呀賀!這次真的是要推坑了!哼哼哼~
奶爸常常在那邊該該叫說為什麼每次我都只挑選母女裝,
總是忽略了他!他也想要有參與感!哈哈哈哈

白襯衫藍短褲親子休閒套裝@Miss Erica
duffy熊水桶包@
菲莉絲就是菲小莉的小天地
幼兒白布鞋@忘記購買處。
媽媽白布鞋@fm shop(購物商城)
爸爸奇怪帆布鞋@完全忘掉有這雙.....


好啦~不要說我偏心母女裝~(雖然我是偏心沒錯!)
這次又替阿爸找了幾款全家可以一起時髦亮眼的去閃瞎路人的親子服了!
唉呦~至於這些衣服鞋子配件,老實說大多還是跟老相好的店家撈寶,
主要是因為下手幾次成了主顧不說,二來我也懶惰,直接看有啥新貨,
喜歡就下手,省時省力~哈哈哈哈~快點說我好聰明好棒棒!(大拇指)

這套真的是太可愛又太好穿~
舒適度一百分!而且透氣又是滑布面,
穿起來帶著小清新感你說是不是全家都好日系風呀!

周末回娘家時,帶著小妞這樣出來晃晃,實在是很活力滿點咧!


因為是中性設計,所以男寶寶也可以穿~超愛這種中性風格的(不男不女?哈哈~)
綁麻繩設計超可愛又有畫龍點睛的裝飾感!




另外一套則是條紋系列~~哈哈~又是我愛的條紋!不過這款適合家中男生女生一起穿~
設計上有條紋上衣,也有條紋洋裝!穿出去真的是有夠family的!

條紋上衣@Miss Erica
條紋洋裝@Miss Erica
大寶pony的牛仔短褲@P u r e O l i v i a

媽媽藍色帆布鞋@韓國Ollie品牌,可用關鍵字上網找
爸爸咖啡色皮革休閒鞋@韓式作風(yahoo購物商城)





看爸爸跟女兒穿一樣,那種表情有夠~~~~開心(爽)的。
跟我穿都沒有~哼哼~無所謂啦!(冷笑)

 


上衣款背後有設計塊狀丹寧布感覺比較不這麼單調。



麻麻的洋裝是彈性設計,很修飾身材~


媽媽洋裝的領口是立領,小孩的則是比較公主領,都很可愛啦!哈哈


感覺像兩隻小逃犯!哈哈哈哈~太可愛了



再來是歡樂蕉蕉裝,對低~~爸爸又再度神隱了!掰掰~哈哈哈

綠色長洋裝@Miss Erica
灰色百搭小外套@Miss Erica (小孩是正常版,媽媽是長版)

幼兒蕾絲雕花帆布鞋@媽咪寶貝美日韓商品代購網
媽媽蕾絲雕花帆布鞋@蠻多網路購物都有,先前的連結已經售完。



蕾絲雕花帆布鞋是不是真的給他很經典?沒錯!

大人的蕾絲布鞋好找,小孩的不好找!好不容易撈到寶!當初預購時就搶了這兩雙,


夏天一定要穿這種透氣白色蕾絲鞋啦!又好看又好搭!


看我們多開心~~~(爸爸又在那邊黯然神傷了......)




前面幾套親子服大家還喜歡嗎?哈哈哈~
其實不久前剛收到在童鞋趣預購的三雙鞋鞋~~
可惜沒有大人款,但小孩款實在是可愛爆表啦!
也超愛它們家鞋鞋的,款式多而且花樣新;重點是好穿。


是不是給他超值感!為什麼不出大人的!哈哈~一穿去托嬰中心每個老師都在那邊哀號!
(還好我家兩隻要畢業了!老師們的荷包總算不再破洞了XD)

流蘇透氣帆布鞋@童鞋趣

南洋風情花朵洋裝@Miss Erica (舊款)
一堆迪士尼娃娃@菲莉絲就是菲小莉的小天地


老實說我超愛把兩位小姐穿同款不同色!
既有相同之處也有相異之處,這樣才是雙胞胎咩!!!


猜得出來誰是誰了嗎?XD




花花布鞋則是上次它們家新款預購時我就馬上去下手了!
這種碎花小布鞋誰忍受得了不手滑咧!

碎花帆布鞋@童鞋趣


最近阿母愛走運動套裝路線,連帶著兩隻妞也跟著一起~哈哈~運動潮一下咩!


連運動都不忘要文青一下!哈哈哈~看書報咧!

 

蜜桃色運動套裝@Miss Erica (舊款)


好像被大家發現我比較愛幫小妞們買布鞋、便鞋類的款式,
哈哈~其實是這兩位活潑(暴動)太愛衝衝衝~
所以比較少選一些涼鞋款啦!不過這款大花朵涼鞋實在太有質感了!
老木也抵擋不了這種風格呀!

立體花朵涼鞋@童鞋趣

兩位現在很有自主性,穿鞋穿學習褲都要自己來,
即使常常穿反或者是學習褲前面拉高高、後面露屁股蛋也樂此不疲!哈哈~

點點洋裝@P u r e O l i v i a(舊款)

ㄜ~露尿布風情又再次上演~哈哈哈

對了!因為今天就是童臻托嬰中心的最後一天,
阿妞下周一開始就要進入幼兒園生活了!正式脫離小小屁孩階段,邁入小屁孩階段!
為了老師(二娘)所以特別穿著這麼俏皮可愛~希望不要到時候畢業餐會哭哭了啦!
唉呦~我個人其實也蠻害怕離別的場景,不過還好老師們都已經是我的壞朋友聯盟會員了!


這次親子穿搭總覺得離情依依,哈哈哈哈~
有時藉著幫他們穿衣服做一個紀錄,再回顧一看才發現孩子就這樣長大了!
時間好快喔~~~從頭上沒兩根毛到現在瀏海一直不斷被媽媽手殘剪成瓜皮,
就這樣快滿兩歲了!!!!下個月底就要邁入麻煩二的叛逆期小世界,
希望老爸老媽還鎮壓的住~~育兒之路有時我都覺得根本就是做父母成長之路呀!(默~)

喔~~平常習慣下手的店家,常常都會有預購,
大家可以去加入粉絲團隨時追蹤,不然有時我文章記錄之後,
新品可能都搶不到那就太可惜啦!!!



本次阿妞穿搭相關賣場連結補於文末囉:

Miss Erica

童鞋趣

媽咪寶貝美日韓商品代購網

P u r e O l i v i a

菲莉絲就是菲小莉的小天地

 

 


更多育兒成長記錄與穿搭都可以參考雙寶的生活記錄,
請自己多多爬文參考啦~~~~感恩!

http://joylee1124.pixnet.net/blog/category/1202070



一起來拉迪賽!come on!等你喔))

 

arrow
arrow

    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