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耶!!最近自己好失控的愛上刺繡圖案的衣服喔~

 

之前有發表過也是在GATTA買的兩件衣服

★夏日可愛刺繡輕牛仔★通化街購入 

 

雖然褲子被同事說很像小屁孩,但還是很可愛阿(是自我感覺良好的意思)

也因為GATTA雖然是在通化街擺攤的,不過它有FACEBOOK,所以我時不時就會看一下有沒有新貨,然後就看中這一件了

 

鳥兒刺繡棉短版T(橫條藍色) $490 

 點下方圖片可以連結到她們的相簿

↑圖片來源:Gatta 歐美時尚 日韓流行服飾


原本想買的是黃色,但覺得自己黃色衣服有點過多,而且小鳥的刺繡圖比較吸引我,所以!!!

就默默下樓走去通化街買回來惹138_key@2x  (因為公司就在通化街附近,很方便)



開始有它們店家名稱的吊牌,感覺會越來越壯大那樣,但我覺得應該啊,她們挑衣服的功力還蠻不錯的,很多衣服都很對我的味!

 

上衣充滿著不同的小鳥,好可愛喔!!!

 

嘿嘿,不知道大家看不看得出來~水藍色配上非常淡的白色橫條紋,小細節讓整件衣服更有趣。

它的材質並不是棉質的喔,是很有彈力的那種,感覺肌肉男穿應該也可以,只是會很搞笑XD

 

寬版的上衣,寬版的袖口,配上短版的長度,這件衣服就是可愛休閒感!!

 

 

 

比較寬一點的圓領,但不會讓你露肩帶,因為袖口洞蠻大的,也有一咪咪的透,所以我通常直接穿BAR-T~

它的背面是沒有刺繡圖案的,只有淡淡的橫條紋,而且縫線不是在背面正中間,要非常讚賞這個點!

 

 

搭上緊身牛仔褲,簡單但很活力那樣

 

全身看起來如此,下半身其實很好搭,配高腰短裙也可愛!!

 

以上,GATTA家的東西還有好幾件想買,但本月份瞎拼金完封,就等下個月了~喔耶~

喜歡的朋友們,如果怕通化街很遠,可以直接去它們的粉絲團買喔,非常方便!14_key@2x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vvvvvvv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