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拍了一下之前買的唇露。

 

peripera紅透半邊天,當我認真要買的時候很有一種落伍的感覺。

之前看到黃靜茵的照片都讓人很升火,原本以為今年有望去韓國所以就一直不下手,但因為最後決定要離職所以也跟不到員旅,因此我只好去86小舖順手買一下。

它有三種色系,我買的是中間那一款2號。

 

小圓罐滿滿的唇露,到底是誰用得完?(我對我自己實在太沒信心了)

 

貼在底部的貼紙,2號無誤。

 

打開會有一股甜甜果香撲鼻而來,但唇露舔起來味道怪怪的,請勿模仿。

刷毛的沾取量頗多,使用前我會稍微刮一下,不然會有點失控;刷毛也算軟,不會刺刺的。

 

試塗在手上,抹開之後就沒有那麼紅了。而因為它是水,所以抹勻這件事情顯得有些困難,需要來回多刷個幾次。

 

 

●咬唇版

先用點的方式在唇內部位,但好像我吐血了那樣XDDDD

之後我就會用手把它輕輕的點、抹、點、抹,就會變成右圖。

如果你覺得還不夠,就再重複點一次,直到你滿意為止。

 

咬唇感其實對我來說好不實用,吃個飯喝個東西就不見了,這款唇露不是完全不掉色的那種。

 

 

 

●塗滿版

下午沒事又來試將整個唇部塗滿的

擦一層就淡淡的適合平日淡妝,如果你想要很顯色,可以多疊幾次,這瓶的優點就是可以盡情濃淡度。

 

 

至於個人就偏好塗滿兩層的效果,

妝感更濃、顏色更櫻花粉,更有存在感。

 

 

以上,扮韓妞可不能少了這一味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vvvvvvv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