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大家平時有沒有好好再做保養?
其實我雖然熱愛任何的美妝品,也樂於嚐鮮與嚐試各種新產品,
不過骨子裡還是具備懶散的基因呀!
但是自己也很認分的知道,年紀大了,只要一放鬆~
就甚麼都現原形啦!尤其像是乾燥、暗沉、細紋等,
只要不去留意就通通會跟你來報到了!


所以雖然我也不算是真正的天生麗質,
至少我再懶散都還是會乖乖做好基礎保養步驟。
但怎麼勤勞保養也是會遇到想要偷懶、偷工減料的時候!
(有時候就真的好累好累好討厭瓶瓶罐罐咩!)

有的一整套的保養真的琳琅滿目,搞不好從頭到尾就七八樣程序了!
等保養完我大概已經靈魂出竅了吧?
尤其現在帶雙寶真的是要偷時間睡覺休息,保養時間真的就更濃縮了!
那這時候就需要簡單保養但是卻不會讓效果大打折扣的產品來幫忙囉!


Ringo Young聽到了"想當個漂亮懶美人"的人的心聲!哈哈~
他們秉持著美麗傳承的精神,致力研發單純卻具機能性的保養品。
以極簡保養概念為宗旨,化繁為簡,為肌膚減少負擔~~


今天來分享Ringo Young的極簡保養法則─喚齡三部曲:

啟動前導(瞬效喚顏修護精華)→完整封存(瞬效喚顏醒膚霜)→儲備能量(瞬效喚顏甦活面膜)
就是上面這三樣產品以簡單、有效的保養方式讓我們輕鬆hold住肌膚不走鍾!


第一步驟就是能夠啟動前導的瞬效喚顏修護精華,
它的特性等於是幫我們的保養做打底;也幫助後續保養品的吸收度提高。






這款瞬效喚顏修護精華的質地像是結合了化妝水與精華液,
自己感覺是比精華液要來得保濕,卻又能像化妝水般的輕透。


延展性很好,輕輕推勻開來之後,很快就被肌膚吸收囉~
所以拍照其實看不出來到底擦了甚麼在臉上~?
哈哈~但摸起來很估溜清透!!

成分中含有玻尿酸鈉、醣基海藻糖等明星保濕成分,
還有像是蘋果萃取液、輔脢Q10等抗老成份,
可以延緩肌膚老化、淡化皺紋、維持肌膚彈性呢!
味道方面則是帶著淡淡的香甜感,在使用時聞到會覺得很幸福溫暖的感覺。


第二步驟是強調能完整封存保養成分的瞬效喚顏醒膚霜。


首先得先誇獎一下他的質地,雖然看起來是綿密的乳霜狀,
但真的很符合台灣人又想要修護但清爽感也要兼顧的觸感。

使用起來一點也不會厚重油膩!!
在肌膚上推開之後,非常迅速就會被肌膚給吸收了~
(這系列產品真的都拍不出那種有保養品在臉上的感覺耶!可見真的很輕透)


成分中添加了精萃葵花籽油、玻尿酸鈉等
都是非常優異的保濕成分,能夠保護乾燥肌膚喔!
肌膚摸起來細緻到會讓人覺得像是奶油般的滑順喔!
而裏頭的乳木果油則也能夠提升肌膚對環境的保護力,
同時延緩肌膚老化,維持肌膚彈性唷~


擦完之後會有種粉粉滑滑的觸感!!皮膚好像上了一層蜜粉一樣!
跟一般乳霜擦完皮膚會油油亮亮的感覺完全不同啦!
很柔滑,卻不會有油膩濕悶的黏膩感~
保濕效果很讚卻又非常清爽耶!好適合台灣這種黏膩的夏季使用喔!!
(不然我最近也熱到很怕任何有一點負擔感、重量感的保養品在臉上)


平常就這兩個步驟就完成保養了啦!是不是夠~簡單輕鬆的?



接著最後一道步驟就是能夠幫助肌膚儲備能量的瞬效喚顏甦活面膜!
非常適合要參加重要場合前敷用!!哈哈~因為我自己就常常都是這樣救急的!


面膜紙是採用蠶絲羽翼面膜以最細緻的蠶絲織成~
也就是我們平常講的隱形面膜啦!!!



很輕盈、質薄、清透的設計~能夠輕易服貼於肌膚上。

我的皮膚非常怪~就是平常狀況都還不錯,可是只要一到重要場合時間前就開始搞怪
這種狀況存心要讓我出糗就是了?雖然我不是仙女級但至少也是仙姑(鮮菇呀)!

所以現在都很乖的會乖乖敷臉了!有敷還是有差~
連上妝都能夠不黯沉與不出油~(好吧!這點不能偷吃步!就是要這樣乖乖的保養)



敷完之後真的會感覺肌膚好像浸泡在精華液中!!
(我好想全身浸泡在裡面!哈哈哈哈~這樣可以養出一層美皮嗎?!)


當然最明顯的地方就是肌膚的保水滋潤度提升好多!
用手觸摸就可以感覺到原本乾燥粗糙的毛孔部位也會變得平滑許多!
上起妝來就真的會有種吹彈可破、光亮潔白的感覺囉!

當然我自己覺得通常這樣保養完如果肌膚狀況不錯根本都不用上粉底等~
就上防曬與蜜粉就綽綽有餘囉~(喔!我一定得遮過敏黑眼圈~XD)



我自己是覺得如果隔天有像是約會、出席宴會等重要場合,
前一天晚上先敷上一片瞬效喚顏甦活面膜
在夜晚修護期做好修護保養,隔天如果能夠化妝前再敷一片,
皮膚狀況會好到自己都不敢相信!!哈哈哈~
因為透亮感與肌膚都會水水嫩嫩,健康的光澤感更是非常讚咧!
這是我最近研究出來的小祕訣~推薦給大家啦!!!







最新最快的消息都會在粉絲團喔!
歡迎加入一起來拉迪賽!喔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