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7150978

這一陣子又有好多朋友去了東京晴空塔,而朋友之前聽到我買到票也馬上央求我順手帶些熱門限定商品~ 因此繼上篇『東京.晴空塔 Tokyo Sky Tree 觀景台篇 東武旅遊預先購票保證入場 不錯過登上亞洲第一高350樓的機會』特別分開寫這篇『晴空塔 Tokyo Sky Tree 商場篇』,第一次到晴空塔其實有點小複雜。尤其商店與餐廳其實分佈于 East & West 東西大樓的兩邊~ 因此最好先計畫一下哪邊是非買不可,研究一下路線才不會屆時浪費很多尋找的時間!同時,也順便秀一下這次開心收括到的好多可愛寶貝~ 希望幫計畫要訪 Tokyo Sky Tree 晴空塔的朋友節省一些找路或是挑貨的寶貴時間。國外出遊時,時間就是金錢啊~ ㄏㄏ~

P7150595

在晴空塔的入口處擺放了當月情報,有商店街晴空鎮這邊的最新消息,可以先翻一翻~ 其實如果沒有要上景觀台的話,Tokyo Solamachi 這邊的商店也多到就像一個大百貨公司,共300多間店,輕鬆逛上半天一天應該也都沒有問題~ 而如果像我的好朋友,來日本是來掃貨的,那就請記得來這邊首要任務先挑個小行李箱好準備裝滿許多晴空鎮內 Tokyo Sky Tree 晴空塔限定商品的戰利品吧!

P7150636

晴空鎮內有許多限定商品~ 其中很有意思的是跟東武集團有關的鐵道玩具!晴空鎮西邊的 3F 連著開了兩間汽車與鐵路相關的玩具店!一間為 Tomica Shop トミカ 位於 3F-WestYard-7。

P7150640

另外一間為 Takaratomy Plarail Shop プラレール 位於 3F-WestYard-6。

P7150641

店門口也會擺放人氣商品,而第一名當然是有晴空塔小模型的新幹線模型。

2012 Japan Tokyo Karen4

而店內也擺放了一座超豪華的多層鐵路軌道與鐵塔!家裡擁有這一座的小朋友還蠻幸福的,因為看著火車沿著軌道跑,連我都雀躍起來了~

P7150649

店外頭的維修工人卡通也很卡哇伊~

P7150627

其中最不可錯過的可愛懶懶熊 リラックマストア Rilakkuma Store 店就會花上好一段時間!這邊專賣好多 San-X 懶懶熊周邊商品還有晴空塔限定商品很多都讓人想通通搬回家!!而同樣位於 3F 但是 Tower Yard 的部分其實也有 Disney  ディズニーストア 迪士奈周邊商品!

2012 Japan Tokyo Karen5

到了日本許多商店都會讚嘆他們的玩偶品質超級棒,毛茸茸摸起來柔暖又舒服~ 回到家後,我一直懊悔怎麼沒有把這隻超可愛的懶懶熊擁抱晴空塔帶回家呢?

P7150603

不過幸運的,我很觀光客的有跟外頭的大型懶懶熊與晴空塔合影留念啊~

2012 Japan Tokyo Karen-001

日本開發周邊商品的功力實在非常深厚,很多實用性十足,讓人更加毫不考慮的多帶幾樣回家,從家用,文具到 bling bling 吊飾都可以跟懶懶熊合而為一啊~

2012 Japan Tokyo Karen24

人擠人的情況下,我也是搬了好幾樣超可愛的懶懶熊商品回家~ 我對於Tokyo Sky Tree 晴空塔限定的商品更是特別有興趣,因為是這間店獨賣噢~ 不想買太多東西的朋友,也可以就依著日本最愛的『限區限定品』路線採買吧~

2012 Japan Tokyo Karen20

超可愛的Tokyo Sky Tree 晴空塔限定之懶懶熊文件夾,正反兩面有不同的圖案噢~ 每個人都有不同的收集習慣,而我則是特愛收集文件夾,因為覺得會用到,而擺放資料收取翻看時,看到文件夾也會有特殊的旅行記憶~ 或是像台灣小7也時常推出週末限定文件夾,很多圖案也都讓我愛不釋手,一定要收集到啊!

2012 Japan Tokyo Karen17

另外一項雖然不是晴空鎮限定商品,但是你看這懶懶熊耳機收納夾是否太正點了?!很難不帶回家吧~

P7150944

看完了懶懶熊,另外一個男女老少很多人都會瘋狂尖叫的 Sanrio Hello Kitty Japan ハロー キティ ジャパン 絕對是許多哈日族必訪之店~ 這 Hello Kitty 專賣店位於 4F-EastYard-18!跟 Tokyo Banana 東京ばな奈 為在商場同一層樓,但是不同地區~

2012 Japan Tokyo Karen11

Hello Kitty 當然也有許多Tokyo Sky Tree 晴空塔相關的限定商品~ 門口也貼心設計了海報,讓人一覽所有本店限定商品。

P7150895

長長一條的 Tokyo Sky Tree 晴空塔烤魷魚讓人忍不住帶回家,可愛之餘可惜海腥味重了些~

2012 Japan Tokyo Karen7

這個雖然不是限定商品,但是熱愛納豆的我看到這個納豆口味仙貝當然整個淪陷啊~ 不可不買啊~ 而之前曾在羽田機場買到的 Kitty 泡麵這邊也有,還附上了很可愛的 kitty 碗公喔!

2012 Japan Tokyo Karen25

我的Hello Kitty vs. Tokyo Sky Tree 晴空塔限定新寶貝們~ 其中有款原子筆,上頭掛的Tokyo Sky Tree 晴空塔還是夜光會發亮版噢!

P7150901

而就在 Hello Kitty 正對面則是東京人氣伴手禮 Tokyo Campanella 巧克力薄片店。包裝也很淡雅可愛~ 其實很多日本知名伴手禮,包括如風月堂、Lupicia Tea等在這邊也都有分店。

P7150884

晴空鎮裡面的商店規劃的很新穎漂亮~ 有時候牆上也會發現可愛的裝置藝術,挺有意思的。

P7150935

Hello Kitty 店往後方走,整個原木區內也有許多和風味十足的當地商品~ 包括了很多人喜歡的京都白兔商標之金箔保養品 まかない Cosmetic Makanai 也可以在這一區找到~

2012 Japan Tokyo Karen10

另外一個我覺得很有意思的則是這間 元祖食品サンプル屋 ,店家位於4F-EastYard-39!這是已經創立80多年的食品模型商店~ 裡面好多祤祤生動逼真誘人的美食讓人也想來做做看。

P7150934

家中餐廳放著自己做出的模型應該也會很有成就感或是促進食慾? 

2012 Japan Tokyo Karen9

選擇非常多,也有義大利麵的模型~ 前不久也在澳洲一間日本料理店發現他們擺放了這義大利麵模型呢!

P7151016

晴空鎮內的餐廳也超多的!除了有餐廳、咖啡館,也有美食街~ 從天婦羅、壽司到大阪燒等這邊還真是應有盡有啊~

2012 Japan Tokyo Karen3

這邊美食區的規劃也很舒適,只是人超多!好在日本人都很愛乾淨與有禮貌,所以整個環境人雖多但不會不舒服。

P7150639

其中要特別介紹的則是台灣近日很夯,更是我最喜歡的一風堂拉麵也在美食街內設置了 Noodle Express Bar!

P7150652

注意到櫃台上的展示品嗎?很多餐廳也跟著推出 Tokyo Sky Tree 晴空塔的特別套餐,有些商品超可愛的,比方說星星形狀的鳳梨酥~

P7150659

座位區也有不同的風格,其中這一塊綠色沙發椅區特別吸引我的注意,其實讓我想到台北京站,很綠意空間很寬暢的感覺。

2012 Japan Tokyo Karen2

不過最貼心的還是這水分補給站!大家可以排隊在這 water station 喝冰水!夏日來到這邊,不想排隊去餐廳時,真是太細膩的服務了!!!

P7150891

在日本逛街的另外一個好處還有商店周邊都有足夠的座椅休息區,讓人可以輕易歇歇腳~

P7150994

Tokyo Sky Tree 晴空塔限定的星巴克杯子也是很多收集迷指定要採買的商品之一!由於 Starbucks 星巴克跟其他商店如 Hello Kitty 在不同樓層,因此要上來餐廳6樓這一樓才會看到買到喔!

2012 Japan Tokyo Karen14

餐廳之中,由於之前日本友人有推薦,因此我們挑了東京銀座有名的 Ten Ryu ギンザテンリュウ 天龍餃子!

P7150991

這邊的餃子以大尺寸為主打,硬是比一般餃子多出 70cm!日本的中華料理總會讓我嚐到不同台灣的中華風味~

2012 Japan Tokyo Karen12

餐廳內中國風復古喜氣十足。

P7150960

也很有味道的應景賣起了復古包裝的飲料,很逗趣!

P7150954

日本的煎餃蠻好吃的,跟台灣鍋貼又不太一樣喔~

2012 Japan Tokyo Karen15

沾尚旁邊的辣油或是芥末,還不賴!

P7150961

清炒鮮蝦銀牙米粉,簡單清淡,但還挺有台灣味的呢~ ㄏㄏ~

P7150952

晴空鎮內這間吃到飽甜點店 Salon de Sweets 也是我想要特別推薦,因為店的設計太可愛了,讓人不想錯過~

2012 Japan Tokyo Karen21

繽紛可愛的馬可龍水晶吊燈以及甜品模型超誘人的,難怪外頭也是大排長龍啊~

P7150638

時間充足的話更是很想好好逛逛這邊看起來很有規模的超市!

P7150931

一聽到會來 Tokyo Sky Tree 晴空塔,大家馬上浮現的還有這個 Tokyo Sky Tree 限區限定的 Tokyo Banana 東京ばな奈 性感豹紋香蕉巧克力版!跟 Hello kitty 專賣店同於四樓的東武百貨商店內以及 1F-WestYard-3 都可以找到其蹤影~ 最好先研究一下地圖,會往哪個方向比較近!那時候問人許久才千辛萬苦穿越人群找到性感香蕉女神啊~ 嘿嘿,不過,今天正好也看到友人分享了Tokyo Banana 東京ばな奈 最新商品,更是羽田機場與東京大丸百貨限定的『長頸鹿版 Tokyo Banana 東京香蕉布丁蛋糕』啊!粉紅似乎更可愛?!

2012 Japan Tokyo Karen13

其實來到東武百貨這邊等候時間不會太久,量也夠多,讓我沒有空手而歸的遺憾.... 除了限定豹紋口味也有基本口味的~

P7150920

看到豹紋 Tokyo Banana 東京ばな奈 整個人都要開心起舞了呢~

P7150921

不同的尺寸也讓人猶豫許久~ Tokyo Banana 東京ばな奈 頗有重量,購買時也要考慮一下行李重量啊~

P7150922

原味好吃,豹紋誘人~ 通殺~

2012 Japan Tokyo Karen28

最酷的是連服務員都穿上好可愛的豹紋裝呢~ 太俏皮了啦!

2012 Japan Tokyo Karen16

最小迷你盒的 Tokyo Banana 東京ばな奈豹紋版送人也挺適合的。

P7201583

順便也當然要來各開箱秀啦!

2012 Japan Tokyo Karen27

不同尺寸裝的袋子上頭也有大小不同的香蕉圖案,這個發現再度讓人大叫,實在好可愛啊~~~~~~~~~~~~

P7201588

打開包裝,看到這顆顆美艷性感動人的香蕉蛋糕,流口水沒?

2012 Japan Tokyo Karen1

Tokyo Banana 東京ばな奈 之所以受到許多人喜愛,也是我到日本必買的甜點之一就是因為鬆軟的海綿蛋糕中包了扎實的香蕉塊,好吃啊!

P7150971

最後,礦泉水瓶也是很多人想要收藏的重點商品之一~ 而台灣便利商店之前也推出 Hello Kitty 礦泉水據說還銷售一空?嘿嘿,人家我有 Sky Tree 晴空塔限定版啦!擺在一起,讓人心情跟著彩虹起來~

P7151001

逛到累的時候,其實傍晚戶外的雅座應該很舒服!還可觀賞河流人潮與夕陽。

2012 Japan Tokyo Karen6

位於3F-TowerYard-20 的 Wakatsuki 卡通雜物衣服相關專賣店擺放了很誘人的浴衣大玩偶喔!

P7151002

另外一個日本潮牌特選 United Arrows Green Label Relaxing ユナイテッドアローズ グリーンレーベル リラクシング 座落在3F-EastYard-33,也是朋友很推薦的日本品牌~ 這間更是綠牌休閒風格,有時間也可以來這邊好好試穿挑幾件Selected Brand很有設計感又休閒的服裝。

P7150907

日本國寶副牌也沒有錯過入駐人氣商場!Issey Miyake 三宅一生副牌 Pleats Please プリーツプリーズイッセイミヤケ 位於4F-EastYard-22,他們家的服裝旅行真的捲一捲很好攜帶,不過也很挑身材穿才好看。

P7151003

1F-EastYard-33 的麵包超人專賣店 ANPANMAN kids collection  アンパンマンキッズコレクション 也是超可愛的~

P7151005

除了童裝也有很逗趣的配件小袋子等~

P7151006

Samatha Thavasa 在台灣也累積了許多忠實粉絲~ 而先前在羽田機場開設的 Cafe 現在晴空鎮內也有~

2012 Japan Tokyo Karen26

店門口更是站了位模特兒級的服務生,吸引超多男生目光。

2012 Japan Tokyo Karen8

Cafe 設計也是很夢幻,擄獲許多少女心啊~

P7151018

Samantha Thavasa Anniversary 則是品牌很新的禮品專賣店。就在 Cafe 旁邊,1F-EastYard-52。

2012 Japan Tokyo Karen23

除了也有 Tokyo Sky Tree 晴空塔限定設計包款,裡面的家用品還有蠟燭則是我想特別推薦的商品~ 精緻可愛!而說到家用品,這麼有規模的新商場當然 3F-EastYard-54 也有每次來日本必逛的 Loft 家用專賣店!

2012 Japan Tokyo Karen22

看這香氛蠟燭還有個人專屬小湯匙,很有浪漫的感覺吧~

P7161130

之前提到我很瘋狂喜歡收集文件夾,那就順便秀一下我的 Tokyo Sky Tree 文件夾戰利品吧~

P7161143

還有可愛的 Tokyo Sky Tree 晴空塔貼紙!

2012 Japan Tokyo Karen19

還有可愛的 Tokyo Sky Tree 晴空塔包裝塑膠袋!

2012 Japan Tokyo Karen18

真的在晴空塔不夠時間的朋友,別擔心,羽田機場入海關前的二樓商店街也有一小區晴空塔相關商品的專櫃~ 讓你在離開東京時還可以繼續採購!

P7161127

最後,稍微回顧一下我的 Sky Tree 專屬戰利品~ 人擠人之下,下手真是算非常控制啊~ 既然已登上晴空塔了,下次再訪東京,就要好好的仔細來逛逛『東京ソラマチ 晴空鎮』這三百多間商店囉!

 

相關資訊:

Tokyo Solamachi  東京ソラマチ 晴空鎮官網:http://www.tokyo-solamachi.jp

地址:東京都墨田区押上1-1-2 東京スカイツリータウン・ソラマチ

交通資訊:http://www.tokyo-solamachi.jp/access/

營業時間:全館 10:00~ 21:00 (餐廳部分為 11:00~ 23:00)

 

相關文章:

東京.晴空塔 Tokyo Sky Tree 觀景台篇 東武旅遊預先購票保證入場 不錯過登上亞洲第一高350樓的機會

Lanvin ❤ H&M 日本東京瘋狂採買記

上海2010世博.歷年來最盛大的一次世博會 兩天肉搏戰! 

香蕉芭比之瘋狂芭比熱~

黃金海岸‧必買羊毛UGG暖暖靴 (更新版) @ Best Memo of Queensland! 香蕉芭比的昆士蘭莊園閒逛記

非關昆士蘭.香蕉芭比特購需排隊等候的台灣嬌蕉包 Taiwan Banane Birkin Bag! @ Best Memo of Queensland! 香蕉芭比的昆士蘭莊園閒逛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麗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