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才要進入八月呢!SONIA RYKIEL已經推出了秋妝了!!(搓手)
一看到就覺得~哇!真的是迷情的秋天色調了呢!
(個人是偏好秋冬彩妝大於春夏彩妝色調啦!總覺得比較濃情蜜意點XD)



SONIA RYKIEL今年秋天推出的黑熾玫瑰雙色眼影一共有五種新色喔!
是走穩重又兼具亮麗感的色調。
而黑熾玫瑰光誘唇膏也有全新五色呢!讓雙唇更性感、增添無限風采。



外包裝走的是比較金屬風格,我個人是覺得有點搖滾普普風的感覺。




我這次試用到的是 黑熾玫瑰雙色眼影#13( GARDEN CAFE-庭院咖啡);
還有黑熾玫瑰光誘唇膏 #40( MILKY PINK -嬰兒粉)兩款新品。


黑熾玫瑰雙色眼影#13( GARDEN CAFE-庭院咖啡)可以營造出有存在感的活力眼眸。
採用「鮮明著色基底」,只要薄薄擦上閃耀打底色閃耀珊瑚(珠光紅紫),
再疊上鮮明主色森林綠(珠光綠金藍黑)就行了!
眼影非常好上手~雖然這種顏色我很少使用;但也覺得非常容易營造出一個令人眼睛一亮的眼妝。



眼影質地很密實而且細緻,
用手指或眼影刷都能輕鬆完成一個活力耀眼的眼妝。


顯色度也很好!閃耀打底色-閃耀珊瑚也能修飾暗沉的眼皮,
讓整個眼妝閃亮卻又充滿光澤感。


主色森林綠飽和度很強,擦起來帶著俏皮活潑的色調,
不管是強調線條感的煙燻妝感也好,或是基本的淺淺疊擦也好;都能呈現不同的眼波流轉。


眼影我自己的畫法:

漸層小煙燻其實我就是比較偏向長眼妝畫法,
先以閃耀打底色塗抹於整個眼摺,森林綠主色當成粗眼線然後稍為暈開這樣。

基本暈染則是很適合平常妝容,先以閃耀打底色塗抹於整個眼摺,
然後主色森林綠做深淺兩層疊擦,
最後再於上眼皮中以打圓的方式重新補上閃耀打底色,讓層次融合。

基本暈染我覺得很適合想嚐試跳脫大地色系的朋友們試試看,
有時後換點不同眼影色,整個人呈現出來的感覺也不同喔!




黑熾玫瑰光誘唇膏 #40( MILKY PINK -嬰兒粉)整個就是充滿幸福感的乾淨粉紅色呀!

淡淡的玫瑰花香氣,在塗抹時也覺得好幸福呢!!

潤澤度非常高!像極了護唇膏的質地!很難得唇膏質地可以如此柔潤又不乾卡。
尤其對我這種嘴唇超級乾燥的人來說~
單擦竟然就能輕鬆的把唇紋都修飾的貝啾貝啾水亮亮。

後來看了一下介紹,原來他採用高級變化基底配方,
所以塗抹唇部會瞬間轉為柔滑觸感與水潤光澤,
也能夠一直持續提供滋潤度,維持著完妝般的明亮與水嫩感喔!



最後來看看整體完妝照吧)))








ONIA RYKIEL 2012秋季彩妝於8/1日隆重上櫃囉!喜歡的朋友不要錯過啦!

放上眼影跟唇彩的色號給大家參考囉~~~~






喜歡記得給我個推或是回應喔!



快按讚加入粉絲團來透可透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