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起床就努力讓自己打扮打扮,拒絕穿著睡衣在家廝混一整天!!!

但頭髮真的好像有點太長太澎,好想剃光頭啊~~~~(我說笑我說笑)

 

美式風格的女超人插畫上衣很帥氣,露肩的設計穿個牛仔褲就很讚,

但今天氣溫實在高的嚇人,沒事要我穿長褲根本就是要我送死,最後穿了這件民族印刷高腰牛仔短褲,起碼在家也不會那麼讓人想脫掉。

 

 

失業第二天

今天還是夢到前公司的同事在跟我說一些公事,起床後這頓早餐被我用異常效率的方式完成,

還是放不了"趕時間"。

 

奶酥吐司很好吃,我買的是福汎的原味(賣場都有賣),進烤箱之前先塗滿後,給它三分半時間就是人間美味。

咖啡粉我熱愛吳興街的NOTCH,摩卡帶有巧克力的香氣,可以稍稍修補我無法吃巧克力的遺憾。

 

然後昨天因為去游泳,右邊耳朵進水讓我有點煩,沒想到用力甩了幾下今早起床明顯感受脖子扭到的事實。

我怎麼可以這麼蠢.........

 

中午跟媽媽去吃小陳牛肉麵,點大碗比較適合我們這小鳥胃。

這間頗有知名度的牛肉麵位於永春捷運站後面,住在這裡這麼久,吃的次數不滿一隻手的手指,

因為通常我經過他們店門口都是正在收攤的時候。

 

油辣濃郁的紅燒牛肉湯,吃得過程包準你噴汗還有流鼻涕,細面寬麵任你挑,桌上有酸菜隨意取,台灣小吃店就是要這樣隨著老闆大聲吆喝把美食吃下去,才能體會甚麼叫人情味。

 

 

很喜歡手寫信。

拆開的時候會有一種期待感,閱讀文字的時候會有溫度,收起來的時候你也把祝福跟勇氣收下。

多麼有情感的行為。

 

來愛買逛逛,補一下奶酥醬&花生醬。

葡萄柚是今天的果汁主題,看來也就只有大逼姐可以擁有VIP資格享受,畢竟她說她是工作壓力過大的OL,身為一個無業遊民要多多忍讓才是。(啊是有養我了是不是阿,拍桌)

 

外頭太陽真的很猛烈,沒想到差沒幾步路到家,居然遇見壓柏油!

跳走著快速通過的當下我腦海裡只有小時候的童謠:點仔咖~黏丟咖(http://www.kimy.com.tw/project/200307/song/index_13.asp)

結果我的鞋底都沾滿柏油小石子,冏幣了。

 

回到家拍個PERIPERA的唇露試用,看看書,還睡在沙發上半小時,此等悠哉我很滿意。

 

晚上主菜是豆仔粥,我炒了豆腐乳空青菜配一下,還是覺得辣得比較好吃,可惜我真的不是吃辣的料(會長痘痘)。

作法簡單到一個炸掉,基本上就是蒜頭→空心菜→豆腐乳,但今天加一匙米酒,我希望更有香氣,殊不知豆腐乳太甜了,我感受不到。

這給我一個心得就是:就算媽媽給你的豆腐乳也要先嚐一下,這牌子的為何是甜的!!!!!(怒)

 

 

今日運動是慢跑,堅持跑下去之後,飆出來的汗特別有男人味。

 

 

最後洗完澡來杯葡萄柚綠茶,含有果肉我覺得自己好巧思;大逼姐是百分百原汁,聽見她的讚嘆我也有個完美的ENDING了。

 

 

心得:

第二天,一切適應中,努力不讓自己被時間牽著走,也不讓自己往未來去想像,

雖然做這些事情的當下我很容易閃神轉換成工作模式。

專注當下,原來也難。

大逼說我的悠閒是人神共憤的狀態,但我覺得還不夠啊~(搖擺)

 

 

‧ 上衣:忘了

‧ 褲子:i.s.com 通化店

‧ 鞋子:GMARKET Gmarket 24 性感內褲鞋+綠裙+五分牛仔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vvvvvvv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