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6608.jpg  
開香文來了(●♡ᴗ♡●)

今天要開箱的小寶貝兒我已經等好久了~
今年四月經過CHANEL櫃上時就看中了,只是想買也沒有貨讓我買
小香真的很跩,說沒貨就是沒貨,想買還要碰運氣(◔ૂ◔)
櫃姐說可以留資料,補貨的話會電話聯絡,結果留了資料後一直到現在我都沒有接到電話((默
也不是很急迫需要所以就沒有繼續追進度,直到上週三颱風假跑去逛信義區的新光三越CHANEL
這天櫃上都沒有人,我還以為放颱風假會很多人跑出來逛街
剛好這天全台灣的CHANEL大進貨,我 逛 的 好 滿 足 啊!!!
從皮夾看到包包,心中一直尖叫但是一直裝鎮定xdddd
還差點在櫃上買下牛皮魚子醬金鏈BOY,小瞇跟肩膀上的天使阻止了我
櫃哥一直說今天剛進貨,很多貨跑很快一下就會被掃光害我一直很緊張ಥωಥ
2.jpg  

逛完後離開櫃上在街上走都超不專心的,心裡一直在想要不要殺回去櫃上買
後來就找網路上的法國代購,剛好有個代購正在法國就請她幫我代購了
沒想到法國都缺貨,法國的櫃姐開電腦查了後說全法國都沒貨(●゚ꇵ゚)/
隔天補習班下課就直接殺去復興SOGO說我要買,哈哈哈
IMG_0692.jpg  

之前有買一個二手的CHANEL GST牛皮魚子醬金鏈,揹了一兩次覺得重就轉賣掉了((連揹名牌包都懶xddd
怕走在路上包包跟路人的包包擦撞,所以小香一直都比較偏好牛皮魚子醬紋
一方面好照顧,一方面也是紋路很美♥♥♥
很多人都喜歡嬌嫩的羊皮,羊皮的色澤跟澎潤度真的很美~
我第一個長夾就是Vivienne Westwood小羊皮,沒多久就超級扁塌跟傷痕
這次要買小香的長夾我真的不敢挑戰羊皮,要是刮到我應該會超傷心(;´༎ຶД༎ຶ`)
DSC_6378-2.jpg  

這天我剛下課,穿的超邋遢,心裡想說如果櫃姐態度不好的話到底要不要買呢~
因為之前逛過復興SOGO幾次櫃姐都不是很親切,有遇過愛理不理的...
結果服務我的櫃姐人超好,陪著我聊天給我建議,不是那種很假面的建議所以還滿滿意的(ฮิ౪ฮิ)
DSC_6391.jpg  

我是個極度容易陷入猶豫的人,明明都已經決定好要金釦了
當下結帳前我又猶豫起來想說那要金釦還是銀釦,我真的好想打我自己噢xdddd
第一次到CHANEL專櫃購買小香,也害羞的請櫃姐幫我包裝一下♥
3.jpg  

牛皮很耐操,長夾選牛皮就對了
魚子醬紋就是大家常說的荔枝紋啦!
配上金色LOGO真的好有質感唷((覺得自己是姨太太來著xdddd
我原本很怕金色會太過熟,小瞇一直說金色好,而且櫃上也沒有銀釦了應該是天意吧((在那邊演哪齣哈哈哈
5.jpg  

搭配金色的LOGO,內裡的燙金壓印跟釦子也是金色的
皮夾打開還有香香的皮革味道⁽⁽(*꒪ั❥꒪ั*)⁾⁾
IMG_0887-2.jpg  

我上一個Burberry長夾有15個卡夾層、三個鈔票夾層、兩個收納層跟一個零錢拉鏈層
收納能力超強所以我一直捨不得換掉它,用了六年多,但是邊皮一直脫落(˚ଳ˚)
這是對我超級好的大阿姨祝我考上大學送我的,我超喜歡,如果不是因為快爛掉不然我會一直用下去♥
原本想說拿去二手拍掉,我這個超級喜新厭舊的人居然拿著這個長夾想了好久
對小瞇說:我不要把它賣掉好了,這是最疼我的大阿姨送我的((搭配淚光閃閃的眼睛
IMG_0837-2.jpg  
CHANEL長夾有很多款,但考量鈔票跟卡都好收納也要有零錢袋我真的挑很久
這款真的超級大容量,有12個卡夾層、兩個鈔票夾層、兩個收納層跟一個零錢拉鏈層
雖然比上一個Burberry長夾少一些,但還算大容量就選它了●ಕꈊಕ●

我大阿姨送我長夾時送了我連號的美金我就一直放到現在
長夾裡放美金有招財的說法,當時分了一張給小瞇的皮夾((一個有福同享的意思xddd
6.jpg  

然後保卡特寫來一張,CHANEL保卡好精緻(⁍⃛❥⁌⃛)
聽說絨面防塵袋是新款,但好容易卡白白的灰塵噢
4.jpg  

其實我覺得這個都可以當手拿包了,其實有點大
我在夾層放過iPhone跟鑰匙,真的可以直接手拿出門~
1.jpg  

這是我早到一個月的24歲生日禮物,謝謝小瞇啦~
小香的紙袋好美~提著都覺得走路有風了哈哈哈xddd
DSC_6609.jpg  


不小心就碎碎念了好多,其實我還買了WOC跟Mini coco((遮臉
希望我爸媽看到不要暈倒( ³⌓³)
開香文正在努力找時間拍攝,希望可以快點生出來
之前的GST也有拍照起來~一起寫分享一下好了◞( ・ิ౪・ิ)◟


|私物團購、生活瑣事、禮物抽獎名單|
每天都在這發牢騷:::碎碎念♥Facebook↓↓↓(Click)
undder14d.png  

|一起來玩吧。INSTAGRAM|
IG14d.png

arrow
arrow

    The Reg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