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7873  

 

距離上次變髮才兩個月 但我又跑去弄頭了~

雖然只有長出一點點黑髮 沒有太大嚴重的布丁頭 

但因為實在不想帶著布丁頭出國 即便只有一點點 所以就又跑去找Vic弄頭髮了~

還記得上次給Vic用的髮型嗎?不記得可以往這走【髮】挑戰自己的極限 永遠不要害怕改變 5/27更新

這次我又有人生新突破了!!

我的突破是.....我挑染!!!!(怎麼聽起來很弱?!哇哈哈)

喂~!話不是這樣說。。其實我一直以來都堅持不挑染不漂白!!!

每次只要有人叫我挑染或漂白 我一定會說:不要!!!

而且我是那種對於自己堅持的事 就會堅持到底的人 不管別人怎麼說怎麼勸都不會動搖!(有時有點固執

我記得我第一次去A'Mour用頭髮的時候 Vic也有建議我挑染 但是我堅持不要 哇哈哈

不過這次我竟然主動跟Vic說我要挑染!!XD

我會想挑染的原因是因為。。。最近看了我結的高俊熙新髮色@@ 完全正中我心阿

我蠻想剪高俊熙短髮 但是我又想留長 經過我垂死掙扎後 選擇了挑染不剪短 滿足一下我也享有那種挑染的髮型!

其實在歐美蠻多人都會染那種深淺交錯的髮色 但有許多外國人本身髮色就是淺色 所以他們染出來都好美~

下左圖是google找到的!! 超美~~~

我個人覺得東方人要染這種深淺交錯的感覺 一定要找對設計師阿~

不然感覺會台掉。。。

01  

沒想到才兩個月 我的極短劉海 很快就變長了~

SAM_4044

其實我也很猶豫要不要把頭髮弄直耶

明明上次才弄捲 現在又想弄直!!我承認我真的是喜歡變來變去的雙子座!!

SAM_4046

要開始了要開始了~~

其實我真的很緊張!!

因為第一次要挑染 而且還是第一次要把頭髮漂白

老實說我超怕我不適合那種深淺交錯的髮色!超怕會台掉!!!!

SAM_4047  

漂白進行中。。。。。。

(心理一直OS:希望自己不會台掉。。阿們)

SAM_4048

瞬間變成金毛獅王!!!!!

超金黃。。。。原來漂白是這樣。。。

SAM_4050

我台嗎?XDDDD

SAM_4051

漂白完後就開始染整顆頭...(我發現我忘記拍整顆頭染髮過程)

下圖是已經染完整顆頭後  也挑染完成!!

我這次染的顏色是栗棕灰+淺冷灰!!

SAM_4059

因為漂白頭髮 所以一定會很傷髮質 (這也是為何我堅持不漂的原因之一)

這時一定要做個深層護髮呀!!!

SAM_4060  

YES!!!我的新髮色完成囉~~~~~

髮色帶點灰灰霧霧的感覺 才不會太突兀奇怪!

SAM_4062

雖然是交錯挑染 但是兩側卻不一樣喔~

SAM_4063  

而且大家不知道有沒有發現 我沒有把所有漂白的頭髮都挑染喔~

所以眼尖的人應該可以發現頭髮有著非常不同的深淺交錯喔!!!

就連瀏海也挑染了!!我突然非常想念我之前沒有瀏海的日子 成熟的長瀏海。。(遠目)

SAM_4064  

在家裡室內的頭髮顏色又變不一樣~~~

好美喔~~~(自己為自己尖叫

像不像歐美髮色??!!!!

剛好要去找丹了 所以非常適合~~~~

SAM_4069  

話說我這次變髮前還有跟丹討論

他還丟了一堆照片給我 但都是淺色系的頭髮!重點是。。。那些照片共通點都很"萌"

是想讓我變萌妹嗎?!XD

不過我這次染完後 有傳照片給他看~他也好喜歡!!!

下禮拜他就可以看到我這頭髮的本尊了!!喔耶~~~~~

 

以上就是這次的分享唷!!如果要去找Vic用我這髮色 卻又不知道怎麼跟他形容的話 就說"瑪莉頭"好了!!(自己取)XD

 

小禮物時間

只要按推推+留言 留下你的姓名 電話 地址(郵遞區號) 
(抽中後會公佈在FB粉絲專頁 就會直接將禮物寄給你唷!眨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