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呦~大家真的是很可愛耶!超多人來問我今年夏天有沒有推薦好用的防曬?
其實~到現在都已經進入七月暑氣超熱的季節,
今年我似乎到現在都還沒有分享任何一款防曬產品說........
(不是不分享而是根本就沒有新鮮貨讓我鍾情啦!)




不過,就在這個摸門時,就出現了讓人滿意的好貨色啦!嘿嘿嘿~
就是這款SunSense意高臉部清爽潤色高效防曬乳SPF50+!!



意高皮膚專科藥廠(EGO)出品的這款SunSense讓人很放心~
主要是因為澳洲咩!大家都知道~臭氧層破了個大洞的地方,
他們的防曬絕對是做得比其他地區還要來的好。


我自己也很喜歡EGO家出產的產品喔!!
現在這款新的防曬也讓我這陣子用的非常的滿意。

主要是因為它具有高係數防曬效果、質地清透又水透,
不會有油膩或悶悶的感覺!



光這幾個我總結的優點,相信就足夠讓我很安心的推薦給大家啦!
(我超討厭感覺黏膩的防曬,或者是標榜清透但擦起來還是有一層悶悶的覆蓋感的產品)



除了上面這幾樣我自己感覺的優點之外,
它還有微潤色效果,而且能提亮膚色,所以也很適合當成妝前打底。
(不是泛白的那種色調喔!不會變成白面具或白汗水)


保濕不油膩的使用感讓人覺得非常的舒服~不含香精、溫和不刺激適合每天使用。

我是臉跟脖子都一起擦~質地水透又有延展性,抹完後不會覺得皮膚黏膩膩。

 



我常常都是這樣防曬後擦上一層蜜粉與打上腮紅,就完成了一天的底妝。
(實在也是南部太熱了層層抹抹整個讓我超煩躁XD)



總之,目前用到的防曬優點該有的都有,也很符合我本身的防曬需求!
再加上軟管狀隨身攜帶,75g的容量也算是剛剛好的份量。
所以我個人是很推薦這一款給討厭泛白、油膩、悶厚防曬品的朋友~
這款防曬除了不會泛油光之外,保濕度也做得很好喔!!
所以應該每一種膚質使用感都不錯!!!就很認真地放火給大家啦!哈哈哈~

 

喔~還有個重點~那就是很好清潔!不會像一層防曬薄膜卡在肌膚上喔~
還有就是層層補擦也不會讓皮膚感覺的乾乾卡卡的。
依舊是水透又輕盈~~~~真的是一款目前用到超滿意的防曬品啦!

 

這款防曬是由澳洲的藥廠研發的,所以在台灣也是以藥局通路為主,
全省的維康藥局、各大醫院皮膚科、坊間皮膚科診所都可買得到喔。

 

 



最新最快的消息都會在粉絲團喔!
歡迎加入一起來拉迪賽!喔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