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圖心聲:把粉次拔出來的感覺真的很痛快~!!!!!

 

 

不知道大家都是怎麼清除粉刺的 

我小時候 不懂事 曾經有一陣子很喜歡用手擠粉刺

結果 鼻子上一堆坑洞不打緊 後來還一度粉刺越擠越多

當時的我~手真的很不聽話 洗臉的時候看見黑頭就忍不住的想要擠它

看到粉刺擠出來真的會有痛快感耶

但伴隨而來的是越來越多的肌膚問題 粉刺也沒有根絕

 

經過了一陣子的忍耐期 我告訴自己 要先從徹底清潔開始

然後也要定期去角質 最重要的是要用對方法拔除粉刺 

才慢慢的改善了我的膚質~

(至於~鼻頭上那些已經造成的坑洞 我後來是去打雷射去除的)

 

 

因為現在用對了方法 鼻頭上少了那些黑黑的點點 所以也敢素顏出門

以前的我真的不敢這樣做!

 

 

 

不在手擠粉刺之後 我有發現鼻子的出油量 反而比較少

化起妝來比較不會浮粉喔!

 

 

 

*這篇跟上山採藥合作*

 

上山採藥 山茶花卸潔油慕絲+粉刺XP3必殺組 可以說是粉刺的終結者

先從清潔開始 接著軟化 根除 收縮等步驟

讓鼻頭恢復美美的膚質 不再是坑坑洞洞或是有黑頭

 

 

 

上山採藥 山茶花卸潔油慕絲

這個是上山採藥的明星產品 也是獨家的商品

結合了洗臉、卸妝、保養』三效合一的潔顏慕斯 

一罐抵三罐 大大的節省了買瓶瓶罐罐的花費啦!

 

 

 

臉上的全妝基本上都是可以一次卸除的 (睫毛膏要用棉花棒沾著卸才可以)

像我這次去高雄 就帶這一罐而已

整個節省了行李箱的空間呢!

 

 

 

按壓出來 就是幕斯的形式 省去了自己搓揉出泡泡的步驟

這個運用獨特技術把潔顏油變成幕斯的方法 我第一次看到

可以讓卸妝與洗臉一次完成

節省了好多以往必須要瓶瓶罐罐之間來回的清潔時間 

 

 

 

我大概是按壓三次左右的量就足夠來卸洗全臉

就像一般洗臉一樣可以慢慢的畫圈溶解臉上的彩妝

 

這款卸妝幕斯的質地很有彈性 不僅泡泡很綿密之外 搓揉很久泡泡也都不會消失耶

不管是乾用或濕用都可以 看大家平常自己的卸洗習慣

透過按摩就可以輕鬆的溶解彩妝同時清潔臉部

使用起來超方便!

 

 

 

我起初還挺不放心的 想說這樣子怎麼可能卸乾淨

但事實證明 這一罐是同時具有卸妝力與清潔力的好物喔!

而且洗完臉不會有繃繃緊緊的感覺 摸起來也不會瑟瑟的

感覺臉上滑嫩滑嫩的觸感很舒服呢!

 

 

 

上山採藥 粉刺XP3必殺組

這組我用了一次之後就到處跟人家推薦 因為粉刺拔的超乾淨

又很方便 使用上也很簡單

 

 

 

粉刺黑頭水 可以用來軟化粉刺 先用來清潔黑黑突突的角質層用的

 

 

 

質地上比較偏向精華液的感覺 是有一點黏稠感的觸感

帶卻不會很濃稠 基本上還是比較偏向水狀的質地

 

 

 

我習慣把粉刺黑頭水倒在化妝棉上

再用化圈的方式按摩軟化表層的角質層

 

 

 

有時間的話 甚至也會多敷一下 幫助角質層更佳軟化

 

 

 

毛穴隱形面膜 是用來拔除粉刺的 能夠把粉刺黏得牢牢然後連根拔起的大功臣

 

 

 

顏色是黑色的 摸起來有點黏黏的質感 

不會有一般拔粉刺面膜的塑膠味道 這一點我還滿喜歡的

 

 

 

把粉刺面膜塗抹在想要清除粉刺的部位 等待15~30分鐘

我覺得要成功得拔除粉刺有個小撇步

就是不要塗抹得太薄 太薄乾掉的時候會出現一些空洞 那些空洞的區域粉刺就無法被拔起來

所以厚厚的均勻的塗抹上去 要確實的附蓋到每一個想要拔的位置

然後等面膜完全乾了再撕掉 這樣拔粉刺幾乎是零失誤了

 

 

 

我發現這款面膜乾掉之後也不會硬梆梆的無法做表情

算是滿有延展性的 而且黏性也超好

拔粉刺還有個小重點 就是撕面膜的時候要由下往上撕

這樣粉刺才會被拔起來喔

看照片就可以發現面膜上黏著好多粉刺耶 拔起來的感覺很痛快!

 

 

 

下巴的粉刺大多都是閉鎖性的 照理說比較難被連根拔起

可是這個面膜黏性超強 居然拔出好多下巴的粉刺!

 

 

 

鼻頭的部分也是一樣 切記一定要由下往上撕

我發現這款面膜撕掉的時候不太痛耶

記得以前用過好痛的然後粉刺也沒拔出幾根的產品 真的很想哭

這個超好撕 撕的時候又沒啥感覺 又可以看到粉刺都被拔出來 真的很讚

 

 

 

大家來瞧瞧鼻子上真的拔出了很多大大小小的粉刺

話說~我覺得我已經算是很長去角質 對肌膚保養也算是個下很多功夫的人

居然還拔得出這麼多粉刺 讓我真的好驚訝

 

 

 

不同角度再照一張 真得不敢相信我粉刺這麼多!!!

不過都被拔出來了好開心~

 

 

 

青柚籽毛孔細緻凝霜 清除粉刺最後一個步驟最重要 就是收縮毛孔

才不會坑坑洞洞的

 

 

 

剪開開口 直接滴再想要收縮的地方就可以囉!

 

 

 

質地上是比較偏水狀的 推開之後吸收速度也很快 

塗抹起來有一點點涼涼的感覺 好像也會順便有鎮定肌膚的感覺

是很舒服的感受呢!

 

 

 

直接點剛剛拔除粉刺的部位就可以

不過我還會順便再用指腹推開一下幫助吸收

 

 

 

清完粉刺整個鼻子都好乾淨 不會有黑黑的小點點看起來清爽多了

鼻子乾乾淨淨的 這種感覺真的超爽der~

 

 

 

  很喜歡這種臉部徹底清潔的感覺 重點是粉刺拔得有夠乾淨 我喜歡~

 

arrow
arrow

    高妹 ㄇ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