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雅詩蘭黛這款超威的超電能拉提抗皺精華!!!
根本就是要當美魔女或是凍齡人的法寶呀~~
(看過來看過來~~)


你怕老嗎?其實我希望隨著年紀而增長智慧,
但我卻不希望在臉上有老化的痕跡呀!!
因為我這輩子也沒啥夢想了~現在就是希望未來能當個美魔女~
混口飯吃~哈哈哈~


 
外在的老化這檔事情我非常的care~
對於抗老、拉提、緊實等等都是這幾年我的保養核心呀!
要看看有沒有老化現象?快點照鏡子,
仔細看看自己的臉頰的下墜感、眼週的下垂、法令紋有無變深等等,
如果有~恭喜你~離老化現象又邁進一步了!


那~~~~~沒得補救嗎?又不想花錢去做醫美?


嘿嘿嘿~超電能拉提抗皺精華可是號稱超能量紫色發電機呢!
強調肌膚全方位電力滿格, 一擦瞬間緊實!!!
光看到這些介紹我魂都飛了!!(太咖心~)

瓶身好美~~~整個就是充滿神秘感&尊榮咩!



一聽到一周250%天然膠原蛋白增生,整個馬上豪不猶豫地就拆來使用了!
拉提這檔事怎麼怠慢呢?!每天都要跟地心引力抗衡,
說啥麼都要抓住青春的小尾巴呀!!!


 
擠出來的質地是這樣白色乳狀,香味是高雅的花香,
這迷人的香味會讓人忍不住在按摩或推抹的過程中猛吸,
好喜歡這種香氣喔!讓人放鬆又治癒的感覺。


不過大家會擔心~這樣強調拉提抗皺的產品會不會油膩呀?
好不喜歡有一層在臉上的感覺!

 
雅詩蘭黛超電能拉提抗皺精華一抹開馬上就會感覺像是一層隱形膜在臉上,
完全沒有任何油膩感,而且會粉嫩嫩喔!

你們看在手背上一個已擦一個未擦,已擦的部分比較有亮澤但完全不會油吧!




很多人說我的臉完全不像已經八個多月要生小孩的孕婦樣,
其實就是因為我很在意浮腫與臉部線條感~我不想當個看起來肥腫的孕婦呀!
(唉~部落客總是不能太掉漆你說是吧~~~==)
對於抗皺拉提這方面當然挑剔的許多,
而雅詩蘭黛超電能拉提抗皺精華真的幫我把線條hold的好好的呢!

你們看,其實要看臉線條鬆不鬆?有沒有up起來還是down?
你就躺在床上側臉看看有沒有肉肉垂下來就知道啦~
因為地心引力的關係咩!

(突然覺得如果枕邊人半夜看到另一半下垮的側臉。。。)





來看看我自己的拉提手技吧!!很簡單的~
先均勻抹於臉上五點,然後輕輕的利用手部的指節來做一個按摩。


像我很在意下巴的線條,輕輕用指節從下巴往耳中拉,
這個動作可以讓這邊的淋巴很舒服喔!


臉頰則是利用手部的虎口大範圍的往上拉提,讓其吸收。


眼週的拉提跟抗皺也超超超重要,只要這邊一有老態馬上就看起來比實際年紀大。
我是採用輕輕按壓眼睛周圍這樣一圈,也能舒緩平常用眼過度造成的緊繃感。


來個小小比較~
左邊是沒有用,右邊是用了雅詩蘭黛超電能拉提抗皺精華,
這是用完馬上拍的成果喔!
可以看到眼尾皺紋馬上就淺了吧?
然後圖面上左臉頰的肉肉就被拉V了!!


然後也可以特別針對局部皺紋或細紋明顯處使用喔!
像是眼週、法令紋等等,除了平常保養之外,也能夠瞬間有種修飾的感覺。



哈哈~除了當做平常保養的一個步驟呢!
其實他還可以少量的加入於遮瑕霜或粉底裡面,
讓你的妝更完美無暇而且年輕喔!!是不是很棒?


像我加入bb霜內,就可以當做遮瑕,清透又能夠讓臉部紋路更細緻。


原本的素顏,最近因為懷孕後期,睡的比較不好,淚溝都有點凹了,

把雅詩蘭黛超電能拉提抗皺精華跟bb霜或是遮瑕霜混合調勻後,
輕彈於眼週或是在意的皺紋處,(我還會輕輕抹於法令紋處)


整個眼妝四週變的像是修片過一樣對吧~~哇哈哈~


再近拍一點~可以再仔細看沒關係~~~



真的超推薦給不想花錢做電波拉皮又急著看到完美拉提效果的人呀!
說真的電波拉皮好貴,雅詩蘭黛超電能拉提抗皺精華可以買到天荒地老了XD


別急別急,這麼威的好產品,這篇文章內有贈品喔!(快點說愛我)
這次廠商提供5個名額,

每個名額會有5包1.5ml的雅詩蘭黛-超電能拉提抗皺精華
給大家做體驗喔!!怎麼索取咧??





就請大家悄悄話回應你的性名/電話/住址還有第幾推第幾讚,我就會來抽獎啦!!
(拜託請用悄悄話,不然個資被有心人士看到我不負責喔!)


(時間到2012/8/XX日中午12:00止。)



 
喜歡要記得回應或是推一個喔!啾~


快按讚加入粉絲團來透可透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