。
(怎樣才能留住你的心~~~~冷~)


這次試用UNIVANCO凡蔻美白淡斑精華也超過兩週了,來寫一下目前的心得吧!

 
剪單乾淨的白色瓶身,配上金色的按壓頭,很專業又很精緻的感覺。


 
 

看到金色壓頭時,原本以為質地應該是透明露狀的精華液產品呢,

 
不過擠出來的內容物是清透的白色水乳狀喔!水乳狀延展性很好。



推抹開來很滑順又清透;一下就吸收了!!而且保濕與水嫩度也很夠!

這種質地在夏天使用起來非常的舒服,因為不會黏膩但又能夠長效保濕。


 
給大家看看吸收後的狀況,就知道吸收後的皮膚呈現出來的清爽無負擔感:

(我個人也很怕夏天擦了保養品卻悶悶油油,整個臉好像被上了一層面具的感覺)

粉粉嫩嫩的~~~~摸起來皮膚好滑溜耶!!!!

 
平常就這樣在臉上點上五點,抹勻就好囉!




推抹開來就這樣~很清爽又吸收快)))

 
 
這陣子是早晚洗完臉後,在擦乳液/面霜前就多加這個步驟而已,
不得不感嘆,其實年紀大還是乖乖增加一道精華液的保養手續吧!
真的也花不了多少時間,但得到的成果卻是肉眼就看得出來呢!(我不要認老!)


而且我真的要呼籲大家,嫩白護理真的不是一天可成,
平常就要做好相關的保養課題了;不要等到臉花花的才想說靠保養品來補救,
那都來不及而且成果會很差喔!



馬上來記錄一下試用成果吧!大家都知道通常嫩白保養的循環是28天一次,
不過目前用了兩個星期,其實自己觀察依舊是感受得到皮膚的變化。

 

2012/7/2還沒有使用前的素顏:


其實可以看得出來我有點曬黑的狀況對吧?
因為我都想說要沒事多曬點太陽讓骨本存好,這樣懷孕期間對小孩也好。 
 
 
收到後UNIVANCO凡蔻美白淡斑精華開始早晚各一次使用,
 
2012/7/13,這是使用約1週左右的素顏;


 

2012/7/18,這樣算算差不多快兩週的使用時間,素顏的狀況。

你們看素顏是不是越來越透白而且膚色均勻了呢?!

 
我本身不大容易長班,不過我發現只要有做好嫩白保養,
我的臉會比較容易光亮而且不容易暗沉感。




上妝當然就很乾淨囉!不用遮遮抹抹,整個就是清透又成現出好膚質的感覺。
(老實說也省底妝品啦!哈哈哈哈~)


 

UNIVANCO凡蔻美白淡斑精華整體來說使用很方便,
加上他質地清透好吸收,我也都是這樣按個兩下全臉抹勻再擦乳液就解決了。
喜歡嫩白精華液但又怕悶怕膩的人,可以考慮看看~
我覺得很適合夏天來使用,清爽又無負擔喔!


 
購買連結在此:
UNIVANCO凡蔻美白淡斑精華-YAHOO奇摩-超級商城




 
[註]孕婦可以使用嫩白產品嗎?可以的!
連媽媽手冊上都有寫到可以適當的嫩白護理,避免孕班或是班點加深。
(建議避開a酸成分或是藥用產品,一般保養品也可以拿去詢問產檢醫生)

附上UNIVANCO凡蔻美白淡斑精華成份內容表:





對啦!!廠商有佛心活動要給大家優惠:

 現在選完商品購買之後,只要在備註的地方要打上『joy的網友
一筆訂單會送一瓶正品價值$400元的『《UNIVANCO凡蔻》美肌水(150ml)』噢!

 
然後在本篇原文內按推推或按讚的朋友,我這邊還會抽出3名網友,
送出UNIVANCO凡蔻美白淡斑精華8ml旅行組喔!

(請悄悄話回應第幾推或第幾讚,並且留下姓名/電話/住址,以利我後續提報幸運者給廠商)
 

原文網址:http://www.wretch.cc/blog/joylee1124/15782232



兩樣活動時間都是從今日發文日7/31日算3天內有效( 現在起至8/2 晚上12點為止)。

   




 



喜歡要回應給我或是推一下喔!^^



 

快按讚加入粉絲團來透可透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